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评》及其征文活动功德无量

作者:郑贻春

【人民报消息】近期以来,在众多新闻媒体上、在国际互联网各大网站上一时洛阳纸贵地众口相传揭露黑暗、恢复真实、昭示人性、捍卫正义的一系列好文章,亦即由全球著名媒体《大纪元时报》和《大纪元》网站新近隆重推出的《九评中国共产党》。从现已发表的文章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推动中国大陆民主化方面《大纪元》的确做出了非同凡响、卓有成效且意义重大的辛勤工作。作为中国大陆的民运人士,笔者谨在此表达对《九评》写作者、《大纪元》时报、《大纪元》网站及其编辑们由衷的赞许与支持,以及发自于内心深处的崇高敬意!感谢《大纪元》在《红朝谎言录全球征文》获得举世瞩目的成功基础上再一次为读者们奉献出说理如此明确、分析如此透彻、论辩彻底、言之有据、结论准确的丰硕的精神果实!

每一个曾经或正在中共统治下苦苦挣扎的中国人,只要阅读了《九评中国共产党》及其征文,或许不难找到自身悲剧以及中国人普遍悲剧的历史根源,不难找到中国社会何以发展如此迟滞且贫穷落后朦昧的征结之所在。从这种意义上讲,《九评中国共产党》及其征文将毫无疑义地起到开启民智、惊醒世人、为中国进步鼓与呼的长鸣钟作用。也许并非仅限于此,还有更深入一层的意义就是:《九评》及其征文必将进一步有力地调动国内外反对极权专制、追求民主自由的一切积极因素,为在中国大陆建立一个现代文明社会即人人心向往之的公民社会而做出不懈之努力。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可喜可贺之大事,这是造福于民的功德无量之善举、之义举!诚如众多读者热情赞许的那样,《九评》文章一篇比一篇精彩,无不具有强大的穿透力和说服力,可谓雷鸣电闪,直捣黄龙!就像让坠入五里雾中的梦中人一下子就惊醒过来一样,或如同对实施犯罪的罪犯大喝一声」住手!」,或如推翻极权专制的斩首行动一般攻势凌厉、无可阻挡,而貌似强大的暴君根本就无法招架,只能抱头鼠蹿地望风而逃,并以懦夫的姿态极端可耻地束手就擒。这就如同斩蛇必须斩七寸之要害,方可使之不再危害人间一样,《九评》可谓抓住了本质,提纲携领、纲举目张地把一党专制这个万恶之源完全彻底地暴露在众目睽睽的光天化日之下,使之无以隐藏,无以逃遁,而成为」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滑稽可笑、可怜兮兮、可耻透顶的丑类。《九评》及其征文所涌现出来的海浪般蜂拥而来的佳作名篇、如火山迸发般弥漫天际的正义呐喊,以及所有被深深压抑著的各种冤屈,都将殊途同归地和雄辩有力地指明一个事实,这就是:一党制是万恶之源。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是中国人民所有苦难、泪水、悲剧、鲜血的祸根、病根!

祸国殃民的中国共产党,假恶斗的中国共产党,极权专制独裁的中国共产党,否定并取缔、迫害并灭杀人权的中国共产党,迟滞中国大陆历史发展与文明进步的中国共产党,肆虐中华大地八十三年的中国共产党,非法统治中国大陆五十五年的中国共产党,难道不应该一命呜呼地死得其所吗?为甚么却还要一如既往地和与时俱进地兴风作浪、肆虐神卅、祸国殃民?它究竟何时能够退出其本来就不应粉墨登场地窃取的历史舞台?只要看一看《九评》及其征文,对于中共必然灭亡的下场就可能会一目了然、成竹在胸的了。每一个追求自由、希望民主、热爱和平的中国人都应该有决心、有气魄,更有能力为一党制的寿终正寝做以必要的甚至全方位的准备,并以各种方式进行或大或小的抗争,以期早日埋葬专制、腐败、无能、流氓的共产王朝,并结束其罄竹难书的罪恶统治,以期使红朝奴隶们早日地成为明明白白、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只有完全彻底地取缔中共腐朽没落的一党专政,中国人民的民主自由才能够顺利地得以实现。一党制不除,天理难容;一党制不除,中国人民所有的现代化努力都终将成为泡影。《大纪元》九评及其征文为破除中共的一党专政而摇旗呐喊、推波助澜,必将形成巨浪排空的惊天海啸。这,无疑是人类文明的奇观壮景!

《九评共产党》评出了事实真相,评出了祸国殃民的罪恶根源,评出了中国大陆贫穷落后愚昧的罪魁祸首。真可谓中的之矢、一针见血、力透纸背,具有震聋发聩之功效,大有拨云见日之能量,扫阴霾而见清新,除路障而通未来,灭极权而求民主,破专制而争自由!为的就是要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中国人,而决不做共产专制奴役下的一个是非不清、善恶莫辩、浑浑噩噩的糊涂虫!《九评》及其征文,将以连绵不绝的和层出不穷的绵绣文章揭示被中共伪造的历史真相,即洞穿历史之迷雾,抑或从无数的历史悲剧和现实悲剧中抽像出必要的正义结论。这是对中共法西斯主义政体做以社会学和法医学诸多领城专业化综合诊断而必然得出的具有深刻历史意义和巨大现实意义的《法医鉴定书》与《死亡证明书》。笔者相信,这一声势浩大的盛举将极大地鼓舞亿万个在现实苦难中默默挣扎的共产奴隶们奋力挣脱种种有形的和无形的手铐、脚镣,以及数也数不清的范围广大的陈规戒律,并卓有成效地激励每一个中国人洋溢著创造新生活的澎湃激情、青春活力与美好向往,一无返顾地在自我解放的道路上大踏步地迈进!

读罢《九评》及其征文,人们不禁会勾起难以解脱的深沉的思索,并不免生发扼腕兴叹、痛入骨髓的凄厉哀鸣:哀国民之多艰,叹华夏之劫难!何至于此,共产罪孽?!呜呼!苍茫大地,为甚么大盗窃国、黑帮肆虐、邪恶逞能?多少有学有才有志之英杰,争自由而身系牢狱,求民主而生灵涂炭,卫人权而死于非命?反抗共产暴政的仁人志士们却临危不惧,相反却站在平等、人性、道义与良知的制高点上蔑视暴力、嘲笑恐怖、揭穿谎言,前仆后继地、大义凛然地向著不可一世的共产红朝及其帝王们发起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攻坚战!他们屡败屡战,虽败犹荣!他们以先驱者的血肉、信念与骨骼,为后来者们铺平了愈来愈宽广的自由之路!

没有甚么事情比获得自由更令人欢欣鼓舞的了,正像推翻了共产政体使前苏联人民和遭受共产奴役的东欧人民恢复了赏心悦目的和欢天喜地的灿烂笑容一样;没有甚么事情比消除极权专制更让人心花怒放的了,正像半个多世纪以前遭受纳粹铁蹄践踏的欧洲各国人民怀著「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的坚定信念终于把希魔扫进了历史垃圾堆一样,亦如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地从事著八年抗战终于赢得了伟大卫国战争的全面胜利一样。值此人类文明普世价值日益深入人心、民主潮流势不可挡之际,极权专制独裁的中共统治有如秋后的蚂蚱,实在蹦达不了几天了,就像春日里的残雪,必定不会维持多久的了!

大纪元隆重推出的《九评》及其征文活动,对于苦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来说,可算是一场久旱逢甘露的及时雨,与裹挟著及时雨而来的阵阵霹雳,轰轰隆隆地鸣响在遥远的天空,却极大地震撼著仍在黑暗中沉睡著的中国大陆。《九评》及其征文,是人性与党性的对垒,是正义对邪恶的征伐,是熠熠闪烁的良知宣言,是人权战胜极权的有力答卷。甚么叫做力量?《九评》及其征文所彰显的中国人民的觉悟就是」力拨山兮气盖世」的宏大力量;中国人民摆脱共产束缚,一心一意争民主就是无坚不摧的力量;自由必胜的坚强信念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精神力量与最伟大的物质力量!甚么叫做不朽的精神?《九评》及其征文所表达的国内外正义力量坚韧的毅力、不屈的勇气以及生生不息的呐喊,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大有希望,并终将战胜共产暴政的不朽精神!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

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全球有奖征文参赛作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7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