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惊变 
 
 
 读者园地 
 
 感谢支持 
 
 

 
 过去一月文章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32.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33.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4.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法轮功创始人传奇 (图)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江泽民的赌注太疯狂──给大陆人民算一笔雪崩帐

陈至立让秘书第一时间把这新闻送给她(多图)

该给江泽民的「以德治国」评分处理了!

不由您不惊叹!中共警察抓法轮功 一抓一个准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透视中南海:在中国,有个最高领导人“疯”了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布什和凯瑞谁能向前迈出这一步 谁就必赢(图)

一个看破生死勇者的两次眼泪

还我天威人魂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中共的残局与残躯

「万州事件」凸显中共统治危机

一部历史见证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曼哈顿人心惊变

非常值得一读的好信!司法部长要读 胡温也该读(图)

麻省理工学者夫妇及波士顿四名记者投诉哈佛

如果希特勒没有自杀

对新华社副社长徐锡安、记者李敬臣的追查通告

 
 
 
 
 
 
 
 
2004年10月25日

 
 
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
  历史惊变要闻
  神韵晚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世界
  透视“进化论”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绝处逢生秘诀
  高层秘闻内幕
  神韵传授失传美声唱法
  时事评论
  奇闻怪事
  民族民间艺术欣赏
  天灾与人祸
  政治小笑话
  环宇遨游
  三退保平安
  还原历史真相
  宇宙旧势力的最后疯狂
  天音共享
  江泽民其人
  焦点专题
  神传文化
  民间维权
  社会万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视体育
  官场动态
  国际新闻
  控告江泽民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