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台湾「撼动世纪大潮」活动 贾甲越洋电话呼吁
 
【人民报消息】台湾民主人权大联盟以及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11日在台湾台中主办了一场名为“撼动世纪的中共退党潮──1,500万的骨牌效应”活动。日前起义的中共官员贾甲特以越洋电话呼吁台湾各界团结,不要被中共挑拨利用,不要相信中共,不要惧怕中共,共同肩负起推翻中国共产主义的使命。


贾甲呼吁台湾同胞,“宁可输给台湾人,也不要输给共产党,千万不要上共产党的当,千万不要被共产党所挑拨和利用,请你们牢牢的要记住,牢牢要记住,共产党支持的,我们要反对;共产党反对的,我们要支持。无论共产党说什么,你也不要相信它,更不要相信共产党的承诺。”

他告诫台湾民众,中共本质充斥着谎言和血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背后有杀人不眨眼的共产恶魔”。

他同时呼吁台湾各界,相互宽容、体谅忍让、团结,不要产生误解。

他说,台湾的民主使共产党连觉也睡不着。因为大陆人民向往着台湾,台湾的民主是大陆人的楷模。

他更提醒中共赤化中国大陆给中国民众带来的深重苦难,“请台湾同胞不要忘记,五十七年前,正是由于中华民国政府相信了共产党,才把自己的大好河山给丢掉,导致一亿的大陆同胞被共党杀害,十三亿大陆人民深处水深火热之中,五十七年的苦难,至今没有完停。”

贾甲在电话中期望台湾各界共同肩负起推翻共产主义的使命,“请台湾同胞、请台湾政府和台湾各位政治家,请你们看待我们都是一个祖宗的份上,肩负起领导中国实现民主的天赋使命,请你们为我们提供一块民主的根据地和一些必要的民主支援,共同推翻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全面实现中国和平。”

贾甲并呼吁台湾民众不要惧怕中共,“共产党一直声称,要不惜与美国发生核大战,也要解放台湾,把八百枚导弹对准了台湾同胞,放在台湾同胞的脚下,企图消灭台湾。我要告诉台湾同胞,不要害怕他们,他们拿八百枚炮弹,是吓唬胆小的,他们绝对不敢打台湾同胞。”

他说,“请台湾同胞放心,共产党一直在嚷,稳定压倒一切。意思是什么呢?有一点点动乱,共产党就会完蛋。它能制造台湾这么大的动乱来瓦解它自己吗?不可能。它就是用它的导弹来吓唬台湾人,我要告诉台湾同胞,它不但怕美国,更害怕的是大陆同胞,只要它敢打台湾,大陆人民就即刻直捅它的后背,从它的背后迅速的推翻它的政权。”

他最后表示,“我要告诉台湾人民,只有大陆实现了民主,台湾的民主体制才能得以健康的长存;只有大陆实现了民主,台湾人民才能够实现自己长久的愿望;只有大陆人民实现民主,台湾人民的幸福生活才能得以保障;只有大陆实现了民主,大陆人民才能将最好资源和资产奉献给台湾人民,让台湾人民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

贾甲在电话中还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一切动乱和灾难的根源和罪魁祸首。他号召中国大陆的广大党员干部、解放军、武警、公安和警特人员迅速退出中国共产党,推翻共产主义的残暴组织,实现中国的民主。

10月下旬在台脱队申请政治庇护,并声明与中共决裂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目前已获得联合国临时难民身份,在泰国等待第三国收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1/422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6.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7.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8.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9.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0.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1.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2.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3.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4.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5.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6.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7.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18.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19.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0.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1.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2.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3.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4.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5.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6.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7.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8.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0.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1.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2.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3.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34. 手握大机密!赖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价码(图) (28,532次)

35. 落马风卷进北京 赖昌星要爆贾庆林「细节」(图) (28,4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