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高智晟家门口外盖了个监控室(图)


高家单元门口对面盖起了一个小白平房。
【人民报消息】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8月15日被当局抓捕后,于9月21日被北京中级人民检察院分院犯罪案件侦察处批准逮捕,罪名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而中共对他的夫人及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也不放过,把高律师的家变成监禁,每天24小时监控母子三人。高律师13岁的女儿格格经常遭受警察安脏的语言羞辱和暴力迫害,妻子耿和已经承受不了这种非人的精神折磨,已经几次公开向警察和家人表示可能会自杀。但中共依然继续迫害他们,至少有好几辆警车仍然每天24小时停在高家周围,远近都有,警察并在高家的楼下盖起来一个岗楼,24小时监视耿和母子。

据大纪元记者冯长乐11月12日报导,今天上午十点多钟,北京一位关心高智晟家人的人士,特意来到位于朝阳区亚运村小关北里高家住处打探消息。发现在正对着高家单元门口的地方盖起了一个小白平房,显然是警方监视高家及来往行人的观察所、了望哨。

消息人士称:小区看的很严,他刚走到11号楼附近,一个带红箍的“小脚侦缉队员”就迎了上来,一边打量一边问他,“你找谁啊。”消息人士答:“找谁你也管啊?”


朝阳区亚运村小关北里11号楼。
这位人士不理会“小脚侦缉队”的盘查,继续往高家方向走。走到11号楼侧面时,往里一看,正对着高家单元门前的自行车存车处没了,在原地上盖起了一个十多平米的白色平房!当时他心里一惊,莫非是……他心想反正也走到这里了,还是应该走过去看个究竟。于是他走过去,发现小白房里有二男一女在说笑,都穿便衣。高家单元附近还停靠着一辆公安牌子的黑色桑塔纳。原来公安局为监控高家人,居然盖了个监控室!原本想从西边出去,走到头一看,发现路给堵死了,只得原路返回。

这位人士走过高家单元门口时,带红箍的“小脚侦缉队员”一直跟在他身后,不停的追问:“我说,你找谁啊,你到底找谁家啊,你找谁?”被问的不耐烦,这位人士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我遛狗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