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智利的这份文件砸痛江泽民的秃顶处女地(图)
 
张目
 

智利人手持受害亲人的照片
【人民报消息】毫无疑义,智利的这份文件砸痛了江泽民的秃顶处女地

智利军队在上星期五11月5日第一次承认,对1973到1990年间在皮诺切特独裁领导下的侵犯人权行为负责。

据官方文件显示,在皮诺切特军政府当权期间,共有3,190人因政治原因被杀害,数万人被监禁或强制流放海外。但在此文件之前,智利军队和其独裁领导人皮诺切特一直拒绝承认对人权侵犯有责任,说这是一些下属个人作出超越其命令的行为。

大纪元记者唐秀文11月12日编译,美联社11月10日智利首府圣地亚哥(SANTIAGO)报导:本周三,智利完成了一份1973-1990年皮诺切特(Gen. Augusto Pinochet)独裁统制期间酷刑折磨及政治监禁的报告,篇幅很长,其中包括三万五千名受迫害者的证词。这是智利勇于让皮诺切特对其暴政负责的关键性一步。

如果在中国搜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那证词就远远不止数万人了。


智利总统拉革斯
报导说,报告委员会的八名成员在天主教牧师维拉奇(Sergio Valech)的率领下到总统府递交报告,智利总统拉革斯(Ricardo Lagos)称该报告是「历史性的一步」。但是并没有马上公布这份文件。

当天,人权活跃人士及皮诺切特统制下的受害者亲属在总统府前举行集会,许多人还手持受害亲人的照片。当报告委员会委员离开总统府时,人们鼓掌欢呼。可见让皮诺切特对其暴政负责是深得民心的,是顺应世界潮流的,是正义之举。

智利政府表示只有在拉革斯总统研究后才会公布这份报告,估计约在一个月之内。然而当地媒体已经透露了受害者描述的一些酷刑:广泛使用电刑、性虐待、毒打等等。

这些酷刑在独裁者统治的国家都大同小异,尤其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施用的百多种酷刑堪称世界残暴之最。

报导说,这是智利自恢复民权制度以来第二份关于皮诺切特集团虐待的报告。第一份报告是1991年关于杀害和强行绑架异议人士,包括三千一百九十七人被政治迫害致死。可见中国急需民权制度,否则谴责暴行不过是紧急应付时用的“救心丸”。

独裁者皮诺切特的处境和江泽民有类似之处,皮诺切特目前即将被审判,而江泽民即将被拘押出庭。这对难兄难弟的命运注定是越来越悲惨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11.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2.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3.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4.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5.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9.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1.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2.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3.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5.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6.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7.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8.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2.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