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中共慌了神兒,竟然數次在新華網上替法輪功的強大做免費宣傳。最逗人的一次是新華網轉載外交部網站的一條消息,說法輪功起訴國家領導人沒成功,其實那個案子至今還在進行中,這一弄,中國老百姓都樂開了:哈,咱國家領導人在海外被起訴啦!是誰呀?一個問倆,倆問仨,最後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原來江澤民被法輪功學員告了!馬屁精李肇星不但讓江澤民點着鼻子罵了一通,而且也受到胡錦濤的警告:以後要想刊登這類消息,必須要把姓名點出來,否則就別登。

新華網11月21日出了一篇報導《亞洲衛星公司強烈譴責法輪功干擾衛星信號》,人民網同一天也發表「嚴正聲明」,抗議自己的衛星信號在20日被幹擾,並表示這種行爲「嚴重違反了國際電信的有關公約,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江澤民在1999年7月不是說「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嗎?而且還自己給自己限定是三個月達到「消滅」程度,現在怎麼只能用「嚴正聲明」「表示強烈譴責」這種字眼了,這豈不是向全世界承認自己是孬種?

人要承認自己是孬種可就一孬到底了。

11月29日上午11:23:41新華網在「滾動新聞」裏出了一篇署名特約記者李潤田的新聞報導《先驅導報:臺灣情報機關祕密培訓「法輪功」人員》,到了北京時間30日,這篇文章居然提升到「要聞」檔。 這就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得了主的!

報導一開頭是黑體字:『「法輪功」干擾亞洲3S衛星信號源自臺灣,目前,「法輪功」已掌握了一批機動大功率衛星信號發射器,在臺北和臺中山區架設了發射臺。同時臺灣情報機關祕密培訓「法輪功」』

這幾行字可是鐵嘴鋼牙,口氣不容置疑。

不過,報導接着說:而據有國內、國外衛星通訊專家透露,此次亞洲衛星遭到「法輪功」分子攻擊,與之前鑫諾衛星信號被幹擾的情況『極其類似』,其信號源『應該』也是來自我國臺灣地區。

專家說「極其類似」並沒說相同,「應該也是」只是猜測而沒有肯定。根本不存在的事《國際先驅導報》就敢造謠,新華網就敢往上刊登?這是要吃官司的!聽說已經有人把此文章以圖片形式存檔,留做以後起訴用。

文章說,法輪功組織「迅速膨脹」,是「陳水扁當局縱容、支持」的,這就怪了,江澤民說法輪功和共產黨爭奪羣衆,臺灣法輪功學員從江澤民打壓時的三千人發展到現在的三、四十萬人,人家阿扁當總統咋不怕法輪功和當局爭奪羣衆,而且還「縱容、支持」?世界上六十多個國家的政府都不怕法輪功和當局爭奪羣衆,很多議員爲法輪功站臺,爲啥單單江澤民和共產黨怕呢?

香港雜誌說,六千萬中共黨員裏有兩千萬人信其它宗教,中共獨裁的地盤裏,一股勁的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咋共產黨員沒「迅速膨脹」反而縮水了呢?很多老黨員要退黨,黨中央一再說危機就在黨內!誰邪誰正豈不一目了然?

既然專家都吃不準信號源打哪裏來,那特約記者李潤田再繼續往下編造什麼「臺軍情局祕訓「法輪功」人員」,「在衛星干擾方面,臺灣當局更是給予直接的物質和技術支持,據了解,臺灣地區干擾我衛星信號的發射源之一是陽明山一帶」,「據有關人士透露,臺灣軍情局等情治機構也祕密對「法輪功」組織進行資金支持和人員培訓」,「在島內,臺當局提供活動經費」等等……豈不是拿自己開涮?

這篇連小孩子都認爲太粗糙野蠻愚昧不合情理的文章竟然成了先驅導報花錢買的「特約」香餑餑,可見中共沒人了!而新華網最着急,不但編輯張立紅擔綱爲此文當「責任編輯」,而且文章旁邊還加一個紅字「評」,不挑起「愛國主義」豈能解決中共近日困境!

沒想到,真沒想到,多半天過去了,沒有幾個「愛國」帖子,「有人」急了,把本來早就應該滾動下去的文章從「滾動新聞」檔滾動上去到「要聞」檔!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結果一天過去了,新華網帖子還是寥寥無幾,這才是江澤民和中共最怕最懼的!老百姓越來越清醒了,看出中共搞這一手是因爲最近重大事故太多了,玩兒不轉搞不掂了,想用「攻臺」這根救命稻草轉移國內民衆的憤怒視線,掀起「統一中國」的聲勢,無非是要緩解中共的垮臺速度。

讓江澤民和中共遺憾的是,這個通篇謾罵的誹謗文章沒有起到預想中的作用,挺到北京時間30日早晨,終於灰溜溜的滾下去了!


新華網11月29日首頁該文章在「滾動新聞」檔


新華網11月30日首頁該文章在「要聞」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9.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10.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11.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3.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4.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5.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6.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1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18.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9.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2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2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23.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4.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5.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26.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7.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8.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9.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30.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1.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2.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33.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4.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5.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