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评》是中华民族的「及时雨」

作者:史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时报的社论系列《九评共产党》自11月19日连续刊登以来,在华人各界引起了很久以来没有过的震动;有人形容《九评共产党》就像九颗原子弹,可见其震撼的威力。包括笔者在内的许多人几乎是屏著呼吸读完了一篇篇陆续发表的《九评》文章,笔者几天来一直是沉浸在《九评》对自己的心灵和智力的洗礼中。相信《九评》将被译成世界各种文字,那时对世界的震撼可能必须用九颗氢弹来描述了。

上面是一种感性的描述。

其实,《九评共产党》几乎没有感性和激动的言辞,所用之资料都是对历史事实的描述和分析。但是,《九评》的观点和角度却有一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种超然的气度,像是一个过来人在陈诉一桩久远的历史事件,而且充满善意。

读罢《九评共产党》社论和一评《评共产党是甚么》后,笔者就感受良多。

《九评》没有仇恨、没有悲哀、没有埋怨、没有悔意。他要揭示的是共产运动的来龙去脉、其历史和后果:「本文所关注的,是中国最后一波回应的结果,共产主义运动和共产党。分析一下在经历了一百六十多年时间,付出了近亿非正常人口死亡,以及几乎所有的中国传统文化和文明之后,中国所选择的,或者说是中国所被强加的,是一个甚么样的结果?」

《九评》揭开了共产党「以暴力恐怖夺取和维持政权」、「以谎言为暴力的润滑剂」、「以党性取代和消灭人性」等表象。其中以中共发表过的有关美国的社论让人突然:原来共产党对美国社会是完全了解的、甚至远在1947年!──「从年幼的时候起,我们就觉得美国是个特别可亲的国家。我们相信,这该不单因为她没有强占过中国的土地,她也没对中国发动过侵略性的战争;更基本地说,中国人对美国的好感,是发源于从美国国民性中发散出来的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 (摘自中共中央机关报《新华日报》1947年7月4日)

《九评》有关共产党「不断变化的立场原则」的分析独到清晰:中共就像人类当今头号病魔「爱滋病」一样,极善变易。它没有原则、没有底线、不择手段、红黑两手通吃,只为自己寄生存在、不惜置他人于死地而毫无人性良知而言。

《九评》提出了共产党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灵」及其「邪灵附体的特征」,「共产党是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一语道白共产党的本质。文革中让子女批斗父母、甚至眼看长辈被活生生地剥皮,还要感谢共产党,这只有共产党才让人做得出来;社会整体规模上人性被扭曲和心灵被附体后的神昏颠倒,历史上无出其右者。

可幸的是,「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

如此,《九评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及时雨」,他出现在世界共产主要运动被唾弃之时、中共彻底垮台之前,给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乃至人类下了一场催人快醒的「及时雨」。

在沉睡的人中,其实也包括笔者本人。迄今为止《九评》给予本人的启迪是,笔者深深感到长期受了共产邪灵「教育」的残余仍旧在自己言行和思考中存在,包括许多笔者前期较为刻薄的文章和词语、及思维逻辑。在此感谢《九评》的作者或作者们,谢谢你们。

也许,最为受益的将是被共产邪灵征服、成为其一部份的共产党员们。当历史事实证明自己一生为之奋斗的是通向越陷越深的魔穴时,这可能是一种无可言状的后悔和悲哀;但是,如果有生之年,能够触摸到诸如《九评》这样的醒药、遇上这场「及时雨」,何尝不是一种幸运:更何况,「浪子回头金不换」。而这一切,我想是不是也是《九评》的作者或作者们的其中一个善意和期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