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五!当沸腾的热血冷却下来的时候(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

神五的上天激动着中国人的心,新华网的图片让人感觉每个中国人都为之欢欣鼓舞,神五为中国争了光!中国强盛起来了,外国佬从此对中国刮目相看了,人民扬眉吐气了。

新华网以《中国跻身载人航天三大国》为题,报导说,当“神舟”五号载人飞船15日冉冉升入太空之时,亿万华夏人民收获的,不仅仅是飞天梦想成真──巡天遥看,登高望远,一个伟大东方民族的发展进程,从此跃上一个新的起点。世界从此以新的视角评价中国。


30万网特检查
朋友,注意啦,当热血沸腾的时候,忘了什么也别忘了,上网吧依然得乖乖地把身份证掏出来交给网特检查,没有房子住的搬迁户依然得在风雨中徘徊,活不下去的依然在盘算着用什么方法自杀,手攥白条拿不到工资的农村教师依然在望眼欲穿,不锈钢老鼠刘荻们依然被关在狱中,贪官污吏们依然在盘算着怎样携巨款外逃,太多太多的依然......,在神五升空之前和之后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

唯一改变的是外资输血的那24亿美金没有了,还得去找钱!新华网11日报导要《振兴东北 中国着手攻破“最后的计划经济堡垒”》 ,所以东北三省的省委书记目前大受重视,大谈东北建设,大谈引进外资,这是国家重点找钱的三个省。这三个省委书记中薄熙来最牛,最会找钱:勾肩搭背的杨斌被判刑18年,仰融的财产被没收了并成了通缉犯,自称是辽宁省的「父亲和大哥哥」的薄熙来最近真牛起来了,因为中国需要钱!整掉了两个大富豪之后,骗外商的手段会更加成熟、老练、漂亮,正因为此,薄流氓在中央眼里才成了香饽饽。


焰火虽美用掉300万美金
咱国家需要钱,太需要钱了,比如,江泽民去年APEC会议45分钟烟火秀花去了300万美金(2400万多人民币),大学生运动会花去了200个亿,江泽民转移了二十多亿美金(一百八十多亿人民币)到海外个人的帐户上,这还不算其它那三点五亿的美金和海外豪华别墅。咱不得找钱吗?

去年的水灾,CCTV呼吁国际社会来援助,除了美国给了十万美元把咱中国恶心了一通,其他国家都装聋作哑。为什么? 人家怕自己给的那点钱不够中共塞牙缝儿的。今年内蒙地震,灾民们在寒风中没有帐篷,官兵们堵洪水决口没有救生衣只有命一条。

我看着这些令人感动的照片,知道在神五升空的那一刻,民众真的是发自内心地自豪和高兴。10月15日由于神五尚未安全降落,对于最后的未知数,路透社发自北京的文章谨慎地提醒道,神五的失败将引发全国性的歇斯底里,让中国面临的很多问题暴露无遗,如城市失业问题、农民普遍不满、贫富差距增大等。

所以,正如新华网报导所说,神五的成功承载了北京当局诸多诸多的希望,24亿美金的赌金就是冀望着用神五的成功来振奋民众的“爱国”主义,增强“民族”凝聚力,真正的底牌是要「强化北京当局统治的合法性」。

这是24亿美金的真正价值。

这场赌博,中共输不起,中共独裁政权已经到了一级微风就能重感冒的程度,不是谁把它怎么着,而是它自己不堪一击;人民也输不起,神舟五号如果升空或返回失败,中国就会象充满瓦斯的房间里丢了一根燃烧的火柴,被压榨的人民的愤怒足以捣毁这个让他们忍无可忍的政权。

“爱国主义”是中共对付人民的最有力武器。尽管上当多次,可是它依然那么轻易就激活了众多民众的“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眼前的「神舟五号」升空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在官方媒体的大肆宣传美化中,谁还去在意那24亿美金的挥霍,谁还去在意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老母骨折,没钱医治
新华网报导说:“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不仅是中国科技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件意义深远的大事。“神舟”升空,巨龙腾飞,世界从此以新的视角评价中国。

16日杨利伟安全返回,新华网报导说,6时54分,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李继耐宣布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指挥厅内顿时掌声雷动,一片欢腾。

朋友,当沸腾的热血冷却下来的时候,请问问自己、问问朋友:中国跻身载人航天三大国时,中国人民的权益得到了什么改善?如果世界以新的视角评价中国时,那是世界被蒙骗,而用来蒙骗世界的恰恰用的是人民的血汗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5/283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2.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3.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4.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7.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8.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9.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30.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1.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