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喻梅
 

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
【人民報消息】11月23日,來自山西省的中國超級巨人張俊才(音),出現在武漢街頭。身高2.42的他走在街上立即引來注目,衆人驚歎,如此身高,實在令人難望其項背。有的女士高舉着手臂還夠不到他的肩頭,他從小汽車中「拱」出來都極其艱難,這車是爲咱們這個高度的人準備的嘛,當然對超級巨人就太不合適了。

這不禁讓人想起龐然大物恐龍,據說恐龍就是和巨人在同一個時期出現的,古代的巨人五米高,恐龍在他們眼裏可不是龐然大物,頂多就象咱們看牛一樣。

看到張俊才和小汽車的比例實在是令人搖頭,坐這車對他來說不是享受,而是受罪。正因爲此,在武漢人眼裏他是個異類。

說到巨人對我們已經不陌生了,最近有外國媒體連巨人照片都刊登出來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童話故事小的時候就看過多少遍了,現在看到媒體報導的新聞才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小矮人。最近連聖經中說的諾亞方舟都已經被發現,越來越多傳說中的奇事正在出現。

據說,張俊才此次到武漢來是爲了醫治他的體重問題,2.42米高的人自然體重要比我們高得多,依我看他已經夠「苗條」了,再減肥就真成竹竿兒啦!


張俊才再減肥就成了竹竿兒啦!


在武漢人眼裏張俊才成了異類


小汽車和張俊才不般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5/333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5.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9.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0.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1.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2.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3.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4.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5.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6.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7.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8.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9.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0.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1.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2.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23.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4.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5.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6.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7.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8.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9.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0.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2.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4.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35.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