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插播者劉海波被活活打死 兇手孫立東兩年後腦出血死亡(多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姜水雲、張小敏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一位警察從中國出逃後,今年早些時候披露了長春市綠園區醫院醫生劉海波因電視插播事件被警察活活打死的經過。直接參與指揮了打死劉海波的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於今年4月因腦出血死亡。
  
據悉,劉海波年過七旬的父母至今仍不知兒子慘死的消息。劉海波的兒子劉天純,農曆1999年除夕夜出生,今年不滿五歲,現靠親屬接濟。

*長春電視插播
  
2002年3月5日,長春部份法輪功學員通過有線電視網在長春市和松原市播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且中間沒有間歇,插播內容當時轟動了整個長春。
  
緊接著,當局瘋狂報復。據追查國際組織的報告,長春插播事件發生後,江澤民密令「殺無赦」,羅幹、劉京多次赴長春督陣,6000餘名警察參與了大搜捕行動,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捕,直接因電視插播被虐死的至少有8人,有15人被判刑4至20年。
  
其中劉海波、劉義和一位姓名不詳的法輪功學員在極短時間內分別在長春市公安局寬城分局、綠園分局和錦程分局刑警遭刑訊逼供活活打死。

*長春醫生劉海波被活活打死
  


劉海波和妻子侯豔傑的合影
34歲的劉海波,原是長春市綠園區醫院CT室醫生。2002年3月11日晚,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從家中綁架了劉海波、侯豔傑夫婦,指控他們爲插播電視的法輪功學員提供住處。
  
警察分別對劉海波、侯豔傑進行酷刑逼供,至次日凌晨1點多。施刑警察發現劉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送120急救中心,但人已經死亡。事後,長春市寬城區分局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劉海波遺體祕密火化,並嚴密封鎖消息。劉海波的妻子侯豔傑後送醫院搶救,倖免於死,被判三年勞教。

記者打電話給120急救中心(431-27376501),試圖了解當時劉海波被搶救的記錄,接電話的張小姐請記者打給嚴科長(431-2768456),嚴一聽是法輪功就說:「無法查,120急救中心2003年10月份已經從長春市中心醫院獨立出來,以前的資料查不到了。」

*出逃警察披露虐殺經過
  
劉海波被警虐殺後,寬城區分局一名警察2002年6月底逃離中國,今年早些時候他在一份書面材料中表示:
  
2002年3月中旬的一天,寬城分局刑警大隊重案2隊抓捕了劉海波、侯豔傑夫婦,當晚刑警大隊對劉海波、侯豔傑夫婦進行了長時間的毆打和折磨。
  
劉海波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扣在老虎凳子上。 警察艾力民表示:「必須讓他開口,上邊有要求。」 警察拿著高壓電棍使勁電,旁邊扔著幾根斷了的木方。沒過多久,隊長孫立東喊,「另一個屋裏別打了!」「這屋死了。」
  
劉海波從老虎凳上放下來了,躺在地上,人已斷氣了。孫立東過來,讓人給劉海波穿上衣服,他告訴艾力民別聲張,他向上級彙報去了。
  
3月16日下午,寬城分局召開刑警和部份科室科長會議。局長周春明說,劉海波死於心臟病,要求各單位抽調警力看太平間,抽女警到醫院看侯豔傑 (劉海波的妻子)。
  
3月19日,這位警察通過熟人得知,綠園刑警4隊也打死1名法輪功學員。

*直接兇手之一孫立東兩年後死亡
  


劉海波的遺孤劉天純
今年4月,直接參與指揮了打死劉海波的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因腦出血死亡。據新華網報導,2004年4月29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孫立東死於「腦幹血栓導致腦出血」。
  
報導稱,孫立東是「由於超負荷工作,累倒在辦案現場」,22天后在醫院去世。在他住院期間,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田中林非常重視,指示有關部門大力支持全力搶救孫立東,有關部門爲孫立東特批了3萬元治療費。
  
明慧網指出,善惡有報是天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好人的兇手決逃不了天理的懲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4/332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5.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7.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6.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7.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8.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9.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0.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1.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2.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3.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4.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5.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6.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7.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8.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9.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0.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1.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32.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3.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