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青晴
 

法轮功学员打出要求惩办凶手的横幅
【人民报消息】 在拉丁美洲各国访问的胡锦涛于11月18日抵达智利首都圣地牙哥准备出席一项重大的亚太高峰会议。

胡锦涛在拉美转了一圈,离开阿根廷时签了200亿美金的贸易协定,阿根廷回报中共国的除了承认中共市场经济地位,还有就是在中共大使馆女武官施压下,阿根廷外交部向行政办公室要求下令让警察夺走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法轮大法好」和「法办江泽民」的横幅。阿根廷警察事后向当场被强行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做了解释:他们不得不执行命令。

200亿美金贸易协定对于阿根廷政府的诱惑力大过良知和道义!

但胡锦涛出访波兰时,虽然中使馆及其雇用的恶棍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但东道主态度不同,其结果也不同。

波兰曾是共产党国家,前苏联曾在波兰扶植起一个共产党政权,并强制的推行了社会主义化政策。但波兰人民对社会主义制度和波兰共产党不感兴趣。波兰流传过的一则政治笑话就反映出这一点。这个政治笑话说,有三个东欧国家的共产党员都因重病而垂危,一个是苏联人,一个是东德人,还有一个是波兰人。临死之前,人们问这三位共产党员有什么遗言。苏联人说,请在我的遗体上覆盖党旗,这样我就可以去见列宁;东德共产党员说,请把《资本论》和我同葬,这样我可以去见马克思;而波兰人则说,请开除我的党籍,这样我可以去见上帝。


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右)
今年6月,胡锦涛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访问欧亚四国。6月8日胡锦涛一行抵达波兰当天,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组织的华人欢迎队伍以其具有中共暴力特色的表达方式,引起了波兰社会的强烈关注和反感。

据美国之音6月10日报道,当时在场的一位波兰律师迪诺夫斯基说:“当时的感觉好像是在中国。”他说,大陆的欢迎队伍开始是推推搡搡、高举红色横幅,试图挡住藏旗和法轮功成员手中写有“严惩江泽民”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波兰律师迪诺夫斯基说:“他们非常有攻击性,一个给欢迎队伍开车的司机从车上跳下来,要动手打法轮功成员,被波兰警察拦住。”

在这次胡锦涛的波兰访问中,随行的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因其积极参与对法轮功信众的迫害再次遭到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的指控。


中波仅签署一项联合声明
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与胡锦涛在会谈之后共同签署了一项联合声明。除了表示希望在政治、经济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外,声明强调双方注意到两国在政治、经济、社会、价值观念和人权方面观点的差异。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没有给波兰任何好处,因为波兰政府坚持了正义。斯大林曾气恨的讲过,「向波兰人灌输共产主义比给公牛套挽具还要困难。」

近日,在世界各国领导人飞抵智利首都圣地牙哥出席一项重大的亚太高峰会议之际,智利镇暴警察今天对圣地牙哥市中心投掷石块的抗议民众发射了高压水炮和催泪瓦斯,而胡锦涛就是在汉源枪筒的硝烟没有完全散尽之时于11月18日来到了智利。

此时党政军三权在握的胡锦涛已经不是去年的胡锦涛了,去年他订了酒店都不能成行,要按照江泽民的脸色行事,现在的他则不同了。按照中共的意思,胡锦涛要在这个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上大出风头,大讲特讲贸易与经济的主题,让想肥起来的国家围着中共转。但老天爷似乎专跟邪恶轴心中共过不去,圣地牙哥在各国领袖到来时成了乱局。

法新社圣地牙哥十九日电,圣地牙哥的这个乱局为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提供了暴力背景,而美国总统布什在会中所谈论的「反恐之战」与核武扩散问题,似乎很有可能会凌驾在贸易与经济议题之上。


圣地牙哥市中心警察在镇暴
在包括布什和中共、日本以及俄罗斯领导人在内的二十一个经济体领袖本周末将在圣地牙哥新古典风格的莫尼达宫开会之际,搭乘装甲车辆的警察在小股抗议民众试图沿着主要通衢大道聚集时,对其发射了高压水炮,而催泪瓦斯也迷漫在空中。五千多名状似军队的警察加入了这项安全作业,此外还有一架警用直升机在圣地牙哥上空盘旋。

包括即将卸任的美国国务卿鲍尔在内的亚太经合组织各国外长已同意,加紧监视能将飞机击落的肩射式飞弹发射器。

毫无疑义的是,与会的二十一个经济体领袖将在智利把「反恐之战」与核武扩散问题作为会议主题,这将使胡锦涛捧出的诱人经济大蛋糕失去了光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2.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9.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0.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2.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4.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5.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6.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7.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8.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9.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0.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1.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4.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5.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6.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7.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8.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9.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0.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1.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2.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33.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4.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5.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32,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