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阿扁在老江舉步維艱時捅了這麼一刀(圖)
 
鮑光
 

江:「公開個人資產」?NO!
【人民報消息】爭鳴11月刊報導,十月十五日、十六日兩天之內,中共發出了三份有關廉政的文件,包括備受關注的責成幹部公開個人和配偶經濟利益的文件。這個問題已經談過二十年了,在八五年二月的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提出這個問題的胡耀邦、陳雲都已過世多年,可問題到現在還無法解決。關鍵在政治局和常委會,表決時少數服從多數,大都不同意公佈自己和家屬的經濟收入,當然命令就不能下達,這說明共產黨腐爛的根子在上頭。

中共現在已經第六次發文要求官員公開個人和家屬經濟收入,但毫無動靜。也不是完全沒有動靜,中國人民銀行11月宣佈,從下個月起,移居海外(包括澳門與香港)的中國人民,將獲准將全部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且繼承中國財產的外國人,也可以將他所繼承的個人財產轉移到境外。江澤民的孫子、江綿恆的兒子是在美國出生的,美國法律規定出生嬰兒落地就是美國公民,所以這個規定對江氏父子轉移黑錢提供了合法途徑。

今天中央社有一則震動中共高層的消息,報導說阿扁公佈了自己和配偶的財產申報資料,這對竊國大盜、舉步維艱的江氏父子明擺着就是捅上一刀,讓大陸人又得重揭江澤民老瘡疤,哪壺不開提提哪壺。

中央社記者黃文宗臺北11月29日,臺監察院今天公佈最新一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專刊指出,臺陳水扁總統除夫人吳淑珍名下留有彰化銀行、臺北銀行的綜合存款與活期儲蓄存款,合計新臺幣五十四萬餘元外,其餘土地、 房屋、存款、股票等財產全部交付信託代爲管理。

新公佈第一一八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專刊指出,陳總統今年6月11日向監察院申 報財產,除吳淑珍名下留有五十四萬餘元存款,其餘總統名下臺南縣官田鄉、臺北市 中山區、臺北市松山區的土地與房屋全部交付華夏法律事務所林志豪律師代爲管理,另吳淑珍名下的股票也全部交付華銀信託部代爲管理。


阿扁和夫人吳淑珍
財產申報資料專刊表示,吳淑珍名下有價證券計有臺泥、南亞、聯電、日月光、臺灣積電、兆豐金、智邦科技、南科、聯發科、北商銀、華南金、智原科技等股股,以面額十元計,總計八百一十九萬餘元,全部已辦理交付華銀信託部代爲管理。

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專刊表示,陳總統名下存款兩千八百八十三萬餘元與吳淑珍名下存款一千兩百六十九萬餘元,也已全喬理交付華銀信託部代爲管理。

監察院最新一期財產申報資料專刊說,陳水扁總統沒有申報任何船舶、汽車、航空器、外幣、票券、債券、債權、債務或事業投資;申報除留有五十四萬餘元存款,其餘財產全部交付信託代爲管理。

阿扁,你給老江做什麼先進榜樣,老江哪壺不開你偏提哪壺,這不就捅了馬蜂窩嗎?瘋子不狠螫你,不嚷着攻打臺灣,那心理上的壓力怎能釋放?心臟小橋兒還不給壓垮了?

所以,從北京時間11月29日到30日,新華網把罵阿扁的文章從「滾動新聞」提高一個檔次變成「要聞」,興許12月1日能擺到頭版頭條上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9/333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7.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0.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1.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2.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3.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4.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15.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16.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7.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8.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9.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20.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1.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2.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2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4.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6.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7.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8.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9.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30.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1.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2.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3.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4.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5.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