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前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刚刚当公安部长啊,怎么成了「四人帮」之一?其实他是旧罪未赎又添新罪。周永康之所以能被江泽民从四川调到北京,就是因为他在四川残酷迫害法轮功,甚得江的赏识。

很多明白人说,越是江当政后期被重用、提拔的,越不是好事,江泽民就是要拿这些人当黄泉路上垫背的,周永康是其中之一,官越大孽造的越大。

据可靠消息,因为沈阳公安局下大力气也找不到面部被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让江泽民非常恼火。他命令周永康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高蓉蓉出国去当起诉他们的证人,而且说找到立即「销毁罪证」!

现在周永康紧张万分,正在沈阳市蹲坑,命令重点监控手机。

广东省长黄华华也是个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干将,也是个应该查办的家伙。


广东省长黄华华
1946年10月生于广东兴宁的现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是在江泽民一手提拔下迅速高升的,1988年他才是广东梅州这个小市的市长。江泽民掌权之后,开始避开邓小平有计划的建立自己的班子,1992年黄华华突然被高升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2001年后,黄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中共广东省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州积极迫害法轮功和黄华华有直接关系。2002年后,黄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常务副省长。2003年1月黄华华任广东省省长。

国庆节前夕,江泽民下台之后,黄华华还亲自指示下级有关部门,不管用什么手段也要强迫所有法轮功学员保证不再修炼法轮功,不再出去讲法轮功真象。

自江下台后,黄丽满更没闲着,她说一定要助江一臂之力,能做到什么程度做到什么程度。最近中央的决定她也耳闻了,她说;只要我在位一天,我就使用权力一天。


烂货黄丽满
据可靠消息,“十一”前夕,深圳市“610”、公安召开镇压法轮功的秘密会议,但苦于没有正当理由掀起新高潮,最后决定制造谎言,以「法轮功学员9月29日要有重大行动」为理由,统一向下面部署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国庆节前两天,深圳市由街道办书记(实际为610负责人)伙同辖区派出所民警和辖区居委会负责人统一行动,到法轮功学员单位、家里去威胁学员不能去北京,并要求写保证。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威胁送洗脑班,有的学员还被监视跟踪。当时整个深圳人心惶惶。

“十一”期间,深圳市美泰玩具技术有限公司(美资企业)两名法轮功学员外出散发真象资料时被公安绑架,随后公安又到住处非法查抄,抄走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并勒令公司各部门召开紧急会议进行所谓的“教育”工作,还下令该外资公司人力资源部,以后公司每招收一位新员工都必须让他们写保证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否则不许录用。近日公安又多次到该公司骚扰,极大的影响了外资企业的正常工作次序。

深圳的人都埋怨说:国庆节都过不安生,胡锦涛怎么这么没用,连江泽民的姘头都整不下去?要真想动江泽民,先从他这些相好的下手,给老百姓增加点信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8/329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4.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7.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8.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9.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30.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31.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2.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3.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4.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