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抵韩前夕 仁川机场惊爆中共“黑名单”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4日报导/韩国仁川机场今天突然惊爆中共“黑名单”事件。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经济系张清溪教授接受本报韩国分社邀请于15日参加一场“中国经济真相与展”研讨会,在仁川机场入关时被留滞两小时后始放行,海关人员明白表示,是“因为法轮功的关系”。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韩国政府在中共压力下,已接受了一份中共特务机构提供的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

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18、19日将出席在韩国釜山举行的APEC非正式领袖会议。此前,中共在其首脑出访时,数度利用利益上的利害关系强迫一些国家及地区政府接受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如冰岛、香港、新加坡等。

2002年6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出访冰岛,在中共高压下,冰岛政府被迫接受了一份“黑名单”,并极力阻止法轮功学员入境,引发冰岛民众的强烈不满。6月13日早上,一份以“对不起”为标题的向法轮功学员道歉的声明赫然醒目地出现在冰岛首都雷克雅卫克的最大一家报纸──莫干布拉迪日报上。6月14日,在江泽民与冰岛政府总理达维兹-奥德松举行会谈期间,冰岛各地方市政镇超过数千人,聚集在政府议会门前示威游行,抗议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到访,要求政府立即取消限制法轮功学员进入冰岛“禁令”。

据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张清溪教授表示,他这次是与“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博士一同接受韩国《大纪元时报》邀请,在15日到首尔国会的宪法纪念馆进行一场研讨会,讨论中国经济问题。

张清溪教授表示,他们14日下午由台北搭乘长荣BR160班机到韩国汉城仁川机场,下午6点左右到达。在机场入海关时,高博士先行通关,海关人员输入他的护照后,就要求他到隔壁的办公室。

从那时起,机场海关人员到处打电话,也不做说明。折腾一段时间后,张清溪教授把此行目的告诉韩国海关人员,并把个人资料、韩国连络人的资料提供出来,由他们去查询连络。待他们打了电话确定他确实受邀,以及确认合办研讨会者包括一位韩国国会议员等约两个多小时后,才让他入境。

张清溪教授表示,在最后放行时,海关人员明白表示,今天之所以在机场那么久,“是因为法轮功的关系。”他说:“换言之,中共也给了韩国一份黑名单,而韩国竟然也接受了。”

在此之前,2003 年2月台湾法轮功学员持合法签证入境香港,参加经港府合法批准的“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近80名台湾学员遭入境处强制拘留及暴力遣返,有多名女学员并受到港警粗暴对待而因此受伤。其中朱婉琪等台湾学员及香港法轮功学会发言人简鸿章5人于2003年4月以法律途径向香港政府讨回人权公道,希望香港政府拒绝接受中共以“黑名单”的作法迫害人权,写下台港两地越洋控告港府违反人权的首例。

而香港高等法院法官夏正民甫于11月4日书面裁定,基于公众利益,香港入境处必须说明为何要将4名台湾法轮功学员纳入“黑名单”而拒绝让他们进入香港,以及是何时及由哪个职员将他们纳入“黑名单”。

此时,韩国竟再爆中共海外“黑名单”事件,张清溪教授表示非常遗憾。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韩国政府在中共压力下,已接受了一份中共特务机关提供的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4/383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9.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0.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1.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