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11月26日著名文學家與歷史學家辛灝年在加拿大
多倫多大學做《孫中山與中國共產黨》的專題演講。


【人民報消息】11月26日,著名文學家與歷史學家辛灝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對三百多聽衆做了《孫中山與中國共產黨》的專題演講,他說,中共爲爭權繼承孫中山,爲了續命打倒孫中山;《九評共產黨》揭示了中共的歷史,徹底撥開了中共的虛僞,其中「既有神的旨意,又有人民的意識」。辛先生希望再把退黨這種和平解體中共的方式「做紮實」,「一箇中共高官用真名退黨的影響力超過一萬個人用化名退黨」。

孫中山和中共的關係

據大紀元記者方涵11月29日多倫多報導,今年11月12日中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高調紀念孫中山,胡錦濤稱中共是孫中山「最堅定的支持者、最親密的合作者、最忠實的繼承者」。

辛灝年在演講中剖析,在思想關係上,孫中山一貫宣揚的「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主張中華民族獨立,反對任何形式的專制,反對均貧富。中共奉行的馬克思主義稱「工人階級沒有國家」、實行「人民民主專制」和「社會主義公有制(即小撮人完美無缺的私有制)」,二者完全對立。

在政治關係上,孫中山在1912年建立了亞洲第一個共和國——中華民國,當時獨立註冊的黨派有85個,民辦報紙500多份,百姓可「上批總統、下宣民怨」。中共49 年奪權後至今只有9個花瓶黨,沒有一份民辦報紙。「中共的政權實際上是對中國民主革命的專制復辟」辛灝年說。

辛灝年強調,中共所謂的第一次即從1924年至1927年的「國共合作」是中共受蘇俄指示,全體宣誓加入國民黨,然後在國民黨內部搞分化、瓦解、奪權,「你們誰會允許這樣的合作」 辛灝年說,中共所謂的第二次即1937至1945年的「國共合作」實際是被蔣介石消滅的只剩兩萬軍隊的中共投降國民政府,其軍隊和地方政權接受中央政府領導。

辛灝年總結,從思想關係、歷史關係、政治關係和現實關係上看,中共都不是孫中山的支持者、合作者和繼承者。

爲權力繼承孫中山

辛灝年介紹,自中共1989年在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後,大陸民間和知識界對中共自我改良的幻想破滅,開始了對歷史真相的反思,並逐漸推向對三民主義、辛亥革命、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孫中山和蔣介石再認識的歷史階段。

「在毛選第四卷中,毛澤東多次命令他的部隊以3倍、4倍、5倍、6倍的軍力圍攻國民黨軍隊」 辛灝年說,「但在毛選三卷中約35萬字的抗日戰爭部分,毛澤東沒有向他的軍隊發出一條對日軍作戰的命令。」


300多人到場聆聽。

隨着國民黨領導中國人民同日本血戰和中共假抗日真內戰史實的逐漸披露,人們開始質疑 「馬列中國」的權力來源的合法性。「這就是中共稱自己是孫中山繼承人的真正原因」辛灝年說。

爲續命打倒孫中山

辛灝年說,89年六四之後,一批被中共流放海外的體制內改良派官員,認識到中國將發生以中共爲對象的革命。而受各派中國人尊重的孫中山,既有「三民主義」革命理論,又有推翻專政統治的革命實踐。

「這些忘不了前夫的中共官員到海外後馬上撰文以『告別革命』、『告別辛亥革命』、』告別孫中山』爲題大罵孫中山。」辛灝年說,受到提醒的中共馬上也在國內收買文人,批判孫中山。

廣州中山大學某非歷史系以陳炯明的兒子陳定炎出版的《一宗現代史大翻案——陳炯明與孫中山、蔣介石的恩怨真相》一書中的資料爲依據,在香港發表三四十篇文章,大罵孫中山。這在號稱孫中山繼承者中共統治下的大陸,「沒有官方的默許是不可想像的。」辛灝年說。

中共是「爲爭權繼承孫中山,爲續命打倒孫中山」辛灝年對中共既捧孫中山又批孫中山的矛盾現象總結時說。

希望把退黨做紮實

辛灝年談及如何看待當前超過1500萬人退出中共的運動時表示,九評共產黨揭示了中共的歷史,徹底撥開了中共的虛僞,其中「既有神的旨意,又有人民的意識」

辛灝年希望再把退黨這種和平解體中共的方式「做紮實」,「一箇中共高官用真名退黨的影響力超過一萬個人用化名退黨」辛灝年說。

對胡錦濤喊話

辛灝年披露,如果站在中國人民的立場上看毛澤東選集就會看到中共真正幹了些什麼,辛灝年希望胡錦濤「認真學習毛選,了解中共歷史」然後「學習孫中山,走先民主、後統一、在繁榮」的道路。

否則,掌握了孫中山革命思想的中國人民將推翻中共的一黨專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9/423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7.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2.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6.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7.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0.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1.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2.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3.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4.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5.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