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姑娘請到別的屋去講
 
作者:夏琳
 
【人民報消息】讀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中的六評,痛快淋離,大快人心。他們像一面照妖鏡,照出了中共的白骨精本質。自己身居海外多年,此時也不由得觸動往事,想起童年時在大陸受中共哄騙之苦。

記得年幼時,有一天見到軍人父親滿臉嚴肅地悄聲告訴母親,林彪叛逃到蘇修帝國主義那兒去了。我當時驚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聽到的話。那報紙,電臺天天歌頌的,「永遠健康的林副主席」,「毛主席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怎麼可能逃到頭號敵人那兒呢?晚上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覺,小小腦筋實在轉不過彎來。最後靈機一動,想起看過的革命影片,終於明白了「林副主席一定是去蘇聯那兒做地下工作去了」。然後安然入睡了。

第二天上學,學校召開全校師生大會,宣佈林彪「叛黨,叛國,自絕於人民,自絕於黨,摔死在蒙古的溫都爾汗」。看來,林副主席不是去蘇聯那兒做地下工作去了,而是一夜之間,從「毛主席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突然變成了「野心家,陰謀家」。當時天真無邪的心靈雖然搞不清是怎麼一回事,但隨著天長日久的「批林批孔運動」,也就漸漸淡忘了疑問。

猶記得學校裏還請了一位「苦大仇深」的老貧農來批林。他很憨厚,當提到報紙上說的,林彪是披著馬列外衣的騙子時,他氣憤的說,「這林彪真是罪該萬死。不過話又說回來,咱馬列同志也太不小心了,怎麼自己的外衣都被他偷了去呢。」

過了幾年,有一天中國的電臺,報紙宣佈了「最紅最紅的紅太陽毛主席」去世的消息,大人小孩哭成了淚人兒。我也不例外,一邊哭著,一邊擔心「我們沒有了紅太陽,明天豈不是要黑天?」要是從此只有漫漫長夜,這多可怕!那天晚上擔心得一夜不敢閤眼。捱到清早,太陽的光線刺痛了我的雙眼,我才放下心來。也由此搞清楚了,「紅太陽」與「毛主席」一點關係也沒有。

過了兩個月,忽然滿街滿巷的人遊行,放鞭炮,買螃蟹吃,慶祝粉碎「江青,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反黨集團」,我一邊看熱鬧一邊心裏嘀咕「怎麼搞的,偉大領袖身邊臥底了一個女特務達30年之久,至死不知。」在中共毫不臉紅,莫名奇妙的宣傳下,毛澤東是至始至終的偉大,他的妻子江青則是像螃蟹一般橫行霸道的大壞蛋。這一對夫妻檔也太化學了一點。

小時候一次又一次的被騙,使自己對中共十分反感。從此再不信中共的話。

工作後,與一個高幹家庭出身的女孩子同住一間宿舍。我倆嘻哈玩樂,無所不至。惟有她一提到中共,我掉頭就走。有一天,這位仁姐不識趣,居然鄭重其事地要告訴我共產黨內的重大人事變動,我急忙搖手說「姑娘請別的屋去講吧,我受夠了共產黨的騙,我不要再聽它的一個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9.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10.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1.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2.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3.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4.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5.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16.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17.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8.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2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22.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3.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4.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25.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6.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7.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8.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9.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32.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4.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5.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