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李威
 

中共解体。红色暴君们:我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争鸣)

【人民报消息】悬悬乎乎一直担心在十七大前被踢下去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还没有下台。不像有些人,江泽民下台了,也就转了风向。刘淇是黄菊那类人物,咽了气也甘心和江泽民并排吊在一起。真不知他是个什么东西。

天象下的即时人间


前巴基斯坦总理碧娜芝.布托。
新华网11月10日的聚焦栏目里有一个新闻题目是《贝·布托恢复自由 要穆沙拉夫走民主路线图或辞职》,大纪元的要闻里有一个新闻题目是《巴基斯坦撤回软禁令 释放前总理布托》,另外在「上海访民状告周永康案」栏目里有《童国菁告周永康案被驳回 引起巨大反响》《法网恢恢 由周永康等被控告想到》等文章;新唐人电视台在「热点互动」节目里谈《雅虎为何低下高昂的头?》。

为什么军事独裁者穆沙拉夫不得不屈服?为什么雅虎老板挨骂之后不再梗梗脖子?为什么安徽政协副主席汪兆钧的公开信得到了体制内外的认可和支持,当童国菁告周永康案被驳回时,引发了巨大反响?为什么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公司(CBC)在受到来自中领馆的压力下,宣布停播纪录片《超越红墙》之后数天又宣布播出呢?

这就是天人合一,天象下的即时人间动态。

高层不是铁板一块

为什么新华网也提要独裁者「走民主路线图或辞职」?因为中共是铁板一块,但体制内的高层却不是铁板一块,其中正义人士在利用自己的权力拆散中共体制的架构。

虽然,在中共还没有被解体之时,增加中共邪恶力量的江曾人马还能腥风血雨,还能做着恶事,但从高处往下看这整盘棋,能做恶的仅仅是局部地区,而且只要一露头就被高调敲回去,敲回去还不是根本目地,目地是为了多一批了解中共本质的人,多一批由糊涂到清醒的人。

刘淇掐住世界的脖子要明确答案


高德大法喜降人间!
11月8日,北京奥运组委会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欢迎外国运动员携带《圣经》和其它个人使用的宗教物品入境,但这一政策不适用于法轮功团体,并称「它是邪教」,「任何涉及法轮功的文字和活动在中国都是被禁止的」。

当年,世界各国之所以同意让北京举办奥运,是为了希望中共由此从吃人的恶狼变成吃草的绵羊。明年就要开奥运了,现在很多国家政要和人权组织说中共并没有变好的迹象,恰恰相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还在继续,强烈呼吁抵制北京奥运。

就在这个当口,在美国被法轮功学员起诉成功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当主席的北京奥运组委会高调发出明确的信息:挑战世界正义力量。

一张不容含糊其词的考卷来了,就这样摆在世界所有国家政府、党派、组织和个人的面前。再掩上面纱,忸忸捏捏的回避法轮功问题看来是不行了,刘淇赤裸裸一丝不挂挺身而出,谁敢说他的三点遮的密不透风呢?

11月9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些警察守卫在巴人民党主席、前总理贝-布托的家门口对她的住所实施封锁,为的是阻止她参加计划于当天举行的反对紧急状态法的集会。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称:「巴政府必须允许巴前总理贝布托和所有其它政党成员的自由活动,释放所有示威者。这对于巴基斯坦的未来至关重要,温和派政治力量应合作以使巴基斯坦走上民主之路。」


在布托住所外的数百名警察已撤离。
仅仅一天,穆沙拉夫在强大的世界舆论的压力下,撤消了对巴前总理贝-布托的软禁令,在布托住所外的数百名警察目前已撤离。

巴基斯坦政治无论如何翻云复雨,也和世界巨富显贵们的钱袋发生不了太大关系,所以各国政府纷纷表态,支持正义。

但中共独裁控制着中国的经济命脉,它为了自己存活,把国库的钱拿出来想送给谁就送给谁,哪个国人要发出异议,不但株连九族,还株连同情者。所以,在世界许多巨富显贵眼里中共的魅力太大了。他们高调支持那些没有什么利益的小国的民主,但决不支持中华民族子孙摆脱中共制造的苦难,他们冠冕堂皇的理由是中国这个大国「动乱不起」,好象制造中国动乱的不是舶来货中国共产党而是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在共产专制下煎熬了几十年的炎黄子孙!

在利益面前,世界级的显贵们居然像马路上乞讨的乞丐一样,不留余地的放下平日里的身价,在中共面前低声下气、媚眼儿乱飞。

无论这些显贵们支持的政府对中共的暴政如何装聋作哑,中共还是毫不迟疑的按照它的「逆天而行」的既定方针走。

刘淇干了一件大好事


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罪不可恕!
10月下旬,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发表了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信中着重指出,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公开信指出:「这显然不是针对法轮功,而是对全国人民的镇压!所以应当立即对法轮功停止镇压。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此信得到海内外的一致支持。

11月8日,刘淇当头头儿的北京奥委会明确发出了中共坚持迫害法轮功的声音,这确实给那些对中共依然心存幻想的人又一次沉重打击。给那些要为北京奥运捧场的王子、总统和名人们出难题,给北京奥运的举行人为的设置障碍。

北京奥委会的声明再一次证明,中共是一个独立的生命,而中共官员不是中共,包括汪兆钧在内,他们只不过是中共体制内的官员,他们的所有行为都是在选择自己的未来,也间接帮助他人选择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在帮助中共选择未来。

千万不要看到独裁体制内官员的觉醒就误认为是中共又有救了。中共这个生命是逆天而行的,是注定要被灭掉的。

刘淇高调跳出来宣布:中共就是邪恶的,中共就是没救儿的。这岂不是大好事,这岂不又让更多的人有救儿?

大坏事在老天爷手里总是会变成大好事。嘿,咋整!△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56,580次)

7. 胡温与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较量 (56,079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8.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9.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10.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11.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12.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3.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14.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49,594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张牙舞爪
15. 图组:邪恶江泽民──张牙舞爪 (49,356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6.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7.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8.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19.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20.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21.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22.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23.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24.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5.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6.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7.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8.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9.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30.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31.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32.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33.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34.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5.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8,8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