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划时代的里程碑──《九评》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作者:John Zhang

【人民报消息】我在海外的一所高校工作, 经常接触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和新移民, 他们大多不满当今中共的专制和腐败, 但对中共的本质和对其如何评价说不清楚也认识不清, 因为从小就在一党专制下长大的中国人已经在不自觉中被洗脑, 即使在骂共产党也是在承认中共的前提下骂骂而已,在这种情况下是很难对其有个清醒和理性的认识的。我是关心中国的,也是热爱那片故土和同胞的。出于关心,我常想向他们推荐冷静、客观、理性、事实的有关书刊,让他们早点从中共谎言和欺骗的宣传中走出来,从而客观的去从新认识我们这个世界,包括你我他。虽然生活在以民主,自由为理念的西方不难找到很多在中国不可能读到的资讯,但客观、理性、事实的分析之作要找起来却颇费周折。

《大纪元》近期推出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我虽只看了4评, 却已经毫不犹豫的把其列为向中国学生的必读力作之列了.

首先, 成立于2000年的《大纪元》,独立于任何政治、政府及商业集团之外,属公益性综合媒体, 它的《九评共产党》的九篇社论也是秉承敢言及直面事实的宗旨,文中以众多史实、事实和亲身经历为基础,从历史、政治、社会、经济、及展望未来的全新角度评述共产党,显露它的真实面貌,以协助各界读者对共产党有更完整的认识,从此走出它的迷宫。可以说,《九评共产党》,冷静、客观、理性、事实,全面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统治的迷底、中共对人自由精神的扼杀、以及建政以来的一切谎言邪说, 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其分析之令人折服,其论理之高屋建瓴和文中蕴涵的磅礴气势,超越以往有关共产党的所有研究,《九评共产党》可谓是一个里程碑,它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 中共的思想根基已在思想领域如秋风扫落叶被彻底摧毁,百年共产的”幽灵”已到了从人间彻底消除其毒素的时候了!

其次, 《九评共产党》还原历史、还原真象,让被中共谎言所骗所迷的亿万民众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中国人。中共欺骗、善变,惯用人的恐惧,在历次危及中强化其专制统治。通过煽动人与人之间的仇恨,掩盖罪恶,逃避惩罚。中国共产党八十多年的统治,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著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欺骗、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著。在谎言、独裁、运动和镇压下,中华民族传统价值观和道德体系遭到空前的颠覆。中共标榜自己“一贯正确”,一次又一次利用“平反”来逃避其历次“政治运动”对社会犯下的罪恶。《九评共产党》让国人猛醒,并从此认清共产党是完全违背自然,违背人性的,它造成了无数的痛苦和悲剧,也将人类文明推到了毁灭的边缘。其叛「道」的种种暴行,自然也就反天反地,从而成为一种反宇宙的极恶势力。

再者, 文章具有历史预见性的指出:目前,共产政权已日暮途穷,崩溃指日可待。近年来,中国发生愈来愈惊人的天灾人祸,社会急剧腐化,官迫民反如箭在弦,在中国的所谓经济高速成长的背后,民族在文化迷失、道德沦丧、生态恶化、能源枯揭中浮沉挣扎。《九评共产党》,这是一份对中国共产党的判决书。在中国共产党彻底灭亡前夕,人类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受欺骗的人们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放弃幻想。

此外,我还为《九评共产党》对未来的乐观洞见叫好,今年来海外公开直言批评中共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少,有人甚至走向悲观,说什么“胳膊拧不过大腿”,“中共是很邪恶,我们却没有办法”。《九评共产党》一针见血的指出,“唯有放弃所有幻想,彻底反省自己,而坚决不被仇恨和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彻底摆脱这一长达五十多年的附体梦魇,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 我也深信,只要全中国的人民都站起来反对中共暴政,它就会象十几年前的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而解体成为历史。

笔者又新获悉,应大衆的要求,加东《大纪元》特邀重量级政论家苏赓哲博士、《远华案黑幕》的原作者及时事评论员盛雪女士和加拿大台湾人权协会前会长陈星旭博士等,将于近日于多伦多大学举办研讨会,主题为“关心中国未来:如何评价共产党-----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借此机会向主导《九评共产党》及有关研讨会的《大纪元》致敬,同时感谢《大纪元》在中共走入坟墓前率先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并把如何延续我们民族的薪火传承,摆在每个中国人的面前。最后,希望《大纪元》能一如既往,继续发表象《九评共产党》这样的有分量的重量级的文章,同时祝《大纪元》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更加兴旺发达。

(读者:John Zhang, 教育工作者,现侨居加拿大多伦多。)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8/333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