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胡各说各话!这一回到底听了谁的(多图)
 
辛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要吴邦国带口信儿,让上海帮自保,于是吓得满脸流汗的陈良宇抓住了救命稻草,在江泽民那搬道岔出身的姨外甥、上海公安局长的大力支持下,到北京把上访的7位搬迁户拘捕酷刑拷打。连吃饭都小盘小碗、精心算计的上海人现在胆子变大了,居然敢自焚!

中共高官陈良宇是上海滩黑社会的契爷,黑社会怎么对待妨碍自己财路的人,这个不用从电影上领教,中共的新华网等喉舌天天都能通告。

胡锦涛说,要保护人民权利。据中办八月十八日《简报》报道:胡锦涛近日在中办、国办、国家信访局考察时说:要改变观念,保护人民正常的示威、游行、集会的权利,让人民表达不同诉求和意见,只要守法,有关部门就要批准,不要把事件想得太复杂。

上海帮到北京抓人是对总书记此番话最准确的回应。

上海市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署致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强烈要求彻查周正设的后台和大型工程投标黑幕,指:周正毅亿万富豪,是上海当政者的耻辱和腐败。但,中共上海市委连日来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打招呼:要相信市委。市委不会让人民失望的。

于是,协助拆迁户与上海富商周正毅打官司却遭到逮捕的律师郑恩宠,10月28日被上海第二法院以「境外非法取得国家秘密罪」判刑三年,江绵恒“人民”笑了,江泽民“人民”踏实了,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真关心体贴“人民”!唯一不知趣的、不相信市委的,是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她拿鸡蛋往石头上磕:此事是典型的官商勾结,将要尽力上诉到底。

什么“官商勾结”?官就是商,商就是官,江大公子绵恒同志就是官商一体最杰出的代表,科学院的副院长又是电信大王,还占各个领域的股份,兼顾外汇总局,连神五上天都一脚插进来个亚军。“上诉到底”不是不能做,到了底之后,蒋美丽就会发现原来那说了算的、最后拍板的就是被告江氏父子。


上海拆迁户在瓦砾中无奈
据东方日报报导,蒋美丽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郑恩宠为拆迁户争权益、打官司却被判刑,是典型的官商勾结所造成。她愤愤不平的痛批,「上海那个官商勾结骗老百姓、骗银行的钱,就是把国有资产土地都分到他们的口袋,他们的政绩上去,多少老百姓死掉了」。

她说,自从郑恩宠被逮捕后,家中时常遭到监视,就连白天也要拉上窗帘,借以确保隐私。

报导指出,郑恩宠是上海静安区两千五百户被迁拆家庭的委托律师,原本控告周正毅公司与上海市政府官商勾结非法取得地皮,他在今年六月被捕,当局指他把一份新华社报导拆迁事件的内部参考交给美国「中国人权组织」,所以以境外非法取得国家秘密最判监三年。

郑恩宠被判刑后,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发表文章批斗郑恩宠「没有律师资格」,「荒唐自命为反腐英雄」,指他举报官员腐败「完全是子虚乌有」。

上海市委机关报不保护上海市委还叫什么机关报?新华社不保护江泽民集团还叫什么中共党社?人民日报不造谣岂不辜负了老百姓那句话:人民日报只有日期是真的。


灾难为何而来?
这就是中共领导下的黄金时期,这就是三个代表的精髓,这就是与时俱进。

中国已经进步到老百姓无处讲理,到天安门去自焚都犯罪的地步了,但毕竟不是十几亿人都要走这一步,都甘心情愿在贪官污吏的疯狂掠夺享受中,去烧焦自己的皮肉。

那,下一步,中国与时俱进的社会将会与时俱进出什么事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0/285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1.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2.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4.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5.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6.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27. 是否泄密?从神经内科副主任神秘吊死到江泽民的病情 (33,227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8.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9.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30.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5.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