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望胡锦涛凭良心履行职责──美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体请愿
 
【人民报消息】(明慧记者王英旧金山报道)11月18日,获悉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向胡锦涛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和平请愿时,受到骚扰和袭击事件。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于18日晚来到中领馆,希望中国新领导人明辨是非,凭良心履行自己的职责。

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彭先生说,胡锦涛在访问阿根廷期间,法轮功学员打出写有“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横幅。在中国大陆,江氏集团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仍然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里,受到残酷的迫害。胡锦涛作为中国领导人到海外访问,我们当然要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追究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凶手的法律责任。这是完全正当的要求。

彭先生说,不幸的是,中国驻阿根廷的大使馆竟然派人对法轮功学员采取暴力行为,撕扯、抢毁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谩骂,唆使当地警察干涉学员的请愿自由。这些都是非法的行为。在阿根廷人们有请愿的自由。

彭先生还说,这都表明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阿根廷的事件更加说明了这个问题。同时,我们向旧金山总领馆表达一个信息,任何人参与迫害法轮功都要承担责任。

我们规劝领馆的工作人员不要追随江泽民一伙继续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择。法轮功是修真善忍、要求道德高尚的、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群众性炼功活动,对这样一群善良的群众,不应该迫害。

彭先生指出,中国政府知道迫害法轮功是站不住脚的,所有它们就采取一些经济诱惑,向其它国家搞投资援助进行拉拢,用经济利益来收买这些国家,换取它们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不报道,不反对。这种作法是很卑鄙的。

旧金山的郑女士说,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五年来,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坚持着和平的理念,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虽然江泽民下台了,但是新领导人胡锦涛并没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有任何的改善。作为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当他出访的时候,我们借这个机会,向他表达我们的意愿,这是合情合理的。我们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

郑女士说,在国外民主自由的环境下,大使馆的官员使用不正当的手段,干扰法轮功学员请愿的自由。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袭击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作为中国最高国家领导人,面对中国驻外使馆官员及其同伙的这些流氓恶行却默不作声,实质上就是默许和鼓励了。新的领导人为什么还要走一条旧的路线呢。难道愿意和江泽民一起承担这场迫害的罪责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2.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3.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8.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9.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0.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1.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4.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5.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6.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7.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8.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9.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0.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31.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3.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34.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5.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