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人民報消息】十二月十九日傍晚,設在香港鬧市區的退黨服務中心攤位被一位大陸籍兇徒破壞踢翻,一位義工被打傷。在香港民衆協助下,該兇徒被警員抓住並送往警署。上個月也曾遭遇類似襲擊的受傷義工堅信:這是中共邪黨特務操縱的事件。

在大陸民衆不斷覺醒,超過一千六百萬的勇士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相關組織的今天,退黨大潮正迅速逼近惡黨崩潰的臨界點,中國有句俗話「狗急跳牆」。在光天化日之下指使兇徒襲擊鬧市區退黨服務中心攤位及其義工,表明中共邪黨內心的恐慌恐懼已經到了極點,顧不得任何僞裝和遮羞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此強烈譴責中共的流氓行徑,希望香港政府能懲處兇手並追查背後黑手,維護香港的社會穩定。我們正告蓄意襲擊退黨服務點和退黨義工的兇徒及幕後指使者:弄拳腳耍流氓只能激勵中國民衆徹底拋棄中共邪黨的決心和信心,加速中共邪黨的崩潰和解體。而且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替惡黨賣命、行兇的流氓暴徒都絕無好下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全世界鄭重聲明:不管邪黨使出何種招數,我們將持續承天意、順民心,傳九評、促三退,幫助中國同胞決裂邪黨走向精神覺醒,早日迎接惡黨解體的那一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件: 香港兇徒破壞退黨攤位傷義工
http://epochtimes.com/gb/6/12/20/n1562513.htm

【大紀元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鄭麗駒香港報導)在香港鬧市擺設的呼籲退出中國共產黨攤位,昨日遭到來歷不明的兇徒破壞,一名女性義工被打傷。傷者相信,這次事件是中共特務在幕後操縱。

據目擊者講述,昨日傍晚約五時半,在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擺設的退黨服務中心攤位,突然被一名年約30歲的中國籍男子搗亂,將擺放《九評共產黨》小冊子及光碟的臺打翻在地,在攤位當義工的法輪功女學員詩時明追拿兇徒時,被對方出拳打傷。

「阿詩」講述當時的情況說:「有一個流氓走過來,起飛腳將我們擺資料的䒷全部打翻在地,一踢完之後,他跟着就想走了。我當時馬上站起來,對他說你不可以走,我就追着他跟上去,這個流氓帶着很兇狠的目光,一拳打在我的眉心處,將我整個人打翻在地上,跟着又想走。」

該名男子當時匆忙逃走,受傷的「阿詩」掙扎着站起來並呼叫求救,路過的一對夫婦見狀也跟着追趕,終於將兇徒抓住,交給接報到場的警員帶返警署調查。「阿詩」面門被打受傷,鼻孔流血,隨即由友人陪同到醫院驗傷,其後再到警署落案。

據悉,在上一個月,詩時明在同一地點曾遭到另一名中國籍男子襲擊並受輕傷,但兇徒當時逃離現場。詩時明指出,這一連串襲擊都不是善良的民衆所爲,相信是由中共特務操縱的。

「我覺得只有共產黨才對法輪功有這麼大的仇恨,所以我覺得這個男子肯定是給共產黨收買,才帶着這麼大的仇恨來破壞我們的資料。」詩時明毫不猶豫的說,共產黨最恐懼人民揭露它的邪惡本性,所以不擇手段來迫害與打擊法輪功。




十二月十九日,中共暴徒襲擊旺角退黨點,打翻擺放《九評共產黨》小冊子及光碟的臺,資料散落滿地。




中共暴徒被市民當場抓住,由警員押送回警署。




受傷義工詩時明在現場靜坐,等待到醫院驗傷。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7.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8.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1.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3.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4.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5.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8.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9.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20.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1.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2.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7.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8.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9.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0.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3.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5.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