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关押胡锦涛同学 广州劳教所「捆刑」怵目惊心 (多图)
 
【人民报消息】



最终捆绑成球状,弯腰,双手反绑上吊。

(大纪元10月17日报道) 广州市第一劳教所,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菠萝山下(电话为020-86841597 、020-86713347) ,下辖八个大队,其中二大队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管大队。
  
从2000年1月起,这里先后关押过数百名男性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胡锦涛的同学张孟业副教授,原广东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陈瑞昌,广州军医大博士杨贵远,中山大学在校学生王德华,中山大学校友淡伟昌、罗晓,广东外国语学院在校学生沈文、在中山大学学习的黄国华(其妻子是身孕三月遭虐杀的建筑工程师罗织湘)等。
  
张孟业,胡锦涛在清华大学的同学,因赴京上访反映法轮功的实情,判两年劳教。 1999年11月18日被关进广州第一劳教所,期满后因拒绝放弃信仰又遭加期,张孟业被迫3次绝食抗议,至2002年2月10日被释放时,他已是骨瘦如柴,体重还不到70斤。
 
据悉,广州第一劳教所和当地610人员至少制定了四套酷刑,用于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将受害者捆成球状的「捆刑」尤其惨无人道。积极参与迫害的包括教导员李国民、大队长何桂朝(音)、周姓大队长、管教黎伟成、毕德军(音)等。

*广州军医大博士被捆成球状
  
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博士杨贵远,自99年7月以来,因修炼法轮功遭受失去工作、抄家、审讯等种种迫害。2002年4月11日,当局又以「莫须有」的罪名判杨贵远2年劳教,将其关进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杨遭受的迫害请见:http: //www.dajiyuan.com/gb/4/8/11/n624538.htm )
  
杨博士回忆2002年10月他在劳教所被用绳子捆成球状的整个过程:
  
「一进去(禁闭室)他们就狠狠的说,现在看你还转不转化,不由分说把我按倒在地,用数米长的布条(从军用棉被的被面上撕下的长布条)把两个手的手腕勒死,再把腋窝处用布条勒死,这样胳膊就不流血了;
  
然后把双手反剪到背后,两小臂并排朝上捆绑在一起,手几乎提到后脖颈处,用布条捆紧,感觉极其疼痛;
  
腿也一样,两脚脖子处和两大腿的根部份别用布条死死的勒死,两腿发胀,血液难以流通,然后像打坐盘腿一样一只脚和小腿先搬上来压到另一条腿的大腿上,用布条死死捆住,再把压在下面那条腿的小腿和脚搬上来压在盘好的那条腿上;
  
打手用脚踩著我的腿,拉著绳子用力往上搬,盘的非常紧,两腿膝盖几乎上下重叠,十分疼痛,最后用从腿上留出来的一段布条套住颈部,使头向腿部弯曲,把身体弯成低头弓腰驼背状,整个人被捆成一个球状,抬不了头,直不起腰,坐也坐不成,躺也躺不下,呼吸困难。
  
这样被绑后极其的痛苦,因为血液不通发胀又麻木,有心力交瘁的感觉,呼吸又十分困难。半小时左右,两臂、两腿便处于冰凉状态,然后警又令他们解开布条,解开时更是令人十分痛苦,过一会儿再绑回去……。
  
在动手绑的同时,官教崔玉才把法轮大法创始人的照片,往我的肛门、阴部等处塞, 并不断说出不堪入耳的话,使我的身心上受到极大的摧残。就是在这种酷刑折磨下, 忍受不住被迫表面屈服而「转化」了。」
  
遭受这种酷刑的不只是杨贵远博士,据明慧网报导,中山大学大学生王德华被折磨得精神失常。2002年8月5日,广州市海珠区学员饶卓元在这里遭迫害致死,终年33岁。饶卓元的哥哥、法轮功学员饶超元,2000 年12月14日因揭露迫害被抓,遭超期关押, 2003年1月14日被秘判八年,转到广东四会监狱关押至今。2004年7月18日,亲属去 探望时,饶超元的一条腿已被打伤,走路一瘸一拐。
  
*酷刑演示图
  
日前,受害者投书明慧网,对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惨无人道的酷刑作演示说明。由于各方面条件、安全原因考虑,图片描述隐去了背景和人物主要特征,捆绑程度不能完全按实际力度来示范。




用麻花绳或布条,使劲绑死手脚,绑在腕关节,双手臂环绕式捆绑。刑后瘀血或坏死。




手臂反绑在后背向上拉,双臂反绑在后背向上拉。红色箭头代表双手前手臂,蓝色箭头为双前手臂最终被绑成的位置(双前手臂并成「11」字型,并排,如平行的蓝色箭头)。




环绕状捆绑,双腿盘腿状,绑在膝盖处,绑死固定在另一腿的膝盖处。




双腿绑死在膝盖处后,两恶人再在两边用脚踩住,用力拉绑,变紧(箭头方向拉)。




脖子处穿绳捆绑(箭头方向下拉)在双腿上,成球状。




最终捆绑成球状,弯腰,双手反绑,铁勾上吊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8.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9.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6.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7.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8.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9.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0.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