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林凌
 

十六大主席台上的贾庆林
【人民报消息】贾庆林确实是个大贪官,江泽民知道,老百姓知道,他自己也知道,为了避免被追究以往的丑事,他几次向江泽民提出辞职回老家隐居,但是江泽民为了自己的利益,十六大反而把他提拔到中共最高权力机构当政治局常委,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有自知之明的贾庆林情绪低落、如丧考妣。

最近北京盛传「上海帮」已弃下台的江泽民而去,黄菊、贾庆林、曾培炎都已靠拢胡锦涛,曾庆红最近也与胡锦涛「关系良好」,这使江泽民非常忌恨!

江泽民搞臭贾庆林

前哨杂志10月刊容京撰文透露了贾庆林及其老婆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一些丑闻,尤其是贾庆林的性丑闻描述得很详细。

贾庆林是1991年至1993年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1993年至1994年任福建省委书记、省长。1994年至1996年任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1996年被江泽民调到北京任副市长、市长;1999起任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2002年11月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此时揭露出的贾庆林的荒淫贪婪内幕,既不是他任北京市委书记时的事,也不是他任政协主席时的事,而是发生在1991年至1996年的事,这实在是太奇怪了,既然那时贾庆林就如此败坏,而且有那么多人举报,江泽民为何却一个劲儿往上提拔他呢?现在看贾庆林往胡锦涛那里靠,就攥着人家小辫子使劲抖露,文章能描述得那么详细程度,可见江泽民早就掌握这些材料,只是当贾庆林不忠实时才抛出黑材料来作为报复。江泽民是个甚吗东西!江氏铁杆儿死党们该好好琢磨琢磨了,为江卖命是否值得?

深圳是江姘头黄丽满的地盘


厦门悦华酒店是贾庆林的另一淫巢,图为厦门。
文章揭露说,最近,大陆爆出涉及六七十亿的闽发证券大案,这个大案的主人吴永红是一个奸淫三百五十余名幼女的变态色情狂。二○○一年十月,吴永红贪污和强奸幼女案发,外逃香港。香港已在中共手中,中共要抓人很容易,有关部门却任吴永红在港逍遥法外。但吴永红不老老实实的呆在香港,还经常到深圳嫖处女。深圳当局对这个通缉犯也不抓。

深圳是江姘头黄丽满的地盘,也就是江泽民的地盘,她对这个通缉犯不抓,当然是冲着江泽民的面子。但文章说,「到底吴永红还有甚么更加高级的后台呢?当然有,这个后台就是贾庆林!」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手再长,也不敢跨省伸进对江泽民内衣裤如数珍宝的女人地盘里。

文章说,吴永红之所以在闽发证券长袖善舞,贪污几十亿人民币,靠的就是贾庆林这个后台。那为甚么贾庆林又特别对吴永红「两肋插刀」呢?吴永红除了向贾庆林进贡金钱外,还进贡美女。

现年三十多岁的福建省第十办公室干部陈X原籍江苏,其父是一九四九年随军南下的干部陈拥有高挑身材和美丽容貌,十几年前,从厦门大学刚毕业不久,浑身焕发青春气息。吴永红在一个场合认识了陈X,觉得此姝奇货可居,可供利用,因而自己舍不得用。贾庆林一见陈X惊为天人,两人马上如胶似漆,打得火热。

两秘书拉皮条之事现在才抖露


贾庆林和陈小姐经常在福建驻京办302房幽会
文章说,贾庆林老婆林幼芳有一个秘书叫王鹭平,曾到哈佛大学进修,也是南下干部子女,其父曾任福州军区副总参谋长。王鹭平把林幼芳侍候得舒舒服服,成了林的心腹。林幼芳对老贾一向盯得很紧,因而派王鹭平到老贾身边当秘书,侦察老贾是否寻花问柳。谁知小王到了老贾那边,立刻「西瓜偎大边」,他不但帮老贾把风流轶事封得密密实实,而且还帮老贾拉皮条。

福建人多口杂,老贾和陈X只能偷偷摸摸的干,毕竟不大方便。那时候,老贾整天到北京开会,贾庆林的秘书谭维克和王鹭平这两名老贾的大小秘书立即想到锦囊妙计,那就是,只要老贾要到北京开会,大谭和小王就提前两天将陈X送到「福建驻京办」的三○二房间,让老贾和陈X在那里共度良宵。这样,既掩人耳目,又逍遥快乐。贾妻林幼芳在福建完全蒙在鼓里。

陈X至今仍然「小姑独处」,要等到老贾有方便时才能欢聚。

文章说,大谭和小王拉皮条有功,获升官和准备升官。谭维克现在是北京市委常委兼海淀区区委书记,属副部级高官。王鹭平则升官未成身先死──他本来要升为福建经委主任,但于一九九七年正月初三去五台山拜佛时,汽车出事掉到山下。当时可能昏迷还没死,当地农民看到一个衣服华丽的有钱人昏倒在山下,就把他的衣服剥掉,拿走身上的钱,结果王鹭平被活活冻死。

如果不是贾庆林想改换门庭,一九九七年的秘书之死内情恐怕永远是个谜。

文章还透露,老贾的情人不止一两个,前福建XX局局长明X当年就经常在福州温泉宾馆七一三房和老贾翻云覆雨。另外,泉州南安市水头镇的养鳗鱼专业户王X和老贾也有一手。

远华案牵扯着贾庆林可不是一年两年的事,那时怎么光听说贾庆林巨贪没听说狂淫呢?是否贾当初的淫乱被江给捂住了,而今天江泽民为了报复他才拿出来?江泽民背后下刀子这一手真够毒的。

为何今日透露贾庆林老婆林幼芳收三斤重金船之贿


贾庆林老婆林幼芳涉及许多贪案
贾庆林老婆林幼芳收三斤重金船之贿不是今天的事,是她头上的“小辫子”。

2000年11月9日,大纪元新闻社驻香港记者综合报导说,传远华案最大的嫌疑之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原福建省省委书记贾庆林曾在五中全会期间向中共中央政治局请辞。据说中央有意思让贾庆林和老婆离婚以示划清界限。

和远华公司的赖昌星保持长达九年关系的贾庆林妻子林幼芳接受香港电视采访说:「我根本不知道福建有个远华公司」。

但是,后来林幼芳的事就不了了之,2002年11月贾庆林居然被江泽民提拔当了政治局常委,代替李瑞环当上政协主席,八大花瓶民主党派坚决抵制,结果什么用没有。

容京的文章说,贾妻林幼芳「也」劣迹斑斑,除了涉远华案,还涉及许多大案。

林幼芳贵为福建外贸集团党委书记,手握福建外贸大权,手下有一跛脚小仓管员叫林X潮,不知如何巴结林幼芳,竟然由一个小仓管员提升为香港上市公司福辉珠宝公司的董事长。

文章说,林幼芳五十五岁生日时,林X潮打造了一艘三斤重的纯金船送给林幼芳,这艘金船里面有五克拉的钻石三颗、特级翡翠宝石二十五颗、红宝石和蓝宝石二十七颗,一共五十五颗,象征林幼芳五十五岁。福辉珠宝公司后来改为福海珠宝公司,现已在香港股票市场停牌。其仓库积压了三十二亿元的翡翠,这些翡翠是由林X潮的儿子到缅甸采购的,是假翡翠,没人买,所以积压在仓库,三十二亿元的货没人要,公司只好破产。

文章还说,林X潮的堂弟林X钿原是一个小警察。原福州鼓楼公安分局局长王振忠(现外逃)调到福州当公安局副局长后,贾庆林亲自从北京写条子到福州公安局,要求让林X钿当鼓楼区公安分局局长。

文章最后说, 福建的干部说贾庆林调到北京时,起码身家已达十亿。

狗逼急了还跳墙

这一切说明什么问题呢?众所周知贾庆林是巨贪,这个问题在贾当福建省委书记时就有人反映,为何他却节节高升,到了江泽民下台时才往外抖露?记得贾庆林要辞职时,江泽民说:辞职就等于自杀,你下台了我怎么办?

现在江泽民下台了,贾庆林向胡锦涛靠拢,江就用舆论杀贾庆林。狗逼急了还跳墙,更不用说人被逼急了。江泽民这种置人于死地的做法,会不会让对江知根知底的贾庆林也把其鲜为人知的种种丑闻、罪行也抖露出来呢?这真不好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31/330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6.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4.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8.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19.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0.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4.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7.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8.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2.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3.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4.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35.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