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几个小故事不是笑话
 
乔劁
 
【人民报消息】这几个小故事不是笑话,看过之后,您会思考。

沈阳市政治老师课堂上的奇遇

沈阳市某高中一政治老师,叫李丙富。在课堂上污蔑法轮大法,曾连续遇到三次奇怪的事情。

第一次:上政治课时,外边刮着大风,教室很热,窗户开着,他在讲台前讲课,一阵大风刮进来,只见他头顶上方的墙上挂着的石英钟被大风刮的晃了晃便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他的头上,他马上捂住了脑袋,脸上很疼痛的样子。

第二次:教室讲台地面是用木板做成的两块脚踏板合并在一起的,上课时,他一边讲课一边往黑板上写题,让同学们都抄下来,他写着写着一只脚就掉进了夹缝里了,他那胖胖的身体一下子就爬在地上。同学们抬头一看老师没了,再往下看,发现老师爬在了地上,同学们当时哄堂大笑。

第三次:他给同学们讲课,讲着讲着,一只大苍蝇一下子就飞进了他的嘴里,他马上把嘴捂住,说不出话来,一只手指着窗户就走过去了,然后吐了,同学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这是咋回事啊?

这痛快是自己找来的

于法启:男,50多岁,原来是辽宁省凤城市刘家河镇政府干部,99年7.20以来,一直反对法轮大法,曾领着镇干部挨家挨户搜查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收书和登记(2001年元旦前夕),并且嘲讽法轮功学员:“你们炼功能不吃饭吗?”这一问不要紧,事隔不久,他就得癌症,自己最后反倒吃不下饭了,2001年死亡。

还有这事?──肠子断了!

2001年的一个赶集天,有位法轮功学员去市场买米,正好碰见一个熟人就给他讲法轮大法真象。刚讲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目前正在遭受迫害时,他就不高兴了,还说了一些谩骂法轮大法的话……。

第三天,他和队里其他人去扶正歪斜的电杆。之后他肚子痛得受不了,而别人都没事。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肠子断了!这下他蔫儿了,花了不少钱,又挨了医生一刀。后来他看见那位法轮功学员赶上去说:“我以后再也不骂大法了!”

3岁半孩子的命是怎么拣回来的?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一位老奶奶是法轮功学员,她的小孙子今年3岁半。故事发生在农历6月15日,那天下暴雨,大沟小河都涨水了,田间小埂也淹没了。午后两点多小孙子在桥上玩水,不小心掉进河里,当时没有人看见。大水将他从2米宽的桥洞中急冲而出,奇迹般的在一米远处爬上了岸,坐在地上哭。被亲戚看见了,叫他爸爸给领回家。

到家后,奶奶问小孙子: “谁把你捞起来的?”想去感谢人家,小孙子说:“我抓住小草自己上来的。”奶奶特意到河边去仔细的看了看,只有几根细嫩的小草,轻轻一拉就会断,哪里能经得住一个全身衣服都湿透的孩子。奶奶顿时眼含热泪,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6月底放暑假前,小孙子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争凳子时被推倒了,牙磕破了舌头。老师送医院缝了好几针,痛得直哭,饿了也不能进食。回家后奶奶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舌头疼痛,口齿不清的念了一遍,晚上折腾了一通宵。第二天,奶奶又教他念,他声音洪亮的念了好多遍。一会儿后,奇迹出现,能吃东西了,喝了豆奶,吃了饼干,还叫饿,到中午时还饱餐了一顿,下午又吃了李子,痊愈了。

知道这些事的人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们也要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1.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2.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3.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5.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6.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7.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6.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8.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29.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0.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2.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3.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4.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35. 江操纵五大军区搞内乱 上海紧急备战防导弹 (29,7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