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广东各级官员非知道这件事不可
 
作者:宇驰
 
【人民报消息】广东省长访问加拿大之行吃上了官司,被控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罪犯,成为国际上重大的新闻。此事件广东各级官员不可不知道。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段凯文因在广州劳教所和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在省长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于10月20日向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提交了诉状,控告黄华华在任职广州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省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

据悉,段凯文在国内时因为信仰法轮功,于2000年底在广州市被非法抓捕,随后被长达7个小时的毒打至昏迷,全身青紫。后被送到劳教所,被强制进行5个半月的奴役生活,平均每天劳动16个小时,最长的达20个小时。2001年5月被非法送劳教,在广州市第一劳教所的法轮功专管大队,遭受了精神、人格和肉体上的迫害。

因为中国政府对互联网络和各种媒体的严格封锁,国际上的一些重要信息没有及时传达到各级党政部门,造成了今天非常被动的局面。其实,法轮大法学会于10月9日已经发布了公告,公告说:“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公告还说:“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原来,原因就在于黄华华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而且到出国前也没有写保证书和悔过书!

实际上,法轮功已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控告迫害的恶首江泽民。发动迫害的元凶罗干、周永康、刘京、曾庆红、李岚清等人也在多国成为被告。参与迫害的许多前任或现任的各省、市、公安及610头目也被告上法庭。其中包括:原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现任信息产业部长王旭东,原辽宁省长、现任商务部长薄熙来,前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安徽省委书记王太华,原辽宁省副省长、现任大连市长夏德仁,前北京市长、现任北京市党委书记刘淇,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等。

就是在上个月,本来商务部长薄熙来是作为重要随员随胡锦涛出访北美的,就是因为他有官司在身而未能成行。还有,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计划于本月22日至24日,率领大连市招商团访问多伦多。但是基于同样的原因他也没有出现在访加招商团中。

2004年11月,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团对赞比亚进行国事。访问其间被法轮功团体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其在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等候传讯,但苏荣两次出庭缺席,赞比亚警方发出通缉令,逮捕苏荣。他以非法途径偷偷逃离边境,逃回国内。

在2003 年8月,白人法轮功学员以诽谤仇恨罪将多伦多领事馆副领事潘新春上告到安大略省法院。在2004年2月,法院判决诽谤罪成立,并处以一千加元的赔偿,及负担一万加币的诉讼费。在这种情况下,潘在法院冻结其账号前挪走金钱而未付分文,黯然偷偷的极不光彩的回到国内。他的作为毁掉了他的前途,再没有机会出国任职。

其实,迫害信奉真善忍的广大法轮功的修炼者本来就是不应该发生的。为了自身一点点儿眼前的利益,成为帮凶而犯罪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将来就是替罪的羔羊。

各级党政官员,你们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所犯下的错误,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洗刷过去的污点,决心改过,为时尚不算晚。

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明辨是非公正廉名的好官,这样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这样心里才永远是踏实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7.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8.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9.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2.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3.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4.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5.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6.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7.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8.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9.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0.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2.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