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央电视台成员到台北观看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图)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简方报导,台北电视节二十八日起在台北世贸二馆展出。主办单位邀请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大陆媒体参展。

法轮功学员在场外举行记者会,抗议中央电视台于一年半之内播出332个毁谤法轮功的节目。他们呼吁全球媒体共同抵制中共造假新闻,并递交抗议书。




法轮功学员张瑞兰递交抗议书

由于央视人员采取回避的态度。台湾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张瑞兰随后前往「电视节」展览现场,向中央电视台递交抗议书,但遭到央视人员的拦阻。

最后,某大陆知名张姓演员接受了这份抗议书,答应转交给央视。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中央电视台是大陆中央级的电视媒体,却违背新闻专业的公正与客观,在一年半之内制播332个污蔑法轮功的节目。

张清溪于会中呼吁中央电视台尊重事实,停止制播假新闻,并公布事实真相,向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以及全世界人民公开道歉。

据台湾法轮功学员表示:仅2002年4月25日至2003年,中央电视台利用各种节目如「焦点访谈」」「新闻节目」、「科技频道」、「中国外交论坛」、「电视批判」、「中国网路媒体论坛」等,制作毁谤法轮功的专题。

在展览会期间,部分法轮功学员以行动剧的方式抗议中央电视台制播假新闻污蔑法轮功学员。看见台北街头上“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场景,中国部分参展人员十分好奇,驻足观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6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