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外交部传真被中共截获 国际大赛选手遭全国通缉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正当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开赛在即,10月8日傍晚,中共抚顺市警察对顺城区和新抚区的三名准备参赛选手赵曼、苏虹宇和梁斌,分三路实施非法抓捕行动,但由于当时三人碰巧都不在家,抓捕未遂。

后来警察在与参赛者赵曼女士谈话中称,他们是从新唐人给美国驻沈阳领事馆的传真上获知三人参赛讯息。

警察声称,声乐大赛在10月15日举行,是要跟十七大对着干。他们必须赶紧抓到另外两人,没收他们的护照。

目前,赵曼的护照已被没收,而且必须24小时接受监控,每小时与警察通一次电话,否则就要遭到关押。

另一参赛者苏虹宇,德国时间10月12日给他在德国的母亲刘姝伽去电话说,警察又来抄家了,这次把电脑也给抄走了。

这是继10月11日以来,苏虹宇第二次被抄家。警察对苏家人说,如果再找不到苏虹宇本人,就要全国通缉。而实际上,苏虹宇目前已在警察内部网站上遭全国通缉了。

现住德国的刘姝伽女士也是新唐人声乐大赛参赛者,刘已于12日下午4点抵达纽约甘乃迪机场。据悉,一些记者将对刘姝伽女士进行专访。

新唐人声乐大赛筹备委员日前已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各界披露抚顺市公安局对参赛选手迫害的事件原委,同时呼吁美国外交部关注内部传真被截获而引起的参赛者被迫害事件。

目前,专攻美声唱法的声乐界人士、大陆参赛选手苏虹宇和梁斌为远离搜捕,几天来,多次避开诱捕,流离失所。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3/458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4.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6.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7.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8.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9.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0.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1.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2.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3.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4.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5.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6.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7.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8.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19.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0.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1. 小笑话:曾庆红十七大「铁定」任军委副主席的出处 (42,360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5.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6.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27.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28.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29.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0.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1.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33.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34. 忒高!老江和陈至立都被绕进去了 (35,39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妖气!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妖气! (35,1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