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郝凤军爆内幕 令台下听众惊呼
 
【人民报消息】12月17日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举办的关怀台商系列讲座──“中共党治社会下台商如何驱吉避凶”,由台大教授明居正主持,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博士以及中共前610警司郝凤军先生主讲。郝凤军演讲内容精采,大纪元记者李贤珍特别整理成文字,以飨读者。(以下为郝凤军口述)

感谢明教授、主办单位,很高兴来到新竹产业园区,听说这是台湾的高科技心脏,来到这里我也非常荣幸。首先我简要介绍我的经历,因为昨天在立法院也讲了很多。

1994年我从南开大学毕业通过考核,进了天津市公安局,1994至2000年一直在天津市和平分局工作,干了2年的防暴员警,2年的治安,后来晋升缉毒队副队长,主要从事缉毒、毒品犯罪侦查。

投诚起因: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

1999年因为处理法轮功问题,中共成立610办公室,在公安局里也成立610办公室,在2000年从分局里面抽调干警,因为到市局工作需要符合要求,首先必须得是大学毕业,也必须得是中共党员,还有必须得是副科级以上的干部才可以调到市局。

可是当时在人员招聘的时候没有人想去,分局属于基层,一般年轻人都喜欢动,不喜欢坐在办公室里,很多人就没有去,当时和平分局报名只有1至2个人,要在每个分局挑10个人,最后没办法,就用每个警员的警号随机抽选,500万大奖我没有中过,这个奖给中了!(众笑)

然后2000年10月我就调到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当时去的时候非常不习惯,整天都坐在那里看资料、看一些案件。因为99年开始对法轮功镇压和迫害,我在那之前对法轮功一点都不了解,调入后就在那里看一些法轮功的案件。

我先说一下610办公室,主要成立之初就是因为法轮功的问题,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办公室,因为是6月10日成立的。当时没有分任何队,大家都在一个屋里办公,没有正式分出科、队、室。就是一个处,大家一起办公。

不忍法轮功学员被毒打

2000 年我赶上了103专案,当时在天津抓捕了六、七十个法轮功学员,这件事也使我开始认识610办公室。因为以前只是看案件看法轮功是如何地“编造谎言欺骗老百姓”,这是当时的看法。看到员警如何暴打法轮功,把法轮功打成什么样,当时看怎么那么多图片。因为当时抓毒犯也会因嫌犯反抗而有制服的动作,但也没像法轮功被打成那样,以为真是邪教,员警怎会把人打成那样?

103专案经过审理抓捕,在2001年过完春节,一天晚上接到单位电话,让我开车去接一个女刑警到下属分局,说是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打伤了,见到一个女的叫孙缇,她是我们天津市人,因为案件都由市局610指挥协调侦破,具体抓捕由分局执行。

我看到孙缇大约不到50岁,因为我看她是个女人我就说让我出去,让女刑警去看看是怎么打的,因为我们这个部门都是穿便服,其他员警站在旁边,她就说你们两个进来看看我被打的,她就在那儿哭,我说我出去吧,孙缇说你不用出去,因为我当时还不到30岁,她说没关系,你就看看我的肩膀吧!

然后我站在她后边,她把衣服撩开让我看看后背的肩膀,我第一次看到“犯人”──当时她对我而言是犯人啊,被打成这种情况。她的双肩膀是黑色,并且后背有裂口,我问分局用什么打的?分局说是用螺纹钢,就是中国盖房子用的铁棍子,没有胶皮。我是第一次见到法轮功的学员被打的情况,使我转变了我的想法。

后来和孙缇大约相处2个多月,了解她是一个下岗职工(失业),因为没钱看病所以修炼法轮功,1999年以后她开始发资料,讲真相,在中国来讲这叫做“非法聚会、非法传播”,都是违法的。我在这期间还下分局看他们审别的法轮功学员。

因为以前常审理毒贩,发现这些法轮功的学员并不像那些犯罪分子一样是社会的残渣、余孽,都是一些普通老百姓。我就和家人、老上司商量,我说这些抓的人不一样,怎么样也不像中共说的:法轮功会危害中共政权、准备颠覆政权。

我没办法从种种迹象看出法轮功会怎样拿起枪推翻中共。简单讲就因为这件事使我转变了对610的看法。

后来我就申请调单位,因为610没有人来补充警力,不允许任何人回调到原单位。后来我就找副处长说我去开车,因为当时司机就两个人,还没有雇用外人,我就主动说我去开车吧。后来2002年成立二队,因为我是副科级过去的,我就负责组建二队,负责情报资讯搜集工作,海外情报工作,当时主要负责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的情报搜集。

2003年3月8日因为国家安全局人少,无法继续从事海外政治力量斗争,把公安局第一处〈政保处〉和610办公室合并,成立国内安全保卫局,又组建了4队,因为我不想管法轮功。我又调到4队,主要任务是中共除去法轮功以外处理其他邪教,包括天主教和基督教。

对付台商“一条龙服务”

在台湾可能很多人不能理解,在中国天主教和基督教都叫做地下教会。有人问我中国也有天主教和基督教啊?我说是啊,那是中共指派的,不和罗马梵蒂冈有关,和其他国家不一样的,叫做“三自爱国教会”,还有五大宗教。所以梵蒂冈想和中国建交指派主教,中共不敢,因为中共最怕宗教渗透。

中共把宗教归到610管就是因为很多台湾人的宗教信仰都是非法的。天主教、基督教在中国都是地下教会。昨天我在立法院也已经展示关于台湾的两份档,就是还有很多宗教。4队成立后就是专责台商宗教监控任务。

我很不客气的讲,很多台商一去大陆,如高为邦所讲,中共官员跟你磕头什么都可以,感觉你自己非常高大,台商一去就被请吃饭,然后安排我们叫做“一条龙服务”,从吃饭到洗澡、按摩服务最后到嫖娼。一路下来都给你搞定。

作为我们这个部门都有双重身分,我真正身分是员警负责情报工作,还有可能我在市委、公教委员会工作,也可能我在市政府工作。我跟台商接触只能说是另外一个身分,我不可能告诉他我是员警,负责监控你的。

中共逮台商最主要是“偷税漏税”,不是讲台商狡猾,有三、四本帐,不是这样的。

比如说你在天津市和平区投资了,盖一个厂房,你交税了,他答应你在郊区偏远地方又投资了,你不用缴了,因为你用的是同一个证照。但当他反打的时候,准备要吓你时,你这个没有交过税的,就是“偷税漏税”。很多制裁台商方法都是用这个,这是我比较专长的,当然不是很普遍,我只是想提醒台商,我来台湾,自己的压力也是非常非常大。

我来到台湾只是想告诉台湾的政府、媒体、台商,还有台胞,你要能挣到钱我非常高兴,当然你也不会给我分到多少钱,主要希望台商能自保自洁。

庙里主持养女人

现在新生的一种对付台商的方法,就是在我们这个部门,是“宗教”。在大陆投资的台商80-90%都有宗教信仰,我可以这么讲,台商的宗教信仰在大陆没有一个合法的。

台商不会去参加“三自爱国教会”,他知道那不符合他的教义,中共的寺院,我指天津市的大悲院,宝菡和尚就是为我们工作的人。他是寺院的住持,是个老主持,宝菡和尚的第一个小姘已经送到新加坡去了,现在是第二个小姘,他是真的和尚啊!

〔明居正:什么叫小姘?你说一下。〕

小姘就是他养的那个女人啊!(台下惊呼)

讲一个插曲,因为我家人比较信佛有时会去,我调到天津610去以后,还跟他们见到宝菡和尚,感觉很荣耀,能见到主持啊!一般人见不到的。后来我听管宝菡和尚的人讲,宝菡的第一个养的女人已经送到新加坡了,那个女人30多岁不要了,现在养的20岁,天津外语学院的。这种情况下我就叫家人不要去了,不好。

台商被严密监控

现在详细解释制裁台商方法。举个实例,在座如果有投资亲友要告诉他注意。在2002年对台商进行侦查时,现在一直在侦查,我不能讲他的名字,如果公布对他本人在大陆不好,我的资料会交给有关单位提醒他注意。

这个台商资料到我这来是在2003年4月份以后,负责他的侦查。他来天津投资的第一天,他的住宅电话、汽车牌照、公司电话全部监控。台湾人到那儿去,都以情治背景对待,短期的旅游的不管,只要去投资或留学,都会被当作情治背景,是否到大陆搜集情报的。

我接到档案时,他(台商)所有的通讯系统都有整套稽侦手段去监控。这个台商信仰基督教一个分支,在大陆是非法。如果在家里进行祷告也不管你,肯定有别的单位监控。

比如他经常和台胞、其他台商联系,经常举行聚会祷告,谁的孩子要进行洗礼,在天津市某一个宾馆,怎么洗礼、怎么唱圣歌、谁唱圣歌、谁主持、谁把小孩浸到池子里全程都有录像。

因为他去那儿想发展当地大学生一块儿信主,就到当地一个公园很大的草坪进行唱圣歌、祈祷,我们一样都有监控。

中共搜集资料准备陷害

我告诉联络人说,我们监控他几月几号在哪,做什么都监控的非常清楚,台湾人会认为这怎么可能呢?我只信基督,中共就把我抓起来?没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破坏法律事实罪。在中国都是非法的。

把这些证据掌握足了以后,就是草皮上聚会,我没见过这人,说想看看这个人,我们就开车,离他很近的看到了他。有专门负责录像的人。

10 月份报到北京中央公安部就制定抓捕计划,由公安局610、工商局、税务局、物价局,为何出动这么多部门?因为要查封资产,他在天津投资约300万人民币,盖了很大厂房,在其他地区也有投资一个厂,我们制定一个很大的计划,由工商局封他的仓库,封他所有的一切。由税务局查他的帐,怎么都能找来帐目的漏洞。有可能是不经意的,或别人做了手脚。再由物价局查其他漏洞,因为商品出口由物价局负责。再由公安局负责抓捕。

当时快过年了,大家不想做,因为很辛苦,可能要加班,台商可能会回去过年,就准备在他回国之前进行拘捕。但是他忽然去了中国的另外一个城市考察,并且买了一块很大的土地,准备盖另外一个工厂。我们当时都有人陪着他,他不知道,他搭飞机到另外一个省,我们的人都在飞机上,跟他坐同一班飞机,住在同一个旅店,当然他本人不知道。

等到他在当地买了地皮签完协议,因为他也是很早就有这意向,等最后确定下来在这个省买地盖厂房后,我们跟当地国保局取得联系,问何时买地,我们回去马上写报告上北京,北京回复说“暂缓抓捕行动”,为什么?是让他把钱投资到那个省份以后再说。

我在澳洲跟台湾的文化办事处的部长跟他们聊,他们都不相信,我说我告诉你这个人的名字,你们可以把他叫过来问问。我们派人贴近他,跟他去聚会,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举这个例子是说,中共不是你台商去了,给你磕头让你在那投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最后把台湾的血液、台商的血液放到中共的血管里头。 

利用色情圈套陷害台商

还有一个例子,中共怎样策反台商,我是希望台商能自保,能够知道不要在大陆你当时行贿或感觉什么都很风光,最后面那把刀很雪亮的。

有很多台商进入娱乐场所或洗浴,因为现在大陆很开放,为什么性病、爱滋病蔓延?就是没有管制。对我们来讲因为有双重身分,我跟台商认识,我划一个圈套,为我的工作打基础。比如我告诉你我是天津市市委的某个处长,有什么事就找我,我在市委底下公检法司全部都能办,你肯定非常相信,然后别人也跟你接触,不见得只是我一人。

当然,举的例子不是我啊,大家不要误会啊,我没有那么坏。(全场大笑)

还有别人跟他接触,带他去玩乐啊,因为一个男人去那儿嘛。带他去歌舞厅进行嫖娼,或者去洗浴中心,这时派出所的民警就来检查,一检查就把你抓走了,也把我们(610)的人抓走了。因为中国大陆卖淫嫖娼是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30条第2款,处半年到2年的收教。最少半年,最长2年,收教并罚款5千(人民币),台商如果进去甭说2年了,就是半年的话,厂子就完了,家里也完了。

假如另外一个人也关进去了,就告诉他你不是认识那个市委吗?你给他打电话吧!他不是市委吗?他(台商)就跟员警说我能不能打个电话?

一般情况他都不让你打,我们也不会告诉派出所怎么回事,顶多告诉派出所把这个人抓起来。派出所也不让你打电话,最后取笔录。因为台商没见过大陆员警办案审讯这套手段。

当然不见得每个员警都用暴力去威胁,但为什么中共有诸纪委、员警里面有督察队?很多刑事案件都有政保(政治保卫部)负责去破获,这种审讯方式是打垮你的意识,让你对生活没有希望,问你什么你都答应什么,都讲了。

取完笔录最后你也都承认了,买卖关系也都有了,女的也抓到了,男的也抓到了,

签完名、按完指纹了,打电话找家人拿钱。没有家,那给朋友打电话让朋友送过来吧?行!他就给我打电话,给市委打电话,一通寒喧后说,你怎么不早说呢?我马上赶到。到了不直接进派出所,先去找政保局长,说这是我要利用的人,我去保他出来。顺理成章把他接出来了。

演双簧吓唬台商

这时台商感恩痛哭流涕,他说多亏你救出来啊!是大恩人!不然要被拘留半年。因为当时连拘留票都给了,罚款收据也准备好了,根本想不到能放出来。就对救他出来的万分感激。

然后我们就说需要台湾法轮功的资讯,或是台湾地方教会你认识不认识?因为很多都认识台湾地方教会的人,他说我认识啊!那能不能下次回去后和地方教会的人合个影,给我们把照片带过来?或者是再要一些别的资料。

台商会说,那哪行?我不成了卖国吗?我们就说不对啊,不是要你去搜集军事或政治,就是去看看宗教,我们就想了解。

他就答应了,然后就是一步一深入,其实已经是替中共搜集情报了。

其实我说假如有台商替中共搜集情报也好,替中共干活也好,台湾的政府或安全部门不要责怪他们,他没有选择的余地。在中共那边只要抓住你的把柄你没有任何选择。不是他们愿意的,你敢回台湾揭露、召开记者会?除非那边资产整个就别想要了。

高为邦先生对台商迫害讲得非常透彻,我了解的只是关于宗教的部分。所以我举的二个例子就是希望台商自保,让中共没有办法抓住你任何把柄。

还有刚才高为邦先生问我,他的员工找他借钱,买他(高)的公司,这个问题是非常普遍的问题。(全场笑)

我先解释一下,再讲具体例子。其实不是让高为邦拿自己口袋的钱,让他员工去买高为邦的公司,是让高找国家金库贷款出来给他,他再把钱还给高先生,这厂就是他员工的。

找国家银行贷款不用还!

我讲一个朋友说的真实例子:

大家可能不太清楚,前不久和一块儿投诚的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去欧洲。当时受欧盟议会人权分会主席邀请,到议会去演讲,又到了德国和几个国家。有一个德国议员带着一个商人,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德国商人到大陆去投资,跟一个华人一起,某市一个市委书记,人在德国,夜里商人睡在五星级宾馆,市委书记去敲他的门,德国商人听不懂,找华人翻译,因为他准备投一、二百万欧元,是一个上市公司。德国商人占了11%股,华人占一点点股,市委书记说,你让我儿子给他公司开车、干啥都行,但是得要占有公司30%股份。西方人说我们两个加起来也不够30%啊,那市委书记就走了。

后来他们回德国,有中共其他官员说,你怎么那么笨,答应他啊!你在那里投资,他帮你贷款,从国家里的钱拿出来给你,你再从你的股份里给他30%啊!他们说:“哎呀!我上当了,早该答应他了。”

我在这讲,高为邦先生可能也上当了,当时你要同意,他贷款,你拿钱回台湾就好了,也不会损失了!(全场大笑)公司也是他的,顶多说是你贷的款,还能拿点钱回来。(笑)

我在天津和平分局,认识很多银行行长,经常和他们吃饭,我说你们哪天给我贷款,贷个百八十万的,给我买房子。他们说百八十万的?那太小了。他说“现在没有办法再贷了,我们都没钱了。”我问为什么?他们说现在根本没法管,现在从我们这里贷出去的,本都不要了,每年能给利息钱就很不错了。

现在中国大陆的银行国库就是这样,明教授分析的非常透彻,说台湾有五百亿美金到大陆,中共官员贪污五百亿到国外,台湾属于外商,所以给中共输血的都是台商。中共都是在吸台商的血。

我出来(投诚)以后,看了一些网站,还在澳洲墨尔本日报看到,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女儿,带一百多名黑道把台商饭店侵占了。这是报纸上看到的。

我讲事情都有根据的,所以说台商去投资一开始感觉好像老大来了,其实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下场,不知道在后面有包括我们这个部门和其他管台商的外事处等等,很多只眼睛在盯着你,你有一丁点违法就完。而且百分之九十台商都有宗教信仰,在大陆都是违法的。要变相弄你的资产就更容易。

我讲的实例希望大家能认清中共,不要被假象迷惑。

我在德国时感慨非常多,当时看到有一幅画北京大街,灯红酒绿的,有一张很大的照片,显示出一片繁华,那照片跟墙一样大,但那其中一个角是建筑工地,我看那是农民工,中国十三亿人口有九亿是农民,他们占中国大多数。

你们记者到中国不会去山西的山里面看穷人、农民,你只能到大城市。不是大城市的繁华代表中国大多数,是那些农民。他们往往一年工作下来都没有任何薪水,所以发生很多入室抢劫、盗窃、杀人的,都是这些农民工干的。为什么?他们没有钱回家过年,他们得给老婆、孩子、父母一个交代,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

联合国酷刑官员访北京险遇害

还有在奥地利见了联合国酷刑专员,他去中国之前,约见我和陈用林,他要我说中国人权现在怎样?我讲了他有点吃惊,不大相信。我们就告诉他怎样可以发现,怎么样能知道(实情)。

因为我英文不太流利,就让陈用林和他说,谈了将近20分钟时间,我说等一等再谈,我问他一句话。我就问他:“你去中国是谁邀请你去的?”他说:“中国政府啊!”我说“:噢!行,那别的不要谈了,那你就当作一次免费的中国之旅,你就好好的休假吧。”(众笑)

他说:“为什么这样说?”

我说你们去任何一个监狱、任何一个劳教场所,你们的到来只能给那些犯人带来更大的压力。因为你们去之前,在半个或一个月之前,监狱的犯人就得集体行动,把房顶都刷得特别干净!床铺都得弄得一尘不染。我说你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压力。

他说会这样吗?我说行程都是中共给安排好的,你们不要去了,去了之后给人找麻烦。然后他说你能不能提供一些见的人?

后来陈用林给他们提供那个现在中国大陆的维权律师高智晟。提供了之后他到大陆找不到,因为国家安全局绝对不会让他见到(高)的。后来我也是听说,法轮功学员给他提供了高智晟的电话,然后专员直接打电话就去了。

然后他回到奥地利发表记者招待会,说他在北京当时就发表记者招待会了。他跟高智晟坐在车里的时候,3辆国家安全局的车撞他,他是外国专员,联合国的专员啊,开车就撞了,当时已经把他吓得魂不附体的。(众笑)

甭说他们,就说我到610以后,当时‘明慧网’登了很多天津市的双口劳教所殴打法轮功的情况,后来市委就责成我们市局610去检查这个劳教所,我去的时候看到犯人的整个铺子都弄的特别干净、特别好。因为我做刑警的时候,以前经常去劳教所啊,我知道那里头是什么样子的。等我再一去的时候,劳教所整个焕然一新啊,非常非常干净的,何况一个联合国的专员去呢,你不是给他们找麻烦呢?并且还带来了生命的危险。

退党真实存在

我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什么?包括台湾政府、台湾媒体,还有台湾的台商、广大的台胞,你们不要认为退党怎样,这6百万的数字我没办法考证,因为我也不是统计这个的,但是这个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为什么我讲真实存在的呢?在这里讲一个插曲,因为我在出来之前是2005的2月份。在2004年的11月份的时候就开始有这个退党。当时的退党都是真名实姓的退党,刚开始都是真名字。不仅仅这个网站,包括法轮功的所有网站都是24小时监控。当时我们监控这个网站的时候,天津市出来多少人退党,有法轮功数据库,有人口信息数据库,当时一比对,马上就出来这个人的住址、工作单位,就下发到分局去查。基本上90%都是真名实姓,也都真的声明退党,然后就抓,抓完之后就劳教3年。

昨天(12月16日)我见一些立法委员,有立法委员说他退党为什么关进监狱里3年?很吃惊啊!(众笑)在中国这叫“叛党”,“叛党”是严重的犯罪,包括我现在也是一样啊!(众笑)

为什么讲劳教3年呢?中国有个劳教制度,它不经过法院审理,公安局的法治办直接批你劳教几年,一般是劳教半年到3年,最高3年。当时每天退党抓的人,我看你们报的每天大约有2、30人,我指的是天津市,别的地方我不知道。

所以我欧洲之行很多政府议员、包括德国新总理梅克尔的助手,他问我退党这事真的有吗?因为梅克尔就是从东德长大的,是德国现在的女总理。所以我们这次去,她让人权助手主动找我们,问我们中共的体制和610机构问题,因为她非常清楚共产党的本质是什么。所以施若德下台后,梅克尔上来就整个大转变。

中共会在短时间内倒台

有的时候包括台湾政府,可能也会想中共也能实现民主,将来可能也会打开民主的大门。我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有没有这个愿望,但是我相信,中共会在短时间内倒台。

为什么?你看这个1987年6月7日,美国总统雷根在西德的那一刻,冲着柏林围墙喊“请戈巴契夫先生把这扇大门打开吧!”而1989年10月9日这座墙就倒了,当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元首能够预见柏林墙会倒塌。

我想中共也是一样,随着退党人数的增加,我们也是,我们是中共的一个国家机器,是中共这座大厦的一块基石,这个大厦里面的基石出来的多了,它必定会摇晃,它的根基动了,它必定会倾覆。这点我非常有信心,我希望台湾政府和媒体,能像我一样见到这个景象。谢谢大家!(热烈鼓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3.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4.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5.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6.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7.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8.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0.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1.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2.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3.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4.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6.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7.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8.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19.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20.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1.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2.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3.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4.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5.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6.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27.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28.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29.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40,470次)

30.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1.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32.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3.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4.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35. 又一个更厉害的定时炸弹: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 (35,3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