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南京师大上演「流氓现形记」 (多图)
 
作者:史达
 
【人民报消息】据新周刊27日报导,9月27日,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方占用学生教学时间,「组织」舞蹈编导专业班全班10名女生陪来访高层领导跳舞。陪舞期间,高层领导「半搂半抱」女生、说挑逗话、要手机号码、故意透露高干身份,学生还被要求舞后陪吃饭。领导人的表现让女生倍感尴尬,陪舞后女生纷纷逃离现场。

这让人想起「官场现行记」中地方官招待来访京官的情节:只是那时是晚上、现在是大白天,那时用的是抚媚妖艳的卖身女、现在是桃李芬芳的大学生,最主要的是那时是偷偷的、现在是明著来。

也许校方和被招待领导都觉得没什么,只是找几个女生跳跳舞、让上面领导开开心、为师大今后的发展作点贡献;而且完全是健康、公开的,大家都没损失什么。何必大惊小怪、要把陪舞一件小事公布在南京师大BBS网站「师大天空」论坛上,搞得本来平静的南师大涌起轩然大波。

说实话,校方和被招待领导们之所以敢这样搞,就是他们那种「没什么」的心态。其实,只是一种沁入中共官员灵魂深处的流氓习气。

说起这种流氓习气和德行,要形容起来还不太容易,但从敢卖国土、大包二奶的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身上,人们不难轻易发现。




现实生活中的市井流氓,许多人曾经遇到过,特别在中国,许多人在旅游中就能看到。笔者就曾经看到一桩几个卖鱼的农民,被市井流氓欺负的全过程。

那是一个喜气洋洋的春节前,几个卖鱼的农民高高兴兴的车了几大箱活鱼上市,期望能把一年到头辛苦的劳动换成现实。正当他们生意在火头上时,一个流氓来了,阴霸著脸,一上来就狠踢农民的鱼箱,快把鱼箱弄颠了,几条鱼还被踢出水箱。后来,流氓当街抽了农民份钱,还让杀好几条好鱼才慢悠悠的荡著步子拎著鱼走了,把这一切当成是理所当然的生活方式。

这种市井流氓好分辨,那种强夺、霸取、鱼肉百姓的游手好闲的败类是也,他们的危害是局部的,太过份了也会被办的。但是,这种败类一旦当道,比如掌握了国家机器,那么所有人民都会遭殃。

而现代流氓当政也是一段人类历史的现实,算起来,它是从巴黎公社开始的。

1871年,法国因在与德国战争中失败,法国政府内外交困。巴黎的流氓无产者(后来才自己改名无产阶级)造反,法国政府不抵抗撤出巴黎,流氓无产者轻易占领巴黎,成立了所谓巴黎公社。

当时,流氓无产者没有什么共产党的领导,只是一群乌合之众,他们象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掌握了政权,不知该这么著了。当时有个人说我与政治无关,公社人士说,这正是要杀你的原因。

巴黎公社以后,流氓无产者把夺取政权当成是不劳而获最直接和便利的手段,而且马克思主义者在后来总结时,把巴黎公社暴力造反上升到流氓无产者暴力造反的「第一枪」这样至尊的地位。

反观中国,「官场现行记」描述的历史上只是个别坏官的形象,是大部份正直人士所不齿的,是当成反面角色来看待的,就象笔者看到的那种市井流氓。但是,一旦市井流氓当道得政权,流氓德行就被官方媒体渲染成一种流行的黑文化。

南京师大女生被强迫陪舞就是这种在官场认为「没什么的平常事」。值得庆幸的是,师大学生和中国百姓、海外华人一片哗然,流氓无产者的灵魂只是夺取了政权和污染了官场,它的丑陋越来越被中华百姓慧眼明辨,嗤之以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7/329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2.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3.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