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证俱在!黄华华亲抵劳教所督促迫害法轮功(图)
 

广州第一劳教所座落在广州花都市赤坭镇,环境山清水秀,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
广州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受了残酷的酷刑折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吴伟林美东时间10月18日卡加利报导)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上周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求加拿大政府禁止广东东省长黄华华入境,法轮功学员段凯文作为黄华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证人出席了新闻会。黄华华率600人代表团计划于本周四开始访问温哥华。大纪元记者为此采访了段凯文。

段凯文 1996年开始练法轮功,1999年720之后,段凯文继续向他周围的民众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0年 12月段被广州市天河区601办非法抓捕,2001年5月,被判劳教2年,被秘密送至广州市第一劳教所的法轮功专管大队。在那里,他遭受了有系统的精神、人格和肉体上的迫害。

段凯文说,现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对广东省特别是广州市对法轮功的严重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001年底,当时任广州市委书记的黄华华,亲自到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视察,之后,该劳教所加重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

*黄华华视察劳教所后迫害加剧

段凯文介绍,2001年年底,时任广州市委书记、专管法轮功问题的黄华华亲自到了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二大队视察。当时,段凯文正被关在这个劳教所。

段凯文说,在黄华华视察劳教所后,劳教所加重了对法轮功学员在精神、人格和肉体上的迫害。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密集洗脑,强迫观看诋毁大法创始人和大法的录像和书刊,强迫进行帮教和所谓的所外帮教,即法轮功学员被带着手铐押送至其它劳教所、洗脑班。还进行所谓的社会帮教,如佛山市精神病院的痞子医生陈某某来做报告,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等,企图转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悬赏5000元转化张孟业

段凯文介绍,为了提高转化率,劳教所实行狱警包干制,即一个狱警负责转化几个法轮功学员,并且实行奖金与转化率挂钩制。狱警们为了自己多拿点奖金,迫害手段明目张胆、无所不用其极。在一次大会上,天河区政法委书记公开宣称“谁能转化张孟业,立即奖赏5000元。”

张孟业是广东省电力工业学院任副教授,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大学同班同学。段凯文说,当时张孟业与他一起关在“二大队”。一位高个子警察曾抓起瘦小的张教授像扔沙袋一样往树上扔。

*看守所里被毒打

段凯文说,在他被非法拘捕的当天晚11点半左右,被送至天河区东圃派出所,隔离刑讯。天河区政保科程科长和广州市610办的人对他进行毒打,用手铐反铐双手,用警棍打脑袋,用警靴踢他的胸部和腿部,恶狠狠地抓住他的头发使劲朝墙角碰。期间段一度昏迷。被冷水泼醒后,又继续遭到毒打,手铐深深的嵌入手腕的肌肉里,这样一直持续近7个小时,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半左右,才停止毒打。

转天,段被转至天河区棠下看守所。依据看守所的规矩,入仓前要所谓的安全检查,当值班狱警看见段全胸乌得发紫,小腿红肿,背部也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吓得赶紧叫狱医,与610办的人当面验伤以划清责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8/379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8.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29.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1.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4.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