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被黑社会劫持的经过 (下)(图)
 
作者:张林
 
【人民报消息】(接上)

我惊的目瞪口呆,就责问这个警察,他们这么多人,我会殴打他们?世上有这样荒唐的事情吗?这个警察接著说我要有人证,试问,一个被一群绑匪绑架的人质还有义务去找人证吗?办公室里的十多个绑匪全是人证,还要到别处寻找吗?

后来这些绑匪又要劫持我到我家,并且要暴力占据我家。他们要逼迫我和太太帮助他们寻找和绑架刘红和她丈夫孩子。我十分担心这伙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的绑匪再去绑架我的太太和孩子,因为他们也直言不讳地一再地告诉我他们的罪恶目的。到了那种地步,为了保护妻女不受辱,我也只有与这伙绑匪拚死一战。家里有铁锤和菜刀,按照法律,我有权正当防卫,打死他们。但是他们人数太多,而且他们为了预防我反抗,也专门找来两个贯于打斗的打手,就是张建国和最后来的那个匪徒。

当他们劫持我走下楼的时候,正好遇到那个谢警官,我要争取一个机会。于是我告诉他,我现在要被他们劫持到另一个地方。他稍微有点吃惊,就把我带回办公室,我再次叙述了我的受害经历。那些绑匪气的咬牙切齿,要过来打我。谢警官这回觉得不妥,就把我带到了另一间办公室。然后他又离开了。

那伙绑匪又围上来,再次威胁我跟他们走,我坚决地拒绝了。最后,那个姓何的绑匪又给了我最沉重的一击。他用手指直戳我的眼睛。我顿时感到剧痛。手摸眼睛,我才意识到受伤了。我的眼球被戳伤,渗出血来。

后来这伙绑匪终于走了,我急忙抓起办公桌上的电话报警,叙述了我受劫持和受殴打伤害的经过,他们让那个谢警官又回到办公室。我要求他做一份笔录,他拒绝了,然后递给我两张纸,让我自己写。但是我找不到笔,而他又走开了。

又等了一段时间,那个所长突然回到办公室,说自己开会去了。我要求他们记录我这段受害经历,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带我去一间值班室,让当值的那个谢警官做了简单的报案记录。他们坚持认为我没有受到绑架,而是被「群众」扭送到派出所。我问他们,这是扭送吗?难道我有任何犯罪行为吗?难道一伙流氓可以任意扭送一个无辜者到他们想到的地方去吗?他们围困、辱骂、威胁无辜的妇女儿童,难道不是犯罪行为吗?别说我实际上除了报警,并没有参与营救受害妇女儿童的活动,就是参与了,难道在警察看来,不仅不是正义行为,反而有罪,要被流氓团伙扭送到派出所来拘禁、殴打、恐吓吗?

两名警官无言以对。当我最后要求他们派一名警员护送我去医院验伤治疗时,他们拒绝了。尽管我告诉他们绑架者临走时威胁我要派两名黑帮打手跟著我,找到我家。

伤痛难忍,我只好捂住受伤的右眼,独自前往医院。先后找了两家县级医院,我才找到一名眼科医生。途中我给太太打了电话,才得知她们早已在我到达之前分别逃出。

我虽然受了绑架和伤害,但我仍然为我太太自豪。因为一贯胆小的她竟然敢冒著被匪徒们发现劫持的危险,从虎口里救出两个小孩子。后来她告诉我,当她带著3岁宁宁和7岁的曼曼这两个孩子越窗逃亡时,她紧张的几次都差点摔倒。人们可以想像一下,这些丧尽天良、无恶不作的黑社会匪徒,都敢绑架劫持殴打我,如果逮住营救两名受害儿童的她,会有甚么可怕的结果!

噩梦般被绑匪劫持的经历虽然只有一个下午,却让我心力交悴,精神几乎崩溃。我回到家里,就准备好菜刀铁锤,危急时刻能顺手操起。年迈的父母得知我的遭遇,异常愤慨与伤心。他们一个劲儿地责备我太太多管闲事,发什么善心,发什么慈悲,要为别人的孩子冒这么大的风险和代价。他们深知这个社会的险恶,以及有政府背景的黑社会的猖獗程度。

我从医院回到家中,发现我太太受不了责备,已经带著两个孩子回到我们那已经不安全的家。我虽然决心控告那伙凶恶的绑匪,却不知他们的姓名,我也从未见过他们。

正好受害者刘红和他先生马志明打来电话询问,他们一再地向我道歉。我却急于弄清这伙绑匪的情况,好控告他们。

迫于绑匪集团的势力,警方显然有意庇护绑匪。何况我前不久系列报道了蚌埠退休工人集会示威、堵塞交通的情况。蚌埠警方显然对我不满。加上我又是长期受迫害的政治犯,他们更不乐意帮我主持公道。

也不仅仅是因为我的以上特殊情况,使我难于讨回公道。普通民众在遇到黑社会绑架、围攻时,往往更加束手无策。压在普通中国人头上的三座大山,本来就是贪官污吏、黑社会团伙、不法奸商。

这段恐怖的经历使我更加憎恨这个黑暗腐臭的社会。当那些腐败的官员和警察接受每一笔贿赂时,去庇护那些黑社会罪犯时,实际上就是在鼓励他们进行更多的犯罪活动,勒索到更多的钱。而只要犯罪团伙把犯罪利润的一部分交给腐败官员,就可以不断地犯罪。黑社会发展到现在这种肆无忌惮的程度,可以说全是腐败衍生的恶果。

这伙绑匪有男有女,甚至有20岁的男女。个个凶恶无比,而且撒起谎来,造起谣来,做起恶来,眉头都不皱一下。

各级贪官污吏怎么不想一想,他们培养这么多黑社会匪类,制造这么多愚昧而猖狂的暴徒,难道不会有一天这些匪类反过来也去撕咬他们吗?一个社会充斥大量的暴徒,危险最终都会降临在每一个人头上。

后来我了解的这起绑架案的起源更让我吃惊。原来马志明和刘红夫妇也是席卷中国的征地拆迁运动的受害者。他们不愿意象那些上访者那样悲惨地去到处告状,而是选择了请有关官员吃喝玩乐,结果反而被索贿。老马两年来则一直在等候征地拆迁补偿,建造装修投资共计达300万的房子,光彩大市场只给100万补偿。两口子欲哭无泪。而据说给他帮忙要补偿的人之一,就是蚌埠市委一位副书记的司机张明生。张明生狂赌成性,一次输掉了7万元,找马志明“借”。当时马没有钱,张明生就说他老婆何是放高利贷的,月息三分利。于是就安排老马借了何10万,当场给张明生拿走7万,老马后来又付了6千元高利贷利息给他老婆,实际上老马只借了他们夫妇2万4千元。一待老马的拆迁费到手,这个放高利贷的犯罪团伙就要收取15万、乃至30万的本钱和利息,我也不清楚他们是怎样计算的,可能出来高利之外还有要付给专业讨债打手的报酬。老马知道他们势力强大,只好躲避到北京,却没想到这伙黑社会流氓会围困他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而我们夫妇,则是听说朋友的孩子受困,想去帮助两个无辜的儿童,却不幸触怒了黑社会,堕入如此危险、乃至我被绑架的深渊。

我多次看过由于四川警方的不作为,而被活活饿死在家中的3岁小女孩李思怡的有关文章,每次我都叹息这个社会的冷酷黑暗,流下伤心的眼泪。我也曾撰文表达过对这起事件的愤怒。而我们夫妇这次不假思索地选择了帮助两个小女孩,受到围困、绑架、威胁、伤害,才算真正理解了为什么中国人都这么冷漠和冷酷,因为主持正义,守护良心实在太危险了,代价实在太大了!一个普通中国人的生活本来就很艰难,再碰到这样残酷的打击,怎能承受的了?所以绝大部分中国人才选择了冷漠和冷酷。

而我们夫妇这次毅然救援马志明、刘红夫妇的两个孩子,还因为老马当年也曾经热情洋溢地参加过89民运,并且受到过政治迫害。而还有一个更令人心疼的原因,则是他们那个7岁的女儿曼曼,是老马在街头拣来的双胞胎弃婴之一。

老马当年在街头看到两个刚出生就被遗弃的双胞胎女婴,一时良心冲动,就抱了起来,然后送去福利院。福利院却说,这得民政局批准,每天丢在福利院门口的活著的弃婴太多了,他们只能当垃圾扔掉。

老马又去民政局,找了几回才找到局长,局长说这得市长批准,他也无权。到处奔波了几天,老马才了解到,中国根本没有一个收养弃婴的地方,各地官方的民政局,都只是象征性地收养一些儿童,那也得经过地方政府要员特批,因为牵涉到支付抚养费的财政问题。

老马这下惨了,太太很不满他这样自找麻烦,最后甚至跟他离婚。3年之后,老马才找到一个愿意收养一个孩子的朋友,总算帮他减少了一半负担。后来老马又结了婚,幸亏新婚妻子刘红非常善良,竭尽心力照顾这个孩子,老马才算心里安定。但是孩子上幼儿园、上学,都需要高价。为了给孩子办个户口,夫妻俩送了很多钱贿赂民政局和公安局官员。现在这个女孩受到如此彻夜惊吓,我们夫妇真的非常担心她受到严重的精神创伤。所以刘红逃亡时,我们虽然自己也处在被绑架和恐惧之中,担心这个高利贷黑帮团伙随时可能打上门来,我太太还是勇敢地收留了这个可怜的孩子。

晚上我与太太商定,不管付出怎样可怕的代价,我们都要保护好这个苦难的孩子,一旦那伙黑帮要来绑架,我太太就尽可能带著孩子逃出去,而我来掩护,无辜受到如此奇耻大辱,已经使我决心在家中用菜刀铁锤迎战这伙丧心病狂的流氓人渣!

我一边遵医嘱用冰块敷我受伤血肿的右眼,一边艰难地写下这些字句。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诉这个世界,中国社会是多么地残酷黑暗!越来越多无辜的中国人,都在被逼上绝路,逼上死路,不得不准备著与邪恶势力决一死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3/331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1.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2.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3.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4.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5.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9.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2.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3.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5.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6.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7.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8.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2.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