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黎梓

【人民报消息】6月份,邓力群在老干部组织生活会上披露,向曾庆红下战书:他已就社会主义社会制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性质等三个问题,向曾庆红、李长春和刘云山同志提出辩论,地点可在中央党校、中宣部、人民日报社或中国社会科学院。

那两位政治局常委,一位政治局委员接到战书,没一个有脾气的,都不敢吭气儿,装作不知道。

7月份,邓力群出席党组织生活会时说:共产党已背叛马克思主义,社会制度已背离了社会主义,共产党员已成为「全民党员」,党组织生活会成了金钱、名利、权力的讨论会。

国庆前夕,邓力群在党内组织生活会上又说: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来对照,四九年解放,是结束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年代;经过五十五年,基本上没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相反,官僚资本主义已经在滋长,操控着社会市场。

老资格的邓力群净说中共不爱听的话,这也是为什么他不得烟儿抽的原因。

大纪元近来发表的《九评》里的第一评中就谈到这个问题。文章说,「以中国共产党为例,建党八十年来的十六次中共全国代表大会,竟对其党章修改了十六次,而夺取政权之后的五十年,对中国宪法大改了五次。」

中共的党章修改来修改去,其实已背叛马克思主义,社会制度已背离了社会主义。「共产党的理想是社会公平,其极至是实现共产主义。但今天,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贫富悬殊最严重的国家,而党国大员在八亿赤贫人口的基础上,成为了腰缠万贯的大亨。」「共产党从没有祖国,建立全球大同,到今天的极端民族主义;从剥夺所有私有财产,打倒一切剥削阶级,到今天的吸引资本家入党,其基本原则南辕北辙自不必说。」

《九评之一》还说,中共的思想,从最早的马列主义,加上了毛思想,再加上邓理论,最后又有三代表。其中,马列毛的主义和思想,和邓理论及江代表可以说是风马牛不相及,其背道而驰以至相差万里,也居然可以被中共摆在同一张神台上加以膜拜,实在是古今一大奇观。

近日,邓力群闹腾的更厉害,在民众捍卫知情权时,他要剥夺中宣部的“封杀权”!

据动向杂志11月刊报导,邓力群已向中组部提出,他要举办名为《人民呼声》的论坛。只要这老爷子一办论坛,愿意效犬马之劳的有的是,中共里老资格的都得“捧场”。平时邓力群跳两跳,几天就过去了,要是让他有个固定的地盘在上面出“噪音”,那等于是中共拿鞋底子照自己脸上抽,那现在的假共产党也顶不住劲哪!

据悉,中组部派人柔声细语的劝其改为写成「意见」、「建议」,安排在《内参》或《简报》上发表。一句话就是尽量给他发泄的机会,全力缩小他的影响范围。邓力群愤怒的说,《人民日报》、《求是》杂志都封杀他投稿、撰写的文章,他无处表达真理的声音。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宣传部长、老党员邓力群在中共统治下都无处表达真理的声音,那老百姓过的是什么日子就可想而知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