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魁访英德暴现中共「大衰」(图)
 



红地毯一边,“法办江泽民”和“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异常醒目!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4日报导/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已结束了对英国和德国的访问,目前正在西班牙。然而,英德两国今次在接待中共党魁所展现出的新象却不能不引人注目和深思。

中共党魁走到哪里,抗议、游行、请愿的人群就出现在哪里,最耐人寻味的,是这些人群第一次没有受到所在国警方的干扰,人们泰然自若地对着中共党魁呼喊、打出标语横幅。

布莱尔:今次与江泽民访问时不同了

在英国,英国首相布莱尔在胡锦涛抵达伦敦的前一天,就明确表示,今次与1999年江泽民访问英国时不同了,英国警察不会阻止那些通过和平方式来表达不满的抗议示威群众。

1999年10月,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到访伦敦时,游行示威的人群和英国警方发生不了愉快的场面,英国警方把示威人士的横幅没收,甚至把示威人士推上汽车运走。

而11月8日,当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接待胡锦涛时,数百人士在白金汉宫的外面,手里举着抗议的标语、旗帜和横幅,口里喊着抗议的口号,警方没有干预。

英国卫报和自由电讯报均大篇幅的刊登了自由西藏组织的抗议人士的照片,泰晤士报也以自己的方式来报导抗议活动,天空新闻电视台则把前中共驻澳洲悉尼总领馆政治秘书陈用林请到了播音室直播,揭露中共是如何践踏人权、渗透海外中文媒体的。

科勒:我一定会提出中国人权的问题

在德国,当德国总统科勒于10号在夏洛特宫接待胡锦涛时,在红地毯一边,“法办江泽民”和“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异常醒目!

2002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访问德国时,德国警方在中方压力下限制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抗议、表达意见的自由。

这次中共党魁到达前,德国总统科勒在夏洛特宫前下车问候大门外请愿的团体,他来到法轮功学员的请愿队伍中向他们握手问候并询问他们的心愿,科勒还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一定会提出中国人权的问题。”后来,科勒当着中共党魁的面,公开提出人权问题,并表示中国应尊重人权。

新任德国总理梅克尔在与中共党魁会晤时,一改前总理施罗德立场,不提中共所关心的解除欧盟对华武器禁运问题,强调中国加强自由权利和继续进行法制国家对话的重要性。并且,在双方会晤之前,基民党外交事务发言人对外表示,只有中共改善人权状况,放弃武力威胁台湾,才有可能讨论取消对华武器禁运。

*其道大衰

今年是鸡年,也叫乙酉(晨鸡)年,中国历史名人诸葛亮早有《马前课》一书预言天下大事,其中针对现代中共统治预言道“晨鸡一声,其道大衰”。观当前《九评共产党》全球传播,退党大潮当头痛击共产邪灵,党魁英德之行暴现中共“大衰”之象已是必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4/383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0.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1.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2.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3.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4.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0.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2.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