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腐敗」不能用在共產黨頭上
 
作者:黃漸明
 
【人民報消息】現在人們都說「共產黨腐敗」, 共產黨也在喊「反腐敗」。其實,共產黨不存在「腐敗」這個問題,「腐敗」一詞根本就不應該用到共產黨頭上。

腐敗,顧名思義,就是本來一個好東西,放久了,變壞了。就像一個蘋果,時間長了,就腐敗了,要扔了。

一個本來就壞的東西,就像一瓶毒藥一樣,放得再久,也不存在腐敗的問題,它永遠都是害人的。

共產黨叫喊「反腐敗」,實際上就是給自己貼金。當人們聽到它這句話時,不管你相不相信它能不能做到,你都不自覺的接受了一個概念:它本來是好的。

實際上,這裏面有一個混淆的概念:共產黨的本質與共產黨員個體的表現,密切相關,但是不能混爲一談。

共產黨的本質可以概括爲「假、惡、鬥」,並且一直沒有任何變化,這在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中有詳細的評述。認清了這個本質,就不難分清以下幾個一直被人忽略的事實真像:

● 很多有識之士投身共產黨,並沒有真正的了解共產黨這個邪惡生命的本質,反而成爲這個邪惡的門面。

人本來都有善良的一面,騙子都有動人的謊言。抱著善良的願望的中國人何止千千萬萬。幾乎沒有人在入黨之前全面了解共產黨的來歷、發展、目標和手段,等到進入之後,在高壓恐怖之下,絕對不敢暴露退出的想法,不論戰爭年代還是和平時期。

● 很多道德高尚的人投身共產黨之後,由於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以爲自己堅持的是共產黨的東西,但是被共產黨無情的清除掉了。很多人被共產黨槍斃的時候喊共產黨萬歲;很多右派無論如何想不明白,自己對共產黨毫無二心,卻被打成右派甚至反革命。

其實,他們真正是在反對共產黨,只是他們不明白。共產黨從來就沒有叫人堅持真理,堅持真理就等於反對它。它只是把堅持真理當作口號,它所謂的真理不是客觀的,而是「假、惡、鬥」。在它的範圍之內,不符合「假、惡、鬥」的,必須轉變,否則就是剷除。張志新就是很特殊的例子:共產黨用本性對待她,她只要按照「假、惡、鬥」的方式對待一切,她就可以順應共產黨的潮流;但是她要講真話,她要堅持自己的認識,還無知的認爲她自己才是真正的共產黨員。

更卑鄙的是,共產黨後來又把張志新這樣的人冠以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號召人們像他們學習,繼續欺騙,繼續害人。

● 廉潔的共產黨員,實質上他們本身就是道德標準高尚的人,跟共產黨毫無關係。其實,在共產黨出現之前,中國曆朝歷代出現過無數清官,有些清官爲了民衆的利益還被罷官甚至殺頭,沒有人認爲他們是皇帝教育出來的。共產黨當政之後,社會中這樣的人當然有加入共產黨的,他們自然就是清官。但是,從來沒有聽說過哪個共產黨的官員,因爲維護老百姓的利益,被罷官、送命的。彭德懷本來爲老百姓說點實話,可是最後承認了「錯誤」。而承認了「錯誤」了也不能活命,因爲他畢竟講了真話,這就是反對共產黨,就必須清除。鄧小平也是一樣,他必須說「永不翻案」這樣的假話才能逃生,並用大開殺戒保住權威。這就說明,共產黨把任何人最終都變成不講道德的人。

很多人在回憶共產黨歷史的時候,想起共產黨執政初期幹部如何廉潔,就稀裏糊塗的認爲那時候共產黨是好的。這就是沒有分清楚共產黨邪惡的不變性,以及好人進入其中必定被毒化的關係。

所以,現在的腐敗現象,是社會被共產黨這個邪靈毒化的必然結果,表現在共產黨員這些本來還有道德良知的個人身上。就像一朵鮮花落入糞池一樣,在鮮花沉淪之前,它當然就是鮮花,但它不是糞池裏生長的;等到這些鮮花被徹底污染並沉淪下去的時候,糞池沒有變化,不存在污染問題,只是鮮花變成了糞便。

基於以上認識,建議在談論腐敗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說明,某某人是在共產黨的教育之下,按照共產黨的要求而變得腐敗的,千萬不要說共產黨腐敗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9/333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7.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0.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1.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2.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3.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4.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15.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16.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7.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8.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9.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20.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1.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2.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2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4.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6.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7.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8.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9.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30.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1.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2.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3.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4.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5.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