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姜平
 

江下令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

【人民报消息】 霍英东被称为香港红色资本家,中共把排场做的让人说不出来什么。而中共的三军之一的海军之首、司令员张定发去世却无声无息。

张定发是江泽民的人,从2002年十六大到2004年的四中全会之间,江泽民把自己人乔清晨提拔为空军司令,张定发提拔为海军司令员,靖志远提拔为二炮司令员,并把这三个人全部塞进军委会,使军委会8人变成11人。并与胡达成协议,2004年9月19日四中全会结束江下台,四天之后的9月25日新上任的军委主席胡锦涛把张定发和靖志远这俩宝贝也晋升为上将。

这么多美事砸在头上,张定发让江泽民给拔的太过劲儿,命都给拔短了,当军委委员、海军司令、上将仅仅一年多一点儿,今年一月到青岛北海舰队视察及慰问驻军时突然昏迷不醒,返京后病情转重,不能正常工作,甚至连三月的两会也不能出席,只好住进301解放军总医院,正赶上爱滋病爆发

令人关注的是,张定发一月份病倒,四月份胡锦涛就急忙把海军司令的位置给了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吴胜利。这可是胡锦涛提拔的,不需要对江感恩。


海军司令吴胜利。
接任张定发为海军司令员的吴胜利,一九四五年八月出生于河北吴桥,一九六四年八月参加工作,历任海军福建基地参谋长、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院长、海军福建基地司令员、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二○○四年任副总参谋长,中将军衔。

吴胜利是南海舰队司令员,张定发是北海舰队司令员,北海舰队这些年事故不断,最蹊跷的是今年五月,胡锦涛低调去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差点命丧黄海。现在查出这件事是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

青岛是张定发的发迹地,就象上海是江泽民的发迹地一样。张定发虽是上海吴淞人,但一九六四年毕业于海军潜水艇学校后,就和青岛结下不解之缘,他历任北海舰队参谋长助理、青岛基地参谋长、北海舰队参谋长、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北海舰队司令员、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在那里根子很深。经过考察后,二○○三年六月,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借「361潜舰事件」撤了石云生,任命发誓死忠的张定发为海军司令员。

今年五一黄金周,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江泽民也去了青岛,突然两艘北海舰队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胡锦涛命大逃过一劫,立刻乘舰上的直升飞机离开。


海军原司令张定发。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但没人听他的,后来还是张定发来电话下指示,为保万无一失,要两舰夹击,并许愿给他们大幅度晋级。这些人以为这次胡死定了,没想到最后死的是自己,还有海军的老大。

今年十二月十四日,六十三岁的张定发在北京死了,据说这几个月他生不如死。癌症晚期是最疼的,但干挨着,那滋味比枪毙可苦多了。死时人已经脱像。

按照一般常规,为保这个最高机密就要不动声色,让张定发死后在场面上过的去,但胡锦涛被暗杀的事被香港媒体捅开后,处理就完全不一样了。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新华社、解放军报都当没这么回事,只有海军自己的小报儿《人民海军报》十二月十七日在头版刊出个简讯:“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原司令张定发同志,因病于十二月十四日在北京逝世,享年六十三岁”,消息中只有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履历,甚至连个黑白遗照都免了。

胡锦涛人马说:便宜了这王八蛋!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2.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6.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7.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8.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1.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2.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3.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4.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5.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26.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7.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8.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0.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2.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3.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4.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5.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