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二十日报导,香港大公报报导,前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女局长安春春(日春),以权色诱属下多名年轻男警,与她发生男女关系,并且收受巨额贿赂卖官,还包庇色情场所,目前已被深圳市纪检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和地点交代问题(双规),并移往外地进行隔离审查。

报导说,安姓公安分局长是深圳少有的女高官,在公安系统也算是风云人物,在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任职多年,同时兼深圳市人大代表。她为了捞取政治资本,曾在报纸发表提倡做好社会治安工作的署名文章,去年七月调为深圳市口岸办公室副主任。

深圳确实是个很特殊的地方,当年黄丽满被江泽民空降到深圳市当了市委书记后,就打破了中共重要城市没有女人当市委书记的规矩。

报导指出,四十多岁的安春春(日春)分局长是离婚单身女性,对年轻英俊的手下男警员情有独锺,多次以赴外地出差为名,携带她看中的年轻男警员前往北京、上海等地,要求男警员为她提供性服务,被她诱使的男警员达二十多人,更有传说指她有穿性感睡衣在家接待异性下属的毛病,有时突然脱掉睡衣,令下属惊慌失措。

要是和有夫之妇的市委书记黄丽满打擂台,安春春必输,她只敢暗着来,可黄丽满是当着众多市委干部炫耀江泽民内裤的颜色、款式和品牌,唯恐别人不知道她和江泽民有一腿,不但那些男警员太不“与时俱进”,安春春的色诱级别也不上档次!

报导说,除了行为失当,安某还利用职权,接受手下巨额贿赂安排升迁;并且在「扫黄打黑」期间,对向她行贿的娱乐场所网开一面,成为一些不良娱乐场所的保护伞。这和江泽民的淫乱比起来又算得了什么呢?

报导说,本案被揭发后,中共中纪委也受到震动,有关犯案细节及受贿数额等,至今仍在调查中。而安姓公安分局长的犯行,不但有损深圳公安系统颜面,她的荒唐行径,更在当地民间传为笑柄。深圳一个月600起刑事案件,公安系统还奢谈什么颜面?

报导虽然隐去安姓女公安分局长的名字,但随文配发的照片图说,安春春(日春)曾在罗湖公安分局工作过。

据报导,这是中国深圳建市二十五年来爆出的第一宗最严重、最恶劣的政法系统贪渎丑闻,事件震惊中纪委。

中纪委真那么惊讶吗?2001年被判刑的原市中级法院副院长的焦玫瑰不就是沈阳黑社会头子刘涌的姘头吗?焦玫瑰那事更严重,最近不是上了新华网要翻案吗?哪股子邪气撑着她这么张狂的?

中共的丑事多了,光江泽民的恶心事就有几箩筐,在江泽民的姘头主政的深圳出这种事能是偶然的吗?没有这种事倒令人不解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0/332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3.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6.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7.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8.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9.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0.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1.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2.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3.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34.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5.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