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回答不了的问题:管教科长的困惑
 
【人民报消息】我是某监狱监区管教的科长,自打年初我们监区关进几批炼法轮功的,我就感到很疲惫。因为上面要我们天天攻坚、搞转化[注:指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我们就上手段,为了要转化率、不管手段是温柔的还是残忍的只要转化就行。我们主管狱长对我们说:“我不管他冤不冤,来到这里就是犯人,绝食的就硬灌,出事我负责”。有些警察冲锋在前,充当着打手的角色。

刚开始我也很积极,认为这些人跟政府对着干就应该受到惩罚。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与了解,发现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干警在一起闲谈时普遍都有一个反映:这些人除了不承认法轮功“邪”外,样样都好。那么他们为什么不认邪呢?我觉得应该弄明白这个事。

我首先找到一个大学生,他妻子也是大学生,他进来时,妻子还在被教养,家里只有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我问他,大学生怎么还炼法轮功?他说,在这个群体里边有很多大学生,还有很多硕士、博士,真正研究科学的人是不会污蔑他所不知道的真理的,除非他有另外的目的。牛顿一生著作中,大多数是神学的,你能说牛顿不是个伟大的科学家吗?当初如果政府不支持,能形成那么大的群体吗?就因为炼法轮功的人多了,某些人就恐慌了,这个社会难道还怕好人多吗?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这是真理。我无言以对。

大学生我说不过,我就找文盲,可这个老兄更耿直:我原是我们当地的臭无赖、药篓子。一年吃药看病的钱比吃饭的钱都多,村里的负担钱、农业税什么的我都不交,村干部到我家要,被我骂得狗血喷头,我也成了村里的钉子户。有病乱投医,别人说炼法轮功能好病,我就跟着炼起来。没想到慢慢的神奇般的好了,后来知道炼这个功要看书学法提高心性,做一个越来越好的人。一想这些年也真对不住村上,就主动到村里交农业税、负担费、出义务工,村干部非常惊讶:太阳怎么从西边出来了!99年江××打压法轮功,我非常不理解: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说成邪的呢?于是我也到北京讨个说法。说法没讨来,讨了几年徒刑。我们村干部都保我,保也没用。唉!这个社会完了,好歹不分了。

又找几个,都能讲出一些让人心动的故事来。那么把这些人往哪转化呢?臭无赖通过炼功变成了好人,我们再给他转化回去?或者是转化成吃喝嫖赌无所不能的人?转化成满嘴的仁义道德、满肚子男盗女娼的人?否则往哪转化呢?

一个按照“真、善、忍”做事的这么一个善良的群体都说成是邪的,那么什么才是正的?我很困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2.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3.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4.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7.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8.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9.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30.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1.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