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韵将至佛州 西人想学中文(多图)


迈阿密Dade学院中文教学部负责人Stephen Johnson(右一),Timothy McWhirter(左一),英语及中文教师Diana Tang(中)。

【人民报消息】即将于2007年12月27至30日在佛罗里达州上演的4场神韵晚会,引发了当地西方人学习中文的兴趣。

大纪元记者林达11月28日迈阿密报导,11月27日,Pembroke Pines市新时代文化教育中心举办的神韵晚会介绍会吸引了当地佛州大众报、世界日报、Sun Sentinal等多家媒体和佛州华人协会、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Miami Dade College中文教学部和佛州亚特兰大大学政治系等中西方社团的关注。

在佛州推广此次神韵晚会演出的全美著名公关公司策划人Charlie Cinnamon表示,从事公关工作几十年来,与新时代文化教育中心合作把这样纯美的演出推广开来是他“最感快乐的事”。


在佛州推广神韵晚会的公关公司策划人Charlie Cinnamon。

“佛州是一个多元化的地方,来自世界各方的民族在此聚集,彼此之间文化的交流是促成相互了解、和平共处的重要途径。”迈阿密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谢其旺处长表示,“神韵艺术团这样一个高雅纯正的艺术团体首次来到佛罗里达州进行表演,不仅让佛州华人在海外享受自己民族的纯美艺术,更让佛州的西方民众有幸分享来自东方的神韵艺术魅力。”

Miami Dade College中文教学部负责人Stephen Johnson在神韵晚会介绍会上观看了2006年晚会精彩片段后表示,一定会让学生们都来观看表演,作为中文教学的一部分。

“Miami Dade College 最近一个学期开设了中文课程,除了授课,我们希望为学生们安排更丰富有意义的活动,以便让学生们对中文更感兴趣。”Stephen说。同Stephen一起来参加神韵介绍会的Timothy McWhirter 博士表示要开始学中文了。


2007年4月神韵艺术团在多伦多艺术中心演出,演员谢幕。(大纪元)

佛州华人协会主席邓咏娴表示,她几年来协调华人社区的各项事务,神韵艺术团这样大的华人艺术团体来佛州演出的确是华人的一件盛事,她将会帮助传递这个好消息。

据Pembroke Pines市新时代文化教育中心发言人Kenny邱介绍,此次神韵艺术团将于2007年12月27、28日在Fort Lauderdale市的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两场,然后前往St. Petersburg市的Mahaffey剧场,在新年前的29、30日再演两场。详细演出日程可以在http://www.shenyun.us/gb/上查询。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8/4617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