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北京28日凌晨将对法轮功实施大搜捕

【人民报消息】据北京警方透露,北京将于11月28日凌晨零点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和聚集在北京的全国上访人员实施大规模搜捕行动。

据大纪元11月24日报道,北京公安部、治安总队、国务院治理办公室等六七个部门联合开会做出决定后,已向公安各部门进行了口头传达,于11月28日凌晨零点开始,联手城管、居委会等组织对法轮功学员和聚集在北京的全国上访人员进行大规模「清除」。公安人员已经划分好了个人责任区,每人要负责几幢楼房和多少平房。

报道说,北京人士表示他们都知道20日电视插播了法轮功讲真象内容的事件,法轮功还在北京的街上贴标语、不乾胶等。标语内容多为「法轮大法好」以及揭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

报道说,维权人士说,政府专门雇用了大批闲散人员四处搜刮标语及不乾胶。据说这些人员还得到上头的命令说如果抓到贴标语的法轮功的话,不用送了,就往死里打。

同时,报道说,目前北京各信访部门前截访已达到疯狂的程度,维权人士说,逮到一个就往车上按,根本就不容你讲话。两办每天都有截访打人伤人事件发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4/3328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