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必须走下历史舞台 中国才能迎来新时代(图)
 
【人民报消息】十二月八日,加拿大前亚太事务国务秘书乔高(Hon. David Kilgour)表示,有关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得到了许多国家政要的重视,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对中贸易政策中强调“坚持加拿大价值观”是其中一个例证。他认为中国大陆的退党潮是一个“精神民主运动”,“中共必须走下历史舞台,只有中共下台,中国才能迎来一个新时代。”
  
大纪元记者廖青、李梅温哥华报导,乔高是在八日出席温哥华世界人权日论坛之前接受大纪元记者专访时,发表上述言论的。去年夏天,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经过两个多月的独立调查,发布了有关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并在今年初发表《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修订版》,增加了揭示中共军方系统参与器官摘取犯罪行为的内容。
  
自去年夏天以来,乔高已经走访了三十多个国家。他表示,在他和多国政要的接触中,只要看完了这份调查报告的人,都相信该调查报告的结论是正确的。

器官移植调查报告得到广泛重视
 
乔高告诉记者,目前加拿大所有的国会议员均已收到了这份有关中共摘取器官的调查报告,他深信中国的人权问题已经引起了国会议员们的注意,并认为从哈珀总理在对中国贸易政策中公开强调“坚持加拿大价值观”,就可以得到证实。
  
在他和多国政要的接触中,不少国家的政要完全认为调查结论是正确的。例如,就在这个星期,他参与了一个援助卢旺达孤儿的募捐活动,一位地位显赫的政要(乔高表示不便透露其姓名)在晚宴中告诉他说,他阅读了乔高的这份调查报告,并完全信服报告的真实性,认为目前中国的人权状况极其糟糕,并询问如何提供帮助。
  
当日接受大纪元采访的中国通、人权律师安士利(Clive Ansley)说,中共移植器官事件已经激发了西方媒体的报导兴趣,甚至大众只需在著名多媒体网站You Tube上输入“China”,“Sell”,“Organ”,“Transplant”等关键字,就可以得到不少媒体记者的调查报导。
 
乔高也表示,目前已经有多家西方主流社会媒体在进行采访调查,并和他保持着密切联系。事实表明,对中共器官移植的调查将愈演愈烈。

“中共必须走下历史舞台”

乔高对中国正在发生的退党形势感到振奋,“我希望每个人都退出中共。”他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家摆脱了共产主义的统治:波兰、匈牙利、罗马里亚和俄国等。尽管中共号称有众多的党员人数,“但是很多人只是为了生存,才加入它的组织,真正控制这个组织的利益集团只是极小极小范围的少数人。”
  
他认为中国大陆的退党潮是一个“精神民主运动”,“中共必须走下历史舞台,只有中共下台,中国才能迎来一个新时代。”

乐见中国过渡政府即将成立
  
针对最近《未来中国论坛》发表“成立中国过渡政府”的公告,安士利表示:“在目前来讲,再没有比北京(中共)政权更需要被替代的了,我很乐见这一巨变的产生。” 安士利认为中国的人权毫无改进,尤其是司法制度,依然如二十年前他在中国工作时一样的黑暗。尽管中共表示近年来在不断推出新的法律条款,但中共凌驾于司法制度之上这一事实毫无改变。
  
乔高也表示很高兴见到过渡政府的出现,“这让追求民主的中国人有机会发出自己的声音。” 他希望除了海外的华侨之外,有更多中国大陆内的人士站出来,参与民主中国的建立过程。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0/462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11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3.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4.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5.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1.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2.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3.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4.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5.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6.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19.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20.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1.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2.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4.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7.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8.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29.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