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明天?! 哭吧!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王玲玲、冯长乐11日采访报导) 陕西碑林祭台村7号发生强制征地拆迁的流血冲突事件,碑林区区长史小红、副区长罗小平从9月13号雇用黑社会『镇暴』下,已有四名老人在惊恐中去世,另有几十名村民被打伤、多人被抓。祭台村的强制拆迁明天12号将进入实质性的正式拆迁,一村民说:「不光是地痞流氓进来了,那些个机器什么的也早就来了。明天?! 哭吧!」

村民今天告诉记者:「明天是“他们”对村民房屋下黑手的开始。政府规定的强制执行的开始。村民们大难临头的真正开始。国家规定:公检法不能参与、介入拆迁,所以区上纠集了黑社会、民工反正是污合之众,在9月13号就进村了,他们非法进入村民家,所谓的丈量房子、土地,主要是让村民签协议,同意拆迁。不签字的村民就会被打,他们还逼著那些租房住的人,赶紧收拾走人。没人敢言语,都是敢怒不敢言,敢言的,像我们的侯队长,10月7号那天他看到在家具中心地痞流氓把村民打伤了,上前维护制止行凶,他自己反被打,9号夜里就让警察给逮走了,罪名是煽动村民闹事。现在已经有五个人被抓走了。还被刑事拘留。刑事拘留的意思就是可以无限期的拘留你。他们现在都碑林看守所。我妈就是被拘留的其中一个。」

记者问:你妈妈多大岁数?为什么被拘留?现在情况怎样?你有没有去要人?

答:「7号那天我妈跟其他村民一样去守卫家具中心,被几个黑社会流氓抬起从两米多高的家具中心的门口扔下台阶,当时就起不来了,我姨妈也是这样被扔下来的,肋骨被摔折了,不能动弹,她们都是60岁的人了。当天我妈就被抓了。

我去到看守所要人,要看我妈,看守所的人说,你再来就把你也拘了。没有碑林公安局局长的签字,祭台村的一个都不能放。回家等著吧,拆完了就放了。

听说村里有村民当天去北京上访,在长途汽车站就被截回了,在火车站、汽车站都有人盘查,只要是祭台村人,就要被截住。

其实我跟你说话,我也很害怕,村里的电话也是被监视的,很多我不能告诉你,我怕被打击报复,村里有一个「秀才」知书达礼的,有文化,知道法律,也是个「老政治」了,过去啥运动(中共的历次政治迫害)都参加过,跟外人吐露了这里的事,被国家安全局带走,回来后发神经病了。这两天嘴里老是念叨「我崇拜毛泽东,我相信马列主义」,昨天夜里他也逃了。他曾经跟我说:别说话,现在不是讲话的时候,等什么时候那些贪官落马时,气候变了,你再说话。

村里很是恐怖,人心惶惶的,老百姓没有任何安全感,黑社会在这里横行霸道,整天递著棒子在各家各户门前晃悠,我们真的像犯人一样,被黑社会管著。如果政府已经变质成这样了,我想我只有两条路。要么当黑社会,要么就自杀。哪里有过这样忍气吞声任人宰割的日子!」

记者问:你们村的家具中心是属于谁所有?好像暴力首先从那里开始的。

答:「家具中心是集体企业,是由一个开发商盖的,租用我村的地,使用期为12年,已经使用六年了。我村有50%股份。开发商跟政府勾结,政府硬说这个建筑是违章建筑,还说什么集体财产不赔偿,所以他们进村后,首先要拆的就是家具中心。

村民全去了,把中心围住,不让拆,僵持著,后来他们先动手,很多村民手上没有家伙(武器),就被打,没想到政府真狠,真动手打老百姓。村里年龄的人比较多,受伤的很多都是老年人,妇女比较多。有一个梁姓的36岁的人,被打的用担架抬上救护车的,眼睛被打瞎了,还有一个39多岁的被打到大小便失禁。

9 月13号进入以来,已经陆续有四位老人去世,都是连惊带吓的走的。昨天(10号)死的那个梁姓老汉,60多岁,平时身体好著呢!7号那天在二环路上,被地痞殴打,让他走,他就抱著一棵树不走,几个地痞一起有拉有拽、有推有踹的,当晚就被家人送医院,10号就死了。连续死了好几个老人,村里人都很害怕也私下议论纷纷。他们都是祖祖辈辈生活在这里的,让他们离开土地,他们能怎样想呢?我不知道我妈如果回来后,看到家没了,房没了,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承受得了这个事实。我担心我妈!」

记者:村里的人为什么对拆迁有如此大反弹、强烈的不满呢?

答:「你是城里人吧,你见过150米的马路吗?本来要修50米宽的路,现在又改为要多征出100米了,我们村整个都要被铲平!一户不落下。我们是城中的村,因为我们还是农业户口,其实我门村是在城里范围,黄金地段,四通八达,周围都是商业区。村民大多以出租房子给城里人住为生活来源的。虽然我们的位置是身在城里,但身份是农民,我们享受不到国家的任何补助,比如:社会保障、福利待遇,什么都没有。

我们家有1,200平方米,4层楼,每层300平方米,这土地是我爷爷那时买的,住了好几代人。我家这个大宅子,也就能得到二百万元的拆迁补偿,这些钱能买回我家这个面积的房吗?国家政策说,拆迁后的住房不能低于拆迁前的水平。区上的文件说,每平米给补偿1,400元,可是买商品房,还得是最不好的那种,现在的平均价还得一平米2,400元左右呢。

这些原本属于集体所有的土地,结果现在变成了国有土地,政府给村里(集体)的补偿一亩地为六万元,而政府卖给开发商一亩地为二、三百万元!我们农民真是吃亏大了!

要使用我们的土地,有不给我们安置住处,说是让我们「自行过渡」。两年后政府给盖好新房子就搬进去。拆迁补偿款也没有,政府给我们的都是空的,不能兑现的。很多村民都要去找房子住了,原本都是出租户。

明天就是忌日。12号前签字的村民未来搬到新房可以分到三层,12号以后签字的只能分到两层。真是逼著我们签字。」

记者:你估计明天会怎样呢?会不会有更多的警察等再来呢?

答:「不光是地痞流氓13号就进来了,那些个机器什么的也早就来了,明天?! 哭吧!」

关于10月7号那天的暴力拆迁,另外有位村民告诉记者: 7号那天警察就有上千人,黑社会有500多人。那些个警察站在人行道上,看著黑社会打、砸、抢,他们不动手,他们负责不让村民跑出村,他们5个人一排, 200米的路,都是警察,你说有多少人吧。还换岗。我活了60多岁,见过国民党军队,见过日本鬼子,都没有见过今天政府的这个阵势!手里都拿著家伙。我们是谁呀,我们不就是老百姓吗?跟我们老百姓老农耍横算什么本事呀!他们抓著人的脖领子就打,什么也不问,也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下手真狠呀!多少人都打伤了。现在我们都不敢出门,让都在家里呆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1/328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3.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4.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5.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7.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8.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9.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0.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1.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2.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3.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15.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38,361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9.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2.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3.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4. 还要看!胡江交易(多图) (31,876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7.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290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