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高法门前上访民众暴动 截访公安抱头鼠窜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北京高法门前的上访民众被截访警察逼得群体暴动,他们几个人围一个,用拳头把截访警察打得抱头鼠窜。上访民众激动的把这一幕取名叫「开心一刻」。他们说,共产党不给我们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真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据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中国最近民怨声不断,强拆、失地、抱怨贪污、腐败,这些权力利益受到侵犯的老百姓纷纷上访维权,过程中被截被抓披打的消息频传。不过民众上访的脚步似乎并没有受阻,上访地方无效即走上中央,他们甚至将生死置之度外。

16日上午9时许,正在北京上访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北京高法门前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戏,名字叫「开心一刻」。上演的筹码是什么呢?

原来当天有四个北京市公安局的截访人员,他们阻拦盘查一位来自上海的30多岁的女士,随后动手要抓这个女士,女士见势不妙,拔腿就跑,四个截访的就追她。

说时迟那时快,在旁看得真真切切的其他上访人士马上意识到,是截访的人来了!大嗓门的天津刘大姐反应快,大喊「打人了,上呀!」这时,其他上访的人士按耐不住心中的恨,一齐跑上前,抓住正欲施暴的公安一顿猛打。

据刘大姐描述:当时有嗥(音)头发的,有抓脖领子的,有拽胳膊、拌腿的,大家边打边骂,几个人打一个,有个拄著拐杖的老太太,有人告诉她,「打呀,照脑袋上楔(音),楔死他,楔开了花!」老太太于是使劲用拐杖打,嘴里还说「打死你们这些狗,打死你!」。

刘女士说,虽然当时我们手无寸铁,但我们有拳头,当时什么也没想,豁出去了,打死一个算一个,我里头就一个念头,打死这些个狗奴才,你们这些恶棍!把脑浆子打出来都不解恨呀!他们太恶了,太坏了!她大声呼喊:「狠狠打,打死这些畜生为民除害!为国除害!」当时上手打的就有40多人,打得截访人抱头鼠窜!敢跑,好,追!截访的人跑到哪里我们就跟著打到哪里。

刘大姐说打得这叫一个解气,这一拳是我打的,这一脚替我女儿踹的,这一巴掌是替冤死鬼魂打的。随著来上访的人越来越多,打的越热闹。高法门前的路有200多米,就这样30分钟的时间打了两个回合!穷追猛打的精彩一刻,吸引很多过路人。

记者问:你们上访人员怎么能这样齐心?

刘:你知道我们遭的什么罪吗?谁愿意来上访呀?共产党不给我们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这些人太坏助纣为虐,一定有报应!天有眼地有眼,这些王八蛋死无葬身之地,碎尸万段、搅成肉末都不解恨呀!

刘大姐剜心地说:我们太受罪了,我们跟他们不共戴天呀!我离家还不算远,在天津,我有退休费,可是那些来打官司的难民怎么办呢,我特别可怜他们,这么冷的天,他们就穿一件衣服,单衣,又没有钱,我看著他们我就掉眼泪,你知道吗,再晚点,冻也冻死了,可是这些人也是在维权护法呀!

「江贼民」这帮恶狼恶虎,吃我们的肉,甚至连我们的骨头都要啃了。坐等、坐以待毙不如冲,忍不如拼,拼不可怕,不就是一死么!你问问这里的人,有怕死的吗?怕死的不是上访的。脑袋掉了不就是个碗大的疤吗?

她说,维权护法进监狱跟刑事犯进监狱不一样,那是无尚光荣的,大伙都会羡慕你,赞扬你。为什么?因为你是维权护法、捍卫祖国的宪法,保护人权、捍卫自由民主人权,是为大众为国牺牲。

信访的窗口不能去,那里是鬼门关,那是地狱。那些所谓的国家领导没资格跟我对话,我是合法公民,我是公民的偶像,他们是什么?吃喝嫖赌五毒俱全坑蒙拐骗啥都做,跟这些狼心狗肺男盗女娼有话可对吗?

我早看明白了,政府对上访人以后只有更加的残酷,手腕更毒辣。我们不报任何幻想。大家要求918大游行时,他们把我押到市局,不放我出来,十月一又给我抓进去。抓抓放放。

我相信中国总有一天的要发生大的变化、大的挫折的、残害人民的、吃人不吐骨头的人会有大报应的。一个叶国柱倒下了,千百个叶国柱站起来了。我们总的有人往前冲呀。我讲的都是肺腑的话,我讲的也是代表广大冤民的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8/332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9.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0.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2.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4.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5.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19.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6.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8.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0.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31.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2.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3.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4.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5.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