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破魔戒!《九评》如屠龙宝刀 道解中共

张杰莲

【人民报消息】90年代初,前苏联及东欧国家共産阵营突然解体,社会各界一片哗然。面对戏剧性的演变,当时谁也没搞懂怎麽回事。十多年来,虽然有若干事后诸葛式的分析、论述及著作,但对于共産阵营突然解体背后的真正原因,至今依然是未解之迷,难有定论。

然而,就在这场由历史命运超越人类思维的运化之后,人们却发现这样一个事实,中共作爲世界上最后残存的共産政体的主代表逐渐突显于世界大舞台的中心。

历史进程的演义就象一架长焦摄像机,从一组大班人头像的合影中,逐渐的略除抹去演玩了角色的其余人头,不断推进特写镜头,直到把中共这张变幻莫测的脸抓取出来,放于世界的焦点之上,在衆多共産形象之中,这张脸确实是太特殊了,人们不得不承认一个多世纪共産运动的邪灵真体,在人间的喻物表现就是中共。

历史似乎在急切的向人类表明:现在是认清这张脸的重要时刻了。也许这就是由国际共産群舞,突然换幕到中共独角嚎唱的真正原因。

全世界都在注视著这张脸,它相当活跃,表情不断的变化,你能看到它,但你无法真正认清它的本质面目。尤其是中国百姓,亲历中共50年的变脸术,更是在它精心整容之后,人们在它面前,呈现出人类几乎所有的复杂心理活动,爱恨情仇、畏怕媚亲等等,一切心结,自身的附加的,都被相互矛盾的绞合在一起。

怎麽办?就象一间大屋的大梁要断了,住在屋里的人都感到了危险,可是企图拯救大屋的意见却都是在说如何减轻大梁的负重,延缓断裂的过程,比如有人说要防风,有人说要防虫,有人说要防潮。屋子里的东西全坏过,也都换过,可是这次人们却不敢想到要换一个大梁。

中共就如这根大梁,危危横横在那里,要救屋内的人,也只有让他们看清这根大梁的邪性。共产党是什麽?中共是什麽?这是历史于当前人类的必须清晰回答的命题,关乎著人类未来的长远命运。这个回答不应是表像上的描述,也不应是战斗的宣言,而是要冷静的揭示出其邪恶生命的本质中的本质,那份超越人类境界的真知真见,将震动一切尚被中共迷惑其中的人心。

在此之前,从中共当权的暴政开始,就有许多正义之士,秉负各种有爲之使命,与残暴强大的中共抗争,至今不断。他们对中共的种种劣迹品行,刻骨铭心,仁人志士们不懈的与之针锋相对,战独裁,抗专制,正气浩然。

他们的义举令人敬佩,但是中共确实是一种特殊的生命另类,有别于人间其他任何政体。它有著极其特殊的抗斗特性,在它祸乱中华之前,就爲自己准备了一套完整的防身妖术。

所以往往在与中共的直接抗争中,在挑战中共权威的搏杀中,广义上看,还是陷于中共的攻防策略范畴之中,就象“以它之道,还它之身”,情理上虽能得分助力,但是很难真正触及中共的命门要穴。

爲什麽这麽说,我们知道中共善斗,好斗,不怕斗,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搞运动。不是它要不要搞的问题,而是斗争是它生命得以延续的巨大能量输入,这就是它最大的妖性之一。

在斗争中它不是被消耗了,而是变得亢奋,而且在很善于在斗争中螣转挪身,转移危机。斗成爲其生存的方式,给其不断的充电,补充能量。

这样的生命形式,长时间的和平就意味著死亡,就象吸毒者得不到定期的毒品注入会发疯一般。所以,在中共统治的50多年中,各次大小运动从未停止。虽然在意识形态上不断整容,从阶级斗争到改革开放,跨越天壤,但是依靠斗争,进行充电补血的运动,就象吃饭一样规律运行,一直持续到最近的六四与对法轮功的迫害。

争斗哲学对中共而言是大命脉,早已成爲其理论体系最最精要。因此任何在抗争层面上的认识,都未能跳出中共的理论范畴,别看表面形式上的说词与中共统治格格不入,但是一旦它把你纳入它的对立之势,一来一往的过招之中,就在给其注射兴奋剂,很可能就是在不知觉中已被中共利用成爲充电工具。

诚然勇士们的无畏精神确实令人敬佩,但是无奈的是,中共就是这样一个邪灵怪物。本质上它根本就不是人间的物件,它就是通过人间有爲的对立争斗形式,用其中所散发出的气料来滋补润体。

在与之艰苦的抗争中,不知觉中就是被它的思维模式所控,来具体指导著你的抗争行爲,甚至粘附于你的理论深处。所以人们常常感叹,中共的幽灵不时不在侵蚀著生命,有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就在说它想让你说的话,甚至骂它时也是在用它的语言系统。来海外旅游的中国人对事物的看法,往往同出一辙,但是没有一个承认自己被洗脑了,都坚决的认爲是自己的真实想法。他没有想到就连那个想问题的方式都是中共教会他的。所以,一定层面上的“斗”是不容易“斗垮”中共的,它越斗越精神,当然它还有许多各方面的恶习邪性协调帮忙。

人们也似乎察觉到了这样的表像,所以就有人想换用“和助”的方式,以期和平之中进行良性影响。于是很多的投资进入中国市场,所谓扶贫帮困外带赚钱,耐心等待中共之褪变,重演东欧突变的历史。

其实,这样的人是对中共的邪恶真体的特殊性缺乏认识,他们立即又都落入中共的另一个看家陷阱――^变。中共的变脸术天下闻名,神人鬼兽,样样装扮,50多年间的僞装变化,可获得远超越人间的宇宙“最杰出” 僞装表演奖。这种“画皮”的鬼式功底要拿来迷惑世人,使得西方国家颠三倒四,也就不足爲奇了。

所以围绕中共的问题真是一个难解的大谜,与之“争斗”则实际是帮它充电输血,与之“和助”求变则自身被骗尽吸干。

这中共到底是怎麽回事,谁能在中共的阴罩之外讲清讲透,人间还有无解药可寻?

中共,就犹如“魔戒三步曲”中的那只可怕的魔王戒,有一段文字这样描述著魔王戒的特征:

“魔戒是由魔王索伦倾其主要邪恶能量铸造而成,所以魔戒本身就是邪恶的,它在给其携带者带来超凡力量的同时,也能紧紧控制其携带者的心灵,诱发他们産生自私贪婪的欲望从而走向毁灭。魔戒也有某种自我意识,它会伺机而动,被邪恶召唤的同时,它也召唤邪恶,它只听命于魔王索伦”

中共这只魔戒如今牢牢的套在中华民族的身体上,活像个紧箍,它每日念咒不停,紧紧控制著其中每个生命的心志。用名和利去诱惑他们産生自私贪婪的欲望,认同魔王残害生命和毁灭人性,最终背叛天赋人权的理念,从而走向毁灭,梁断人亡,这一切都在验证之中。

中共魔戒对靠近它的生命会竭尽诱惑,许多心念不纯的西方周边生命也被迷惑。这时生命欲望的大小将决定其实质上能否抵档诱惑。如果想不受污染,从容不迫地把魔戒的一切邪恶本性揭示出来,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就要求承担使命的人本性上真正的纯正,无私才能无畏。

中国人常说,无欲则刚,讲的也是这样的理。就像“魔戒三步曲”中小小的哈比人菲诺(Frodo)那样,正因爲心底纯正,善良无私,才能不受魔戒的诱惑力的影响,才能拿著魔戒,完成毁戒灭魔的使命。

大纪元的重要社论──《九评共产党》(以下简称《九评》),就是对中共邪恶本质最爲深刻的一次揭示,好象人间的一把屠龙宝刀,尽解中共生死之谜。《九评》刊出,引起不同反响,行文不争不斗,不气不恨,平心静气,事实理性,人道合一,点中死穴,一气呵成,大破魔戒。

《九评》之下,中共阴魂尽散,九刀之后,中共邪灵显形。这种锺魁抓鬼,老道降妖式的文风武笔,决非人间等闲之功力,透射著大纪元一贯持有的纯正报德与独特视角,这是第一次从超越人类的宇宙视野上,揭示出的中共邪灵的本质原形。

《九评》标题朴实,似与过去的论题相近,但是如果你仔细研读,就会发现许许多多是对中共全新的剖解。不仅耳目一新且震撼人心,俨然是代表宇宙一切正的生命对中共邪灵的终审判决书,气势磅礴。屠龙刀上下游刃,中共层层皮剥,胜似庖丁解牛,快哉快哉。

大纪元完成这样的《九评》重任,对人类有何重大意义?谈到这个问题,一位资深学者感叹,大纪元的《九评》文章读罢,就感到六个字:不政治,只救人。

《九评》超越所谓的人间政治,一心救人,纯正纯善、无欲无求。彻底跳出了中共的“斗杀”和“僞变”的陷阱。就是说根本不在与之在同一层次上发言,由此获得的穿心透肺的洞察力,得以成就集真见真知于一体的《九评》大论。这种真言的力量,法力巨大,妖怕魔惧,将唤醒中华大地的醇醇人性,真正教会人什麽是善,什麽是恶。

所以,接下来有关中共问题的正解也就自然而出,当每个生命对邪灵的险恶用心都有了最本质的认识时,邪灵也就无法再附体中华,因爲它没有了生存的土壤,中共自然也就不毁自灭。

这种正信的大道化解力,正是中华文明处理邪灵附体的精要手法。只可惜,中共百年红潮,不仅砍断了中华文明之根脉,也把世人的思维全数带入了斗杀利益的物质形式之中,那样中共邪灵才会觉得有安全感。

谈到这种正信的力量,由此想到一部系列电影《异型》,其中一篇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村庄里,每到耶诞节,就会有一个凶残的怪物,到处寻找,吃孩童。孩子们在恐惧之中,念著代代相传,讲述可怕怪物的儿歌,四处躲藏,但是还是屡遭厄运。

一个小女孩,被异型追逃,最后她已无路可逃了,小女孩看著那不断逼近的隆起的地面,知道异型在靠近,但是她没有害怕,危急中她突然自己修改了那首儿歌,重复著这样一句话:我不怕你,我知道是我们的怕,给了你力量,是我们的怕,制造了你,我不怕你…….。异型的行进开始慢下来,它的生命力量在减弱,就在离小女孩一步之遥之时,这个令当地人恐惧几辈子的异型怪物,一下子倒下了,化掉了。

这就是正信的力量。当人们从《九评》中看到中共的本质,对于他就象取到一份权威的癌变结论化验结果,每个人都会被强烈震动,珍惜生命的本能反应会告诉每个人从心里该怎样想,怎麽办。

当人们醒来,从恐惧中解脱出来时,人们对中共都会讲出类似那位小女孩的话:我不怕你,我知道你是什麽,我们不再需要你。

让每个生命清楚的了解,中囯共产党本质上是什麽东西,让每个生命清楚的看到,中囯共产党给这个民族带来的什麽样的灾难后果,了解真相的人们,自然会作出理性的选择。

这就是我所理解的《九评》的历史意义所在,《九评》实则爲拯救生命而来。

中共不会在斗争中轻易垮塌,也不会在经援中天真变性,但是当每个生命从本质上了解其邪恶,重新恢复人对生命的正信之时,中共就会萎缩而化爲乌有。这就是对中共问题的正正解。

建议大家都来读一读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3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