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你们就是流氓」──叶国柱北京怒斥中共法庭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冯长乐12月18日报导) 今天上午9点,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就叶国柱「寻衅滋事罪」宣判,判处叶国柱有期徒刑四年。

叶国柱之子叶明君今天傍晚告诉记者说:「今天能进入旁听的有7个人,一共只有18个位子。」叶明君说法庭宣读审判书,给父亲罗织了一些了罪名,有20-30条之多,因为没有看到审判书,记不住到底是有多少罪名。

叶明君说:「所有的罪状是不能成立的,都是他们政府各个机关部门自己「编纂」出来的证言证词。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比如罪状之一:叶国柱到高检门前唱国际歌,喊口号、打标语。我觉得这真是个大笑话。国际歌不是无产阶级的歌吗?不是共产党他们自己引进的歌吗?老百姓唱唱怎么了?为什么怕老百姓唱国际歌?唱了就是犯罪?这是老百姓的基本自由,基本人权,问问全世界的人民,问问全世界的政府,他们的人民唱歌也犯法?太荒唐了吧。有这么霸道的不讲理的政府吗?闻所未闻!!」

叶明君说:「我父亲要讲话,法庭不让他讲话。按理应该有「犯罪嫌疑人」的最后陈述,他们不让他说话。我父亲义正词严的说:审判长先生您的话我都听清楚了,但您还没有让我做最后的陈述,这是你们的违法行为。你们就是流氓政府,你们就是流氓。话一出口,当时就出来两个身材高大(一米九以上)的法警粗暴的强行把我父亲给推出法庭,他们用力太猛,父亲一下子就被撞到门框上。在法庭上公然对我父亲施暴,他们不是流氓政府是什么!邪恶的政府!」

当记者问到叶明君对此次判决有何想法时,他告诉记者:「这个判决是不公正的,代表着中国公民的悲哀、无奈!代表着中国法律的无耻!我们将继续上诉。」

据了解刘荻和胡佳也欲前往旁听,但被国保大队拦阻。胡佳向记者表示:「警察要我在外边等着。我拿出摄像机要拍,警察上来阻止,我跟他们僵持了有一阵子,叶明君曾经帮忙我解围,他担心我的摄像机被警察抢走。11月27号开庭那天我就被国保人员拦阻,门都没有出去。」而一些著名的维权人士如倪玉兰、齐志勇等人今天亦因被监控未能走出家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8/3365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