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惊变 
 
 
 读者园地 
 
 感谢支持 
 
 

 
 过去一月文章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8.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9.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6.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27.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28.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29.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0.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美国律师谈媒体煽动罪──《攻击者》杂志主编被国际法庭处以绞刑 (图)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中俄约定「协定」内容保密 中共可能已将黑瞎子岛拱手相让

关押胡锦涛同学 广州劳教所「捆刑」怵目惊心 (多图)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鲜花怒放伴你安息──祭石家庄冯晓敏 (图)

虚假的人质解救!假如王恩德没有自行逃出……(多图)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纽约百老汇大道上的小故事 (多图)

多维报导江泽民舆论打手新动向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李淑花惨死周年祭 (图)

被恶梦缠绕的孩子们 (多图)

普京用石油卡中国脖子 江卖国条约被中共坐实(多图)

中共互联网监控迫害系统首批责任人及单位名单爆光

美通过针对中国的最新决议 北京沉默 (多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中央不糊涂!为何四大国有银行最无竞争力(多图)

北京律师高智晟的震惊 (图)

中国政府必须履行保护儿童权利义务 停止侵犯儿童基本权利的行为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老江,李肇星昨日记者会恰似你的温柔(多图)

 
 
 
 
 
 
 
 
2004年10月17日

 
 
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
  历史惊变要闻
  神韵晚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世界
  透视“进化论”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绝处逢生秘诀
  高层秘闻内幕
  神韵传授失传美声唱法
  时事评论
  奇闻怪事
  民族民间艺术欣赏
  天灾与人祸
  政治小笑话
  环宇遨游
  三退保平安
  还原历史真相
  宇宙旧势力的最后疯狂
  天音共享
  江泽民其人
  焦点专题
  神传文化
  民间维权
  社会万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视体育
  官场动态
  国际新闻
  控告江泽民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