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央专案组展开地毯式暗查 北京风声鹤唳
 
【人民报消息】据悉,目前中共中央300人专案组在有关部委协同下对北京300余个地产项目展开地毯式暗查。据称,中央这次行动对北京还属首次。


据报道,一家大型地产商机构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坦承,旗下几个专案近日都被相关部门要求提供原始资料、报表等,用意并未说明。他说,“同时要看几个不同专案的资料,这在以往从未发生过。其他房地产企业虽没遭同样经历,但都默认多个项目正被暗查。”

报道指出,依目前调查,清查范围应不仅限于贷款方面,包括违规贷款、非法取得地块、隐瞒利润、偷税漏税、非法经营销售等都将被地毯式调查。调查单位除了银监会、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建设部外,纪委也参与了这项调查。

近几周来,北京房地产市场可谓风声鹤唳,当局连续下发文件,收紧房地产市场政策。10月27日,北京银监会召集辖区所有商业银行,责令立即停止未封顶楼盘个人放贷,同时对现有项目开发贷款挨个进行清查。

北京国土局于11月2日表示,要在年底前查处一批违规土地,项目至少超过30个,并在早前宣布了东方新景等2起严重非法占地案件。11月3日,财政部发布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报,通报39户房地产企业隐瞒利润。

纽约时报10月27日曾报道说,中共中央在9月底派出大约300名官员,到北京调查房地产交易和市府采购项目,并发现有关问题涉及中共高层领导人。

报道称,被锁定的调查对象包括前北京市委书记、现中共第4号人物、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以及现任北京市委书记刘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5/422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4.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5.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2.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3.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3.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30.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2.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