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點中共產黨死穴
 
作者:靳擇
 
【人民報消息】聽兩位朋友閒聊,講起了法輪功近來幾個月駐守美國的紐約,真人酷刑展遍佈大街小巷,又先後在十幾個國家以羣體滅絕罪起訴江澤民和其他一些緊跟老江迫害法輪功的人,如羅幹、劉京、周永康等人。兩人都佩服法輪功五年來能這樣持續不斷的以和平的方式追討自己的權力,但也都對這些做法表示懷疑,這樣做下去能有用嗎?中共有錢、有勢、有兵權、有刀槍,就這麼做下去能怎麼樣呢?

筆者卻以爲,法輪功看似平淡的一系列持續不斷的「講真象」活動,真正的是點中了共產黨的死穴。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爲中共竊取中國的法寶就是謊言,幾十年走下來,任何一箇中國人,或多或少的都能夠給人講一講自己親身經歷的,被中共欺騙耍弄的故事,更別說中共上上下下的官員,誰都知道唯有撒謊和欺騙才是在這個體系中生存和高升的法寶。

五年來對法輪功的剿滅運動,和歷次中共發起的運動一樣,完全都是建立在謊言和欺騙的基礎上的。人生於世間,就一定要受人的天性的束縛,任何人做了虧心事,必然會怕別人知道,必然畏懼半夜有鬼叫門。殺了那麼多的法輪功,最怕的當然是被人家嚷得全世界都知道。有人說,共產黨自發家那天起,殺人無數,它們才不怕人知道呢,誰又能把它們怎樣?

不然,如果共產黨真的不怕,幹嘛要一次又一次的「平反」、「撥亂反正」以達到收買人心的目的呢?爲什麼要牢牢的抓住媒體、掩蓋歷次殺人的事實、控制真象的傳播呢?因爲它們清楚的知道,建立在謊言基礎上的政權絕對無法愚弄和操縱了解真象的中國人。

在中共這個謊言構建的統治機器的暴政下,中國人已經對謊言麻木了、習慣了甚至於已經接受了說謊是人生存的本能的理念。結果是,在那樣的一個社會里,人們一方面承受著欺騙和背叛帶來的痛苦,渴望著真誠和友善,一方面也在用謊言武裝和保護著自己、傷害著別人。人人的精神生活都陷入無望、不安和焦慮之中。近來發生的一系列民衆自發的抗暴運動已經表明:當今的中國,一個道德觀念幾乎已被中共徹底毀滅了的社會,真的如同一個隨時可能噴發的火山,威脅著生存在其中的每一個人,不管其是高官、平民還是士兵。

作爲這個社會的統治階級和利益階級,中共當然希望這個巨大的火山不要噴發,當然要想辦法儘早平息一部分民衆的憤怒,而在這樣的前提下,法輪功的講真象,可以說就是在點中共的死穴。法輪功是中共歷次運動對象中最無辜的一羣,而且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本來還可以說是中共穩定自己的政權的最好管制的一羣順民。他們把同化「真、善、忍」作爲自己的人生目標,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講處處做好人不求回報,講任勞任怨樂天知命。可是就是這樣一羣最無辜的「順民」,卻被以最殘酷的手段整整的迫害了五年,目前真正被殺害的人數除了已暴光的1128人之外,致死致殘者只能用不計其數來統計。

中共的惡夢在於,這羣看似最善良弱小的人,卻被證明也是最頑強無畏的人,他們雖然被「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磨」搞得幾乎一無所有,但卻仍能不畏生死的堅持四處講法輪功真象。中共清楚,七千萬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講真象,將激起中國人對歷次運動真象的回憶和憤怒,從而揭露出五十年來被掩藏的更多血腥的真象,將使自己撒謊成性、殘暴虛僞的本質暴露無遺。

據說,目前一些高層領導人提出想要立刻平反法輪功,問題是罪魁到底要抓到哪一級,由誰來平反。

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提出的條件是殺了那些直接殺害了法輪功的警察,中共想法辦一批省級要員以平民憤。正所謂殺你的是我江澤民和中共,平反你的還是我江澤民和偉光正,連平反條件還是我來定。

不過看來法輪功不接受殺人犯的恩惠,法輪功要求法辦的第一人是江澤民。問題在於,如果法辦江澤民,法輪功受迫害的真象必然也要隨着對江澤民的揭發而告白於天下,那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就無可遁藏,共產黨被中國人民推翻的下場必然不可避免。

所以我認爲,真象就是中共的死穴,法輪功的講真象就是點中了中共的死穴,目前無論誰想要維持中共的統治其實都是無路可走的,因爲法輪功的講真象不會停止,所以中共被中國人民拋棄的一天也必然要到來。回首世界各個共產政權的覆滅,哪一個不是可恥的被那個國家的人民趕下臺,中共能有回天之力嗎?現在的問題只在於共產黨隊伍中的人是選擇主動放棄中共,還是要和中共一起走向最後的滅亡。

略有刪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4/332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5.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7.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6.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7.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8.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9.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0.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1.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2.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3.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4.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5.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6.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7.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8.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9.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0.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1.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32.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3.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