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肖庆庆
 

这新闻句句实话,扎老江心窝子!
【人民报消息】油水大了并不一定好,尤其对肚子里没肥肠儿、专靠外援的乞丐更是这样,油水一大,就跑肚拉稀。反倒是清汤挂面、咸菜白粥更能活的舒服。不过有的人宁可拉在裤子里,让周围人闻而掩鼻,也要满足了自己的精神和胃觉需求。

这种事情发生在港台和海外媒体上更不新鲜。靠江泽民曾庆红派系金钱援助的数个海外网站和杂志活的很是凄惨,拿了违背道德、良知的钱,就得听这些特务的喝儿,让上什么文章,没位置也要有位置,而且必须刊登在最佳位置上,而听喝儿的上其它什么文章,只要不超过江曾所设定的底限都可以,也正好给那几篇扰乱社会舆论的文章作掩护。所以,这种媒体是在严格的监视之下的,只要小特务一声喝:「你小子穷日子还没过够?」网站主管马上吓的拉稀跑肚。

下面咱们顺手拈来一个近期的实例,看看曾一夜乍富的博讯网站10月11日在几分钟之内是如何拉稀跑肚的,大家就会对这一种现象有非常具体的感觉了。

10月11日在该网站的焦点新闻的最顶端出现一条标题为《逮捕江泽民呼声高,海归女刘敏是关键》的报导。这是一条经正式编辑而发布的放置重要版面的新闻。当然这决不是网友可以随便上载的帖子。但该文章几分钟之内就被撤下,踪影全无。

在监视这个网站的特务来看,这简直是反了,给你钱你倒哪壶不开提哪壶。在贴这个文章的编辑来看,当然别人能贴我们也能贴,不让我们贴就等于贴告示说自己是江氏又一嫡亲网。在主管看来有奶便是娘,娘生气了,当然是不得了的事,所以要让娘高兴,当然是上干娘最喜欢的点心哄它高兴。


刊登这看不清的小图片纯粹是应付江!
于是,博讯网站在撤除真实消息「逮捕江泽民呼声高」之后,急忙听命贴了一个《黑龙江五常市牛家镇的通告:要严厉打击「法轮功」》的图片新闻,并且还被放到大陆新闻的左边图栏里,以示突出。博讯到底端着谁的饭碗它自己都顾不上避讳了。真惨。

更惨的是江泽民,此农村集镇电线杆上的小布告图片实在太小了,再加上拍照时间不详,贴的又太匆忙,所以除了文章标题和一个孤零零黑糊糊的图示外,没有半字行文。

这种质量的东西居然就能交了差,可见现在没有人愿意干这种事情了。

其实,这种做法是弄巧成拙,这张图片不刊登还好,贴出来反而暴露了江孤家寡人到什么地步了,也真的证实了「逮捕江泽民呼声高」不是耸人听闻,而是近期要发生的事情。

这里,我要说的是:博讯,醒来吧,清汤挂面、咸菜白粥起码你能活的健康,助江为虐,前面只有绝路一条。△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4/458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4.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0.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1.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2.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3.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4.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5.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6.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7.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8.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9.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0.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1.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25.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6.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7.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39,007次)

29.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3.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4.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6,98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