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鄂新
 
【人民报消息】今天江氏嫡亲网有一篇以「宗海仁」的名字发表的文章《李瑞环退休内情(1)》,还没看完我就笑了,元老万里都退休那么久了,李瑞环在十六大上什么都没得着,而江泽民霸着军委主席的位子不下还不说,到现在还派人写文章在生活问题上臭他们,并且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辩解自己和宋祖英没那回事,呵呵,有意思!

从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进行了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江泽民全退的决议说起。

十一月十三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搞突然袭击,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20名军人的临时「特别动议」,要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用枪杆子逼着所有与会者就范。

用众目睽睽、毫无隐私的举手表决方式就是强奸人意,除政协主席李瑞环、中纪委书记尉健行、中纪委副书记曹庆泽三人弃权外,所有人都违心地举了手。那天万里请假没去,事后得知消息,在盛怒之下立即宣布:即时起退出主席团常委会,以示抗议。并致函大会主席团,直指这是某些人搞政治上、组织上的大动作,影响很大、很坏,后遗症的严重性,不是一代人的时间所能改变的。这不是与时俱进,而是与时逆退!

江氏嫡亲网在十六大之前,没少打击李瑞环,但是只能用暗示的手法,今天能赤裸裸地点名道姓地骂万里和李瑞环,可见他俩到如今还是江泽民喉中的一根刺!呵呵,这不暗含着泄了老江鼠肚鸡肠的底吗?

江泽民臭到什么程度了,全国甚至全世界无人不知,看看江氏嫡亲网的文章就知道了,连海外喉舌都不敢直接给江歌功颂德,都得采取小骂大帮忙的方式,可见老江惨到什么程度了!呵呵,是不?

宗海仁同志,万里和李瑞环被你们这么一“臭”,在老百姓那里不是更香了吗?这就象香港董建华一样,他在江泽民那里越香,在港民心目中越臭,他搞个23条,结果引来了六万人大游行,谁说23条好,谁说江泽民好,谁就逆潮流而动,那不就是反动嘛!呵呵,是不是这个理?

宗海仁同志在文章中说:「如何迫使李瑞环退休?江泽民及其亲信们对此进行了精心设计、周密策划、制订了一套不显山不露水的计划。这里,让我们列数江泽民及其亲信们针对李瑞环所做的一些主要动作: 一,捕风捉影的关于李瑞环的政治谣言,这些谣言有的率先通过北京的小圈子透出,有的则先在香港散布,更有的则直接将其送到海外的一些互联网上传播。这些谣言几乎全部是关于李瑞环的经济或生活方面的,造谣者知道在当今中国,只有这一类谣言才最具杀伤力。」

他所说的关于对李瑞环捕风捉影的政治谣言,江氏集团主要是交给美国江氏嫡亲网干的,那么今天江氏嫡亲网能傻到让「宗海仁」在它的网上揭露主子的阴谋?No!

原来这个网站是遵江命,为了给万里和李瑞环造谣才出的这篇文章。这文章挺长,是老太太的裹脚布,把又臭又长的裹脚布都揭开,露出的小脚原来就那么一点儿──江八点。

宗海仁为了怕有人不知道这江八点,所以在文章中说,这些谣言归纳起来大致有以下八点:

1,李瑞环包庇、纵容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百发,使张百发从陈希同案脱出,免受法律严惩,脱离牢狱之灾;

(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十六大江塞进九常委里的贪污、流氓、杀人犯,有人说,宗海仁这是骂李瑞环呢还是骂江泽民呢?)

2,李瑞环包庇、纵容原文化部常务副部长高占祥,使高占祥生活作风腐败、男女关系极其糜烂的问题一直未被揭露,退休后的高占祥至今仍逍遥自在地享乐着;

(江泽民能让情妇进政治局,黄菊四季发情能高升,别人生活作风不腐败能符合江泽民的胃口吗?假定李瑞环包庇、纵容了别人,那比江泽民包庇、纵容儿子江绵恒又如何呢?)

3,江泽民与宋祖英没有证据,李瑞环与某一京剧名伶倒是有据可查;

(多疼宋祖英,多爱江泽民啊!这么整李瑞环也没把那个名伶点出来,这是否有点象北京蓝极速网吧纵火犯,判了无期徒刑,新华社还说是刘某、李某,是不是到如今还没想好,这事搁谁身上合适?)

4,李瑞环的生活作风象他的老上级万里一样随便,不检点;

(骂李瑞环为何要带上万里?这不过是给主子解气嘛!)

5,李瑞环支持、纵容中国神秘的第一女富豪陈丽华在北京圈地,包庇陈丽华变相侵吞国有资产;

(宗海仁说这是谣言。这个谣言恰恰2002年2月5日发表在江氏嫡亲网,XX周刊总第 90 期,文章题目是《中国第一女富婆陈丽华的钱来自哪里?》,可怜的是有勇气写,没胆量落款,用的是「北京市民」)

6,李瑞环是刘晓庆的大后台,刘晓庆仗着李瑞环为她撑腰胆大妄为地偷税逃税;

(这可漏了老江为何往死里整刘晓庆的老底喽!呵呵……)

7,李瑞环的兄弟几乎控制了天津市的主要的房地产,他们还涉嫌腐败,挥霍并侵吞国家资产、中饱私囊;

(宗海仁说这是谣言之一,那么江泽民家族腐败、挥霍并侵吞国家资产、中饱私囊的事实俱在吧!)

8,已在狱中死亡的天津大邱庄“庄主”禹作敏过去嚣张之极,就是因为仗着李瑞环的支持,不将党放在眼里、也不将江总书记放在眼里;

(再怎么嚣张之极,禹作敏也进了监狱,可见李瑞环这个靠山不硬。不把党妈妈江总书记放在眼里还得了,就得让他在狱里慢慢折磨至死,给他一颗子弹太便宜他了!如果当年禹作敏靠的是老江,现在说不定进了政治局。)

宗海仁在此重复“别人”说过的谣言多没劲,有那时间不如给老江写几点实事吧:比如让情妇陈至立进政治局,让半边床黄丽满当深圳市委书记、中央委员,霸占歌星宋祖英多年,拆散她的家庭,用盖大剧院、出国演唱来拢住她的心,把儿子培养成中国第一大贪官,让贪污、流氓、杀人犯进政治局常委会,……

宗海仁同志在文章里把万里李瑞环臭了一通之后,说:这些谣言听起来象真有那么回事,但又不能真正端到桌面上来,查个水落石出。也正因为查无源头,所以上述谣言就这样在十六大前的北京政坛静悄悄地流传着、并扩散到了上海、广东甚至李瑞环的故乡天津。与这些谣言相伴随的,是江泽民透过他的亲信利用中纪委现有的举报信,于今年上半年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名义向天津派遣了一个调查小组,主要调查与李瑞环关系密切的几位老部下的经济问题,调查范围包括李瑞环的老家天津市宝坻县,试图通过对这些个案的调查,抓住李瑞环的一条辫子。尽管这个调查小组在天津毫无任何收获,并已于国庆节前撤离天津。

我至今不明白,“源头”老江搞的调查小组都被迫撤了,江氏嫡亲网上的这帮人怎么对万里、李瑞环还这么苦大仇深,不依不饶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7/243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7.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6.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7.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8.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9.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0.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1.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2.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3.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34.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