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侨领上海盘腿休息 枉成阶下囚
 
作者:纽约 晓理
 
【人民报消息】最近和一位纽约曼哈顿华人社区的老华侨聊天,他告诉我一个难以信置又是真实的故事。

纽约中国城某同乡会的主席回大陆探亲。老侨领从上海虹桥机场降落,踏上久别的故土,心情特别舒畅。在酒店里,老人家吃喝的十分开心。老人家等待家乡的亲人来上海接他回去。休息时坐在沙发上,很自然的把腿盘著。不知从那里冒出几个凶神恶煞的警察,不由分说,就将老人家绑上了车。老侨领说,我是从美国回来的,你们不要误会了。警察说,我们抓的就是美国来的。老人家吓坏了,以为遇到了冒充警察的绑匪。心里只担心性命难保,还没有回过神来,老人家已被扔进一个号子里。

老人家突然失踪,让大陆亲人焦急万分,担心被绑票了,向公安机构报警,仍然毫无踪影。不幸的老人家,看到号子里已经关了几个人,心里十分紧张,又害怕又纳闷,到底犯大陆那家子的王法了!和他同关一号的人显得很善良,主动来关心他。从谈话中得知他们是因为炼法轮功被关进来的。那些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他就是因为盘腿而“成罪”。老人家还是想不通说:盘腿都有罪的话,那生下来的婴儿都成为罪人了,他们在娘胎里就是盘著的腿。

话说老华侨枉囚在监狱里,警方也没有人来理他,也没有外面的消息,外面的家人可是急坏了,四处打听。大约半个多月后,警方才想起来最近抓了个美国来的法轮功关在号子里,最后上海警方从美国驻纽约领事馆得知,老人家是纽约某同乡会的侨领。可怜的老华侨,已经被不明不白的关了3周了。老华侨回纽约后说,他原来对别人批评中共还不太理解,这次是中共给他真正上了一课。

同时得悉美国纽约的资深侨领陈先生受海峡二岸领导人的邀请,目前正在中国大陆访问。临行前,纽约侨界领袖请这位资深侨领向中国主席胡锦涛表达海外华侨的心声:立即为法轮功平反,为六四平反,为赵紫阳平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6/331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8.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4.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5.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19.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0.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6.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8.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2.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3.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4.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现SARS?江令15日紧急进入传染病警戒期(图) (29,9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